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網路短片 結果共34筆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被點名演「山道猴」真人版 阮經天:不像主角、不為女生騎車!

    網路短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熱度持續,藝人阮經天日前被點名,最能飾演真人版男主角,今(24)日他與張鈞甯出席新片活動,透露很早就有看過動畫,不過他跟角色很不像。
    2023/08/24 19:32
  • 3個月達近3萬聲量! 「完了芭比Q了」是什麼意思?

    「完了,完了,芭比Q了──」你最近是不是也常常聽到這句話呢?「芭比Q了」在近期可以說是隨處都能聽見,許多網路短片中都有它的蹤跡,洗腦的電音特效讓人印象深刻。到底這句突然竄紅的流行語是從何而來,又是什麼意思呢?快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07 12:04
  • 陳昭榮女兒赴陸拍「豎屏劇」 演電商直播主

    藝人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如,最近在大陸網路短劇《上頭姐妹》,飾演電商直播主,每集短劇大約在兩分鐘內,影片都是直立式的,又稱豎屏劇,符合年輕人用手機看短片的習慣。
    2021/02/26 19:25
  • 創作鬼才MV來台拍! 黃明志導戲霸氣十足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不只會唱、會創作,其實他還是當導演拍網路短片出道,這次來台拍mv,再度展現他的導演實力,黃明志說自己不同於一般創作人,並非先有歌才打造mv,竟然是腦中拍好了,才開始寫詞譜曲,想法新穎。
    2020/01/25 15:26
  • 延續網宣火力! 韓國瑜短片 大跳海草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為了準備晚會,一整個白天沒有安排行程,但宣傳火力沒有中斷,一連發了三支網路短片,還大跳海草舞,力圖維持話題熱度。
    2018/11/18 15:45
  • 候選人拚搶網路人氣 選戰後期走向虛實整合

    現在候選人紛紛推出網路短片,不管是政策推動還是抽象願景,都能透過影像傳達,像是人氣一直很旺的柯文哲,YouTube頻道有超過10萬訂閱,另外很熱門的高雄選情,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推出競選主題曲,同樣點閱率破百萬,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一連推出兩支競選影片,但這些網路呼聲,如何成為實質選票,對候選人來說可都是一大考驗
    2018/11/06 23:34
  • 鄧紫棋夯曲新Cover 「認真開車」成亮點

    G.E.M. 鄧紫棋日前為宣傳《Queen of Hearts》巡迴演唱會臺北場,跟網紅異鄉人、波特王和這群人合拍網路短片;6月30日將到馬來西亞演出,鄧紫棋與大馬創作男聲許佳麟合作,一同翻唱演唱會必唱夯曲,讓歌迷大讚兩人的好歌喉。
    2018/03/24 00:28
  • 【吃便當】吃屎都可以 演《台北物語》算什麼?

    最近,30歲的演員張哲豪心情有些複雜。他從高中立志當演員,從三點全露的學生製片、網路短片演到八點檔的男配角,認識他的人依舊有限。現在,認出他的人多了,因為他在3年前拍了一部低成本的「奇片」《台北物語》。
    2017/06/26 11:56
  • 違規攀128米巨石 陸男為當「網紅」不要命

    網路短片為求吸睛不惜以身試法,大陸三名男女,就為了拍出特別的畫面,半夜爬上江西三青山一座足足有128公尺高,當地明令禁止攀爬的石柱,就算被勸離也毫無悔意,而也就是為了要杜絕這種所謂「不文明」的旅遊行為,有大陸媒體以幽默口穩詳列出40條建議,要教大家如何裝得不像一個中國遊客。
    2017/04/16 16:46
  • 【拍片直擊】又仁少女心 不忍小女孩迪士尼夢碎

    12月一個尋常的週間日,敦化南路的小公園旁停了一台Luxgen,一群扮成迪士尼公主的男男女女正在拍攝網路短片《崩壞吧!迪士尼公主》。一個外國媽媽騎著摩托車經過,後座的小女孩開心的一個回眸大喊:「Elsa!」,一眼就認出《冰雪奇緣》的女主角。扮演Elsa的又仁難掩欣慰的說:「還是不要讓她破滅好了,不要跟她說我們是男生。」
    2017/01/01 13:37
  • 服務業超有感!小8詮釋誇張空姐獲好評

    網路短片《空姐忙什麼》,由藝人小8張允曦飾演空姐,把面對各類客人的經歷和空姐會遇到的大小事,用搞笑手法演出來,甚至融入最新時事,像是PPAP或藍瘦香菇都讓看過的人莞爾一笑。
    2016/12/08 18:29
  • 人生好難? 超夯網路短片讓網友大嘆心有戚戚焉

    你會不會常常覺得「人生好難」?最近有一系列影片獲得網友廣大迴響,影片描述年輕人剛出社會"登大人"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人生難題,例如:求職中求好心切卻適得其反、初次見女友父母發生的人情世故,又或是常在減肥這件事上不斷循環鬼打牆,每一種情況都讓網友感同身受,大嘆人生真的好難。
    2016/12/02 18:00
  • 吸年輕客!蝦味先拍網路廣告 PK可樂果直播

