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網路正妹 結果共46筆

  • 交網婆還可選妃玩全套!單身狗精蟲衝腦 年終獎金被詐光

    近日網路討論度相當高的電影《Tinder大騙徒》,講述一名以色列男子如何透過交友軟體,欺騙女性芳心並掏空她們荷包的故事。當然單身男性也有淪為肥羊被騙徒痛宰的時候,高雄市有位男房仲就是在精蟲衝腦的狀態下,讓辛苦賺來的年終獎金被網路正妹一口氣騙光。
    2022/02/15 05:23
  • 2020網路熱議寫真女星出爐 身材外更比才藝

    各位還記得去年的20大寫真女星各個「超胸狠」嗎?今年《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再度調查了2020網友熱議的寫真女星!今年各路正妹都加入了拍攝寫真的戰局,從本來就有許多寫真明星的職棒啦啦隊員、藝人、網紅等,今年又加入了不少實況主及YouTuber。除了依舊「胸猛」以外,今年不少女星都以特別的方式來吸引群眾的目光,究竟有哪些女星殺出重圍,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寫真女星呢?
    2020/12/30 21:25
  • 正妹直播主浴室「赤裸上身」!網友敲碗:跪求全身照

    22歲網路正妹直播主瑀熙(Yuci)以電競實況起家,近年轉戰Youtube,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以及甜美外貌、姣好身材,受到廣大粉絲喜愛。常在個人社群軟體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1日)竟發布一張半身赤裸照,讓網友都暴動了,紛紛敲碗全身照!
    2019/10/12 16:12
  • 女主播開跑車超速「我就是欠教育」 出道4天被永久封殺

    大陸22歲網路正妹主播「醜人齊」日前直播自己開著跑車超速、占用路肩等違規行為,被網友罵翻,但她一點都不在意,甚至大言不慚的說「我就是欠教育!」結果這樣脫序的行為,讓她露面僅4天的時間,就被直播網路平台「鬥魚」永久封殺,更因為違反交通法規還留下鐵證,被當局處以罰款。
    2019/03/26 14:01
  • 八點檔女星被「喇後不理」?CEO斷開連貼2女

    本土劇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金家好媳婦》而受到矚目,今年7月還被媒體拍到,她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但時間不過3個月,男方被爆追求網紅正妹,還與女星徐瑋吟(鮪魚)用餐並送她回家。
    2018/11/07 11:52
  • 網紅IG經營6年慘被盜 駭客還勒索「拿不雅照贖回」

    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有10萬粉絲的網路正妹Alice,經營了6、7年的帳號日前遭土耳其駭客盜入,還威脅她要拿錢出來回帳號,讓她感嘆「網路詐騙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2018/05/22 20:30
  • 拍婚紗竟當眾「伸舌頭」挑逗 張兆志甜蜜側拍花絮曝光 

    44歲的藝人「George」張兆志去年和小他13歲的網路正妹許允樂登記結婚,兩人選在今年520當天補辦婚宴,昨天(21日)許允樂在臉書上分享兩人拍婚紗照的花絮影片,曝光多組未公開的婚紗照,調皮的張兆志甚至在拍攝期間當眾「伸舌頭」挑逗愛妻,俏皮的互動讓眾人都被閃瞎。
    2018/05/22 12:31
  • 超「胸」猛海草舞! 她一周粉絲爆增46K紅到海外

    抖音APP近日紅透兩岸三地,不少台灣藝人也跟風跳起海草舞,台灣一位網路正妹李娜,穿著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結合熱舞抖胸跳海草舞登上熱門,被讚「超『胸』猛海草舞」,一週內在抖音APP粉絲暴增46K,獲得135.9k點讚(3月16號截止統計)。
    2018/03/17 23:12
  • 全台瘋搶衛生紙!她一句話點破「業者手法」

    台灣衛生紙因應國際紙漿價格飆漲跟著「漲」聲響起,全台陷入一陣搶購囤貨熱潮,多間賣場貨架被掃光,就連網購平台都賣到大缺貨,還因此登上外媒版面。對此,人氣實況遊戲主、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自嘲自己書讀得不過多,但卻反問「這不是商人常用的手法嗎」?
    2018/02/27 16:51
  • 「超兇版孫燕姿」性愛影片外流 淚崩直播承認是自己

    因為在網路上潑水濕身、露出豐滿上圍爆紅的網路正妹何麥枒,清秀五官加上俏麗短髮讓她被封為「超兇版孫燕姿」,她也經常在網上直播換內衣宣傳。日前網路上瘋傳多支疑似是她的性愛影片及20多張照片,她5日開直播淚崩坦承自己的確是影片女主角,而男主角則是前男友,何麥枒強調自己已經報案,並指她今年就要結婚,向網友們喊話「換位思考」!
    2018/02/08 15:04
  • 何守正姐成「豬隊友」 潔哥酸:活生生媽寶男

