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天生一對」 小小彬、失控妹演技PK


發佈時間:2012/01/1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一支網路短片在兩岸爆紅的「失控妹」,首次進軍大螢幕,導演朱延平重拍1984年的「新天生一對」,在電影「新天生一對」裡,不只有仔仔周渝民和小小彬,演出賺人熱淚的父子檔,小小彬和失控妹,2位人氣很旺的童星,更展開演技PK大賽。

藝人周渝民仔仔首次挑戰當奶爸,演他兒子的是台灣人氣最HOT的童星小小彬。導演朱延平:「25年前我拍小彬彬,拍他的爸爸,但那時候的天生一對,跟現在的天生一對,是完完全全兩個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劇本,25年後我再拍小小彬,父子兩個都是這麼神奇,這麼的天才童星。」

導演朱延平在20幾年前拍攝電影天生一對,造就了一代笑匠許不了和天才童星小彬彬,現在重拍新天生一對,主角換成仔仔和小小彬,而向來是童星製造機的朱延平,更請到在網路上爆紅的失控妹,首次登上大螢幕。

失控妹:「所有年輕的男人都比不上你,你是全世界最帥的。」朱延平:「最帥的老頭子,呵呵呵。」

嘴甜的失控妹,在戲裡和小小彬演一對情侶,但戲外卻是互相較勁,兩岸童星演技大PK,笑中帶淚,適合全家觀賞的劇情,希望國片在春節檔期,再開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