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片藏洋蔥! 「阿嬤的菜」催淚點閱衝3百萬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母親節雖然已經過了,但最近一支母親節特別企劃的網路短片,昨日(25日)曝光不到一日,創下將近300萬的高點閱率,短片中的主角大多是異鄉遊子,在母親節這天看到媽媽驚喜現身,全都相擁而泣,特別是最後還藏了一個洋蔥哏,異鄉遊子看到都忍不住噴淚!

 

速食店員工昀臻:「我的家人都在高雄或是嘉義,都沒有在台北,所以她擔心我一個人在台北。」

以為是錄製母親節特別企劃,沒想到到了母親節那一天,幾個在速食店打工的學生得到意外驚喜。

速食店員工昀臻:「為什麼我媽會來,為什麼?」

速食店員工靖瑀:「抱了,幹嘛來。」

母親節沒辦法回家,媽媽專程北上,看看很久沒見到面的小孩。速食店員工:「我嚇到了,想說是誰在叫我。」

幾對母女相擁而泣,而一手由阿嬤帶大的大男生。速食店員工韋延:「阿嬤比女朋友還重要,感動喔!好啊,就都不找我阿嬤來拍啊,我也很想我阿嬤好不好。」

雖然沒有阿嬤親自現身,但卻還是收到驚喜禮物。短片:「我幫他買這個,這是奇異果,對啊,他喜歡吃這個。」

就算是大男孩,看到影片也忍不住掉下眼淚。短片:「是啊,他最愛吃我煮的菜,他說我煮的菜比較好吃,台北買的比較不好吃。」

一段又一段的洋蔥,讓不少人看了感動泛淚,特別是外出打拚的異鄉遊子,實在太有共鳴。

NANA(高雄人):「其實每一次都可以從電話中聽到,她很想她女兒。」

吳美琪(高雄人):「看到就是阿嬤的部分,因為媽媽在南部嘛,然後她知道我吃東西很挑剔,又不愛照顧自己。」

速食業者母親節企劃,曝光不到一天時間,點閱率將近300萬,超過8萬人分享,平均每5分鐘有20萬的流量。短片:「韋延啊,阿嬤很愛你,你回來我再煮菜給你吃。」

就算不是異鄉遊子,看到影片也很難不被洋蔥催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打工族#網路短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407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