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網路空戰 結果共26筆

  • 藍開「助理特訓班」 請網紅統神親授「空戰」

    網紅統神張嘉航,直播時常常談論政治時事,這回總統大選前本來呼籲他的粉絲支持柯文哲,但選後爆怒大嗆柯陣營做假民調騙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也吸引了一些國民黨支持者關注,現在國民黨看中他的網路空戰能力,特別請他來開班授課,增強立法院助理戰力。
    2024/03/31 13:56
  • 「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網路空戰這塊一直頗有成績,尤其選前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選後一個月的網路大數據趨勢,直言「選後聲量霸主就是韓國瑜」,因為韓當選立法院長當日(2/1)是柯文哲聲量的8倍,「從此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2024/02/14 11:57
  •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2024/01/09 09:10
  • 蟑螂、老鼠、不要臉!周玉蔻尖聲叫囂 又成迷因哏圖資料庫?政治「二創」當心觸法

    網路空戰是現代選戰極其重要的環節,尤其結合幽默、挖苦、以及惡趣味的政治迷因,甚至是二創的哏圖,都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然而不同陣營在政治攻防的同時,其實一些圖文的製作,可能違反著作權法,甚至構成誹謗,其中的分寸拿捏,是必須仔細參研的新興課題。
    2022/09/27 22:07
  • 綠營回流! TVBS民調鄭運鵬落後張善政9%

    桃園市長戰局,TVBS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鄭運鵬較上個月提高2個百分點來到27%,跟張善政的36%差距已經不到1成,不過民眾黨跟時代力量支持者出現很大差異,似乎開始大幅轉向改挺張善政。藍綠兩邊陣營,現在更展開網路空戰對決。
    2022/09/12 18:24
  • 謝龍介確診發高燒「寫遺囑」! 拚選戰靠「網路空戰+小雞分身」

    年底選戰正式倒數一百天,看到台南市長是又出現參選爆炸的局面,拚連任的民進黨籍台南市長黃偉哲,要面對國民黨謝龍介、無黨籍許忠信、林義豐的挑戰,等於4年前的6位候選人,有一半再度對決。
    2022/08/18 23:18
  • 誰來幫陳時中操盤?他曝最佳人選:可複製2014白色旋風

    陳時中將參選台北市長,傳言「焦糖哥哥」陳嘉行將擔任陳時中網路空戰的操盤手,引發兩極化的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發表其看法,在臉書發文指出「有些選舉外行咖,自以為被邀請加入團隊,就自稱『操盤手』、『指揮官』,這種笑話,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同時他也點出所謂真正的操盤手,應是隱身在幕後,更提到過去的案例,曝陳時中的最佳人選。
    2022/07/14 21:18
  • 桃園選戰/林智堅角逐桃園市長 「初選紛擾、青年票」成張善政隱憂

    佈局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突襲式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民進黨擬推出新竹市長林智堅出戰,藍營民代評估,桃園市長提名紛擾還有待張善政與黨主席朱立倫去弭平,而林智堅吸納年輕與中間選票的能力不差,絕非好打的對手,張善政必須加強網路空戰,多推銷自己,讓桃園市民知道他的優勢。
    2022/06/16 18:12
  • 安倍晉三投入YouTube戰場 「網路空戰」成日本選舉主流

    日本眾議院大選,周日就要投開票。這次選舉的一大特點,就是日本各政黨和候選人,對於社群網路的經營,要比過去積極。包括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都在10月中開設了YouTube頻道,除了傳達自己的政策理念,也讓選民們看到走出媒體鏡頭外,私底下的安倍晉三。
    2021/10/30 18:34
  • 少子化招生難!改「空戰」出招 發文宣賺獎金

    暑假找工讀生發文宣,其實也有招生獎金可以拿,不過因為少子化,補習班招生壓力變更大,方式也得創新找出路,像有的升大學補習班專打「網路空戰」,經營臉書、Instagram專頁,還跟上最新潮流,用「部長」當教學影片當噱頭,另外像高職補習班也推只要試聽就送美式咖啡。
    2020/08/12 20:44
  • 陳其邁空戰輾壓! 綠整組影音團隊進駐藍怎接招?

    民進黨高雄市長選戰勢在必得,不僅參選人陳其邁積極掃街,黨中央甚至直接支援整組影音團隊,協助陳其邁網路空戰選情。相較之下,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網路聲量遠遠落後,在陸戰及空戰上,都還有追趕的空間。
    2020/07/11 00:10
  • 藍綠網戰結果大不同! 「網路聲量」未必是勝選保證?

    近期大選中,一再被提到的網路空戰,同樣在2020,發揮影響力,我們可以看到,在國會新面孔中,有不少人,在網路聲量,都是名列前茅,但同樣有人,網路聲勢高,卻落馬敗選,網路戰場,對於選情,是蜜糖還是毒藥?專家點出了勝負關鍵。
    2020/01/16 23:18
  • 被臉書出賣!潘恒旭、楊蕙如「師徒相稱」親暱喚她楊貴妃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風波在藍營窮追猛打下持續延燒,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負責操盤韓國瑜陣營網路空戰的潘恒旭,昨天(5日)PO照影射楊蕙如是陳其邁養的網軍,結果反遭陳其邁幕僚打臉。然而潘恒旭的臉書卻出賣了自己,他被挖出2017年曾在臉書上貼出楊蕙如的照片,當時2人以師徒相稱,潘恒旭甚至曾親密稱呼楊蕙如為「楊貴妃」。
    2019/12/06 17:31
  • 直播、下鄉、拉高格局 韓陣營2020新戰術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正式成軍後,對於選戰策略也做出調整網路空戰,將以一週一直播的方式,提出政策跟學者、選民交流,週末照樣下鄉,鞏固基層陸軍在議題發言上,將只針對蔡總統來做回應,選戰策略多管齊下就怕其他紛擾,打亂競選節奏。
    2019/08/30 00:03
  • 獨家! 柯文哲直述他的兩岸關係戰略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要率團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外界都很關心他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他的立場曾被批評為親中,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激起不少台灣年輕人的焦慮,TVBS獨家直擊在柯文哲下鄉的座談會上,就有年輕人質疑他立場太曖昧,柯文哲直說「模糊」就是他的戰略,兩岸關係得打「擦邊球」而在網路空戰則有別以往搞笑模式,打造科學品牌形象,不只吸引年輕人,還有專業人士,不拚短暫網路聲量,要發揮不斷被分享的「長尾效應」。
    2019/06/25 22:36
  • 蔡賴之爭延長賽! 網路空戰成拚搏新戰場