    老品牌零食「蝦味先」,對許多6、7年級生都不陌生,但就怕品牌老化,業者近期拍攝不少網路廣告,還和知名插畫家合作,要吸引年輕族群;可樂果利用線上直播、行銷品牌,並仿效美式賣場,推出超大SIZE包裝;賣場指出,老牌子可樂果、乖乖、孔雀香酥脆都有穩定銷量,蝦味先打了年輕化廣告後,也有1成增幅。
    2016/09/01 19:24
  • 利晴天、謝琦琦合拍視頻 演情侶超上鏡

    利晴天與謝琦琦合作拍攝網路短片,外型登對的兩人演起情侶互動自然,火花四射,就連在戲外的對話也十分逗趣。
    2016/08/26 19:05
  • 看台灣美!外國素人拍影片 創137萬觀看次數

    想要介紹台灣觀光,現在主推網路短片,因為觀光局調查發現有超過六成的外國旅客,透過上網看影片認識台灣的景點跟美食,所以觀光局去年就跟YOUTUBE合作,外國觀光客來台灣玩,拍影片上傳介紹,優勝的是一位香港背包客,獲得一年免費環遊世界的機票,來看看外國人眼中的台灣。
    2015/10/22 12:43
  • 老牌新哏!拍網路短片取代廣告 拓新客源

    過去品牌宣傳都砸千萬播廣告,但現在老字號番茄醬品牌,改變策略拍攝網路短片,KUSO劇情加上產品曝光比重只有3成,PO網半個月就創下37萬觀看次數,銷量也增加1成,而其他老牌口香糖、餅乾也換包裝,除了吸引年輕人,也因應緊接而來的中元檔期。
    2015/08/12 18:39
  • 首華裔AIT處長報到! 梅健華曾任美副助卿

    美國在台協會AIT的新任處長梅健華昨抵達台灣,他是AIT第一位華裔處長,為了拉近距離,他在來台前就拍了網路短片,說自己和家人都準備好在台灣展開新生活,過去他在演講時,曾經提到「美國不是從兩岸關係來看待台灣」這樣的新觀點,未來他的行事作風讓各界有解讀「新台美關係」的空間。
    2015/06/09 12:36
  • 短片藏洋蔥! 「阿嬤的菜」催淚點閱衝3百萬

    母親節雖然已經過了,但最近一支母親節特別企劃的網路短片,昨日(25日)曝光不到一日,創下將近300萬的高點閱率,短片中的主角大多是異鄉遊子,在母親節這天看到媽媽驚喜現身,全都相擁而泣,特別是最後還藏了一個洋蔥哏,異鄉遊子看到都忍不住噴淚!
    2015/05/26 19:22
  • 阿基師夏于喬合作 教大家搞定廚房

    阿基師和夏于喬首次合作,拍攝網路短片。
    2014/09/23 10:21
  • 912萬人擠窄門! 陸短片調侃「高考」

    大陸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頭號大事,被稱作「高考」的大學聯考,即將在幾天後登場,根據大陸教育部統計,將有912萬考生,要擠向大學窄門,有腦筋動得快的網友,就剪了一支網路短片,用惡搞電影來詮釋備考的複雜心情,結果貼上網不到半個月,就吸引155萬人點閱。
    2013/06/01 18:45
  • 〈獨家〉茶飲員工被飆影片 網友提質疑

    日前台北一名女子,因為鞋子被店員打翻的飲料弄髒,當場發飆,狂罵對方手殘,還說「妳不知道我的鞋子很貴嗎?」,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PO網;現在有網友質疑,民眾拍攝角度抓得很有技巧,同樣高度,有拍到店家招牌,卻沒拍到女客人的臉,加上業者正好在舉辦網路短片徵選活動,時間點太巧合。
    2012/04/20 19:07
  • 「新天生一對」 小小彬、失控妹演技PK

    因為一支網路短片在兩岸爆紅的「失控妹」,首次進軍大螢幕,導演朱延平重拍1984年的「新天生一對」,在電影「新天生一對」裡,不只有仔仔周渝民和小小彬,演出賺人熱淚的父子檔,小小彬和失控妹,2位人氣很旺的童星,更展開演技PK大賽。
    2012/01/17 09:41
  • 向羅琳嗆聲 大衛:哈利波特抄我的

    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曾經把紐約自由女神像變不見,還穿越過萬里長城,在全球都有高知名度;他最近在一則網路短片中,指控哈利波特故事抄襲他的人生,甚至還隔空向原作者JK羅琳嗆聲,要求5天內回應,不過因為影片中的大衛說話語帶幽默,外界認為他可能只是搞笑,純粹為自己的活動造勢,拿哈利波特製造話題。
    2011/08/01 11:53
  • 網路短片人氣破2百萬 台版蘇珊大嬸全球爆紅

    台灣出現男版的蘇珊大嬸,他是有著美麗歌聲、平凡外表的林育羣,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名曲,在影音網站上一鳴驚人,點閱率衝破210萬人次,國外媒體爭相報導,美國CNN網路說他的歌聲,宛如惠妮現場演唱的原音重現,美國雅虎更專文討論他,把惠妮的歌完美詮釋,全球掀起一股台版蘇珊大嬸的風潮,不過24歲的林育羣,在台灣歌唱比賽卻曾經碰壁,被評審批評外表讓他有點受傷。
    2010/04/0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