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茶飲員工被飆影片 網友提質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台北一名女子,因為鞋子被店員打翻的飲料弄髒,當場發飆,狂罵對方手殘,還說「妳不知道我的鞋子很貴嗎?」,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PO網;現在有網友質疑,民眾拍攝角度抓得很有技巧,同樣高度,有拍到店家招牌,卻沒拍到女客人的臉,加上業者正好在舉辦網路短片徵選活動,時間點太巧合。

影片:「手殘啊,拿個東西都不會!」

連鎖茶飲店客人飆員工,一旁買飲料的民眾手機全程錄,但網友反覆看畫面,越看越奇怪,櫃台裡的員工,幫忙安撫女子情緒的同時,眼神往旁邊看了一下,似乎是在瞄鏡頭抓位置,角度喬得剛剛好,後面就是店家的招牌,大大的英文字母,一看就知道。

而2段影片共56秒畫面,從頭到尾只看到飲料店員工的臉,一旁罵人的女子別說表情,從脖子以上剛剛好完全避開,拍攝角度抓的剛剛好,網友提出疑問,說要伸張正義,應該會連罵人的一起拍下來才對,但為什麼全程沒拍到女子的臉?茶飲業者:「甜度冰塊需要幫你做調整嗎?」

重回這家茶飲店,客人點單後,店員會仔細地將杯口封膜,拿給客人時,也是像這樣用袋子裝好,然後雙手交付,禮貌也避免打翻,杯子同時有膠膜封口,不擔心溢漏,飲料打翻機率低,加上同時間,也業者網頁上正在舉辦短片徵選活動,時間點很巧合。

茶飲店公關張小姐:「飲料弄倒到顧客,對我們來說也不是很好的一件事,也不太符合這樣(短片徵選)的主題。」

業者澄清,影片是網路出現後才恰巧知道,招牌是角度恰巧拍到,然後再恰巧碰上活動徵選,不過時間剛好到不只網友,連他們都覺得好神奇。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9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