    民進黨的蔡賴之爭進入延長賽,雙方不只在陸戰較勁,網路空戰也是各自比拚,尤其是賴清德,最近擴編影音團隊,希望能在跟總統的空戰上,也能殺出條血路!
    2019/04/28 12:31
  • 超越韓流、辣台妹!竄升網路政治人氣王的是他

    政治人物除了動員支持者陸戰之外,網路空戰也已經是兵家必爭的重要戰場。但從去年延燒至今的「韓流」竟然被超越了,而超越他的不是「辣台妹」蔡英文,也不是「阿北」柯文哲,而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近期網路談論人數(7日內在粉專或對粉專產生事情的不重覆使用者數)竄升3成,一口氣超越韓國瑜,成為網路討論人數「人氣王」。
    2019/04/02 11:37
  • 千萬公帑聘小編惹議 農糧署先外包代打

    打網路空戰,就連政府部門也撩落去!農委會日前編列1450萬預算要招募網路小編,遭到外界質疑是花千萬公帑買網軍,雖然農委會澄清是避免假消息流傳,但現在這批人力還來不及請,今天慶祝鳳梨外銷記者會上,農糧署乾脆外包,請廠商幫忙直播。
    2019/03/20 18:09
  • 民代過年打空戰 聊球鞋、走春景點、刷廁所

    過年期間,政治人物除了勤跑廟宇發紅包,也打網路空戰接地氣,趁著過年在網路上拍影片,聊聊輕鬆話題,像是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李彥秀,就拍影片分享走春行程,而同區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則跟球鞋界網紅小馬合作,分享私藏鞋款。
    2019/02/02 18:54
  • 經「韓」流才知暖流好 綠拱陳其邁接黨魁

    民進黨主席補選這禮拜開放登記,但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人去登記,倒是現在民進黨內立委力拱陳其邁來參選黨主席。立委普遍認為陳其邁選後人氣翻漲,也是黨內唯一和韓流交手過的人,熟悉網路空戰,能成為下一個帶領黨打勝戰的人選。民進黨立委也開玩笑說,「只有經過『韓』流,才會知道『暖』流的好」。
    2018/12/11 13:10
  • 北漂外漂都要返鄉 挺韓造勢掃街路邊揮旗

    從網路空戰成功打出聲勢的韓國瑜,一開始推出的口號就是「北漂返鄉」,這讓不少外地遊子產生共鳴,在選前之夜的造勢會場,有北部返鄉投票的,也有人特地從大陸江蘇,訂了機票趕回來,過去不是每次選舉都回來投票,這回卻排除萬難也要返鄉,他們內心的想法就是,真的想回家了。
    2018/11/23 20:45
  • 陸戰、空戰花招百出 候選人搶票拚「吸睛」

    選舉最後衝票,有候選人助選後援強大,家族都來掃街拜票,也有人為了要吸引選民注意,特別訂製粉紅戰車。更有人打網路空戰,不擔心任何禁忌,說為了下定決心選擇政治這條路,為自己辦了場告別式。
    2018/11/22 15:20
  • 臉書特效照相挺! 高市選舉拚網路宣傳

    選舉拉票新招層出不窮,除了傳統跑基層打陸戰,網路空戰也不能輸,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跟陳其邁,這兩天就不約而同,推出「臉書特效框」喜歡哪位候選人,只要搭上你的大頭貼,就可以表達相挺,甚至可以做得像是兩人合照。
    2018/11/21 20:45
  • 執政黨拖累陳其邁 韓國瑜崛起戰術剖析

    原本拿滿手好牌的陳其邁,為何會被一介空降的「賣菜郎」一路追趕?甚至在短短3個月內被逆轉?拆解韓國瑜的致勝絕招,除了主打的經濟牌奏效之外,網路空戰創造聲量,當然也功不可沒。不過選戰倒數11天,民進黨也調整了戰術,而19日的辯論會,可能就是關鍵時刻,現在雙方都在沙盤推演,就怕出錯。
    2018/11/13 22:47
  • 只要聽韓國瑜講話 酸毛治國「讓」麥克風

    韓國瑜從打網路空戰,而耕耘陸戰,現在也要布局水戰,特別和航運人士見面,現場一百多位嘉賓支持有多熱,座談開場由前院長毛治國致詞,但台下支持人等不及要聽韓國瑜講話,直接中途打斷發言,希望把麥克風交到韓國瑜手上,韓國瑜的高人氣比喻為是藍軍新共主,韓國瑜卻說,自己沒那麼厲害,只是熱炒店的泰國蝦,看到人就要鞠躬哈腰。
    2018/11/01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