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台灣美!外國素人拍影片 創137萬觀看次數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想要介紹台灣觀光,現在主推網路短片,因為觀光局調查發現有超過六成的外國旅客,透過上網看影片認識台灣的景點跟美食,所以觀光局去年就跟YOUTUBE合作,外國觀光客來台灣玩,拍影片上傳介紹,優勝的是一位香港背包客,獲得一年免費環遊世界的機票,來看看外國人眼中的台灣。

走遍台灣各地,他是香港背包客Andy,環島遊拍下台灣的美,短短3分鐘影片奪下觀光局,素人宣傳影片冠軍,獲得環球機票,一年內不限地點跟次數能到處飛,令人超羨慕的獎品其實都是他用旅行台灣感受到點點滴滴來換得。

香港觀光客Andy:「台灣人問那你要不要,我開車送你下去,剛好是午餐時間又問要不要吃火鍋,更重要的是那個人情味的部份。」

其實觀光局去年開始跟YOUTUBE合作,外國旅客來台觀光拍下影片上傳,總共有超過150部,將近137萬觀看次數。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包括美國市場跟歐洲市場的部份,在去年都有2位數的這個成長。」

目前外國遊客看到台灣宣傳介紹,超過六成是來自網路、四成是電視,朋友口碑介紹約三成。網路短片成主流,今年更要找國際旅遊部落客拍影片來宣傳,因為從他們眼裡看台灣很不一樣。

外國遊客:「台灣的超商可以上廁所,超厲害的。」

大讚台灣超商超方便,選擇、服務多,走幾步路就有。

外國遊客:「台灣的超商超棒的,因為超方便的。」

香港遊客Andy:「買關東煮想打包回酒店吃,然後他就給我一個袋子,很特別一個洞一個洞,很特別的樣子,從來沒有看過第一次看過。」

乍看之下再平凡不過的日常縮影,從外國人的眼裡看出去,都是獨一無二的台灣魅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觀光#網路#短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