    女星小嫻傳出與前球星何守正婚變,何守正遭到輿論抨擊後,遠嫁國外的姐姐們跨海隔空護航,砲轟小嫻不能生,甚至還說自己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但沒想到姐姐們救援不成,反而招來更多網友批評,連知名實況遊戲主持人、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諷刺她們是「豬隊友」屁話一堆,甚至還酸何守正是「媽寶男」。
    2017/12/13 18:15
  • 女主播洗霸王頭遭砲轟 她說台灣奧客都是店家養成的

    台灣女主播到泰國洗「霸王頭」事件,讓台灣長久以來的「奧客文化」再度成為網路上熱議話題。個性直率、向來對時事敢說敢言的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會有奧客文化,除了得寸進尺的人之外,還有一堆以客為尊的店家養成的。
    2017/10/17 17:47
  • 演技派鮮肉跨刀正妹主播 MV版《七月與安生》吸睛

    在微博上擁有350萬粉絲的網路正妹主播二珂,挾著高顏質及好音質轉戰歌壇,近期正式來台灣發片,新歌MV接連找來黃遠及李程彬兩位「演技派小鮮肉」跨刀。其中,由戴佩妮量身為二珂製作的主打歌《三角題》MV故事,宛如電影《七月與安生》情節,二珂與另一名女子周旋在男主角李程彬身邊,二珂不只飆歌更飆演技,挑戰一秒落淚居然一次OK。
    2017/09/25 12:55
  • 潔哥揭童年陰影 三字經飆罵賭鬼爸「真的很恨他」

    知名實況遊戲主持人、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因向來個性直率深受不少網友喜愛。但今日凌晨她在臉書PO文「幹X媽的,我真的很恨他」,痛罵自己的父親,並透露自己深藏在心中多年的童年陰影。
    2017/09/24 09:46
  • 生理期買對號座被老人占位!她站到底:讓還不讓?

    對於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要不要讓位給老人家,總是引起許多討論,網路正妹「潔哥」最近就遇到了讓她十分兩難的問題,只好上網問問大家意見。她表示,日前搭火車時明明買了坐票,卻發現一位拄著拐杖、腳不方便的老人家占了她的位子,只好讓給對方,但她忍著生理期的不適一路站到台中,看著明明是自己花錢買的位子,讓她困擾「這樣到底要讓還是不讓?」
    2017/07/04 12:10
  • 戀愛達人張兆志再成人夫 520與小13歲女友登記結婚

    520諧音「我愛你」,不少情侶會選在這個好日子完成終身大事。在臉書開設「愛情診斷室」轉型兩性專家的戀愛達人張兆志,19日晚間也宣告將正式成為人夫,與小13歲網路正妹許允樂登記結婚。
    2017/05/20 10:15
  • 遭男老師調侃「奶頭跑出來囉」 她至今忘不了那場景

    近日女性曾受到性騷擾的案件不斷被爆出,許多女星也跳出來發聲,希望能獲得社會大眾重視此事。擁有曼妙身材的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曾在國小時因比一般女生較早發育,就受到學校男老師戲謔,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受到屈辱。
    2017/05/08 23:41
  • FOCUS/大陸「網紅」妹拍片暴紅 獲6千萬投資

    「網紅」是大陸現在最紅的詞,也就是網路紅人;日前發表的「網紅排行榜」由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奪冠,第2名是則是專門發表吐槽、搞笑影片,在微博已累計800多萬粉絲的網路正妹「Papi醬」,不僅人氣超高還被多家公司看上,投資她1200萬人民幣相當6千萬台幣,成為「網紅」成功商業化案例。
    2016/03/25 21:13
  • 粉絲留言叫「老婆」還打電話 女模嚇報警

    很多網路正妹或是展場的show girl,在臉書社團都有高人氣,甚至成立粉絲專頁。但台北市一名女模「榛果」何羽榛,從今年初開始不斷地被一名瘋狂粉絲騷擾,不斷留言叫老婆或是愛妳,還自稱準備300萬,希望求婚,要是榛果有表演時,這名瘋狂粉絲又拿手機又拿相機不斷拍攝,角度還怪怪的,最誇張的是,日前接到男子電話,讓她嚇得報警,也在臉書上公布留言的截圖,提醒對方別再騷擾!
    2015/11/19 12:52
  • FOCUS/澳洲網模爆網照真相 揭穿社群媒體假面

    網路世界的虛假與真實就在一線之間,但有人非常勇敢站出來戳破在社交媒體的假象,一名澳洲網路正妹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0萬粉絲,但她突然素顏站在鏡頭前宣示自己要放棄所有的社交網路,並一一戳破自己過去的美照其實很多都造假,更多時候還收了錢幫廠商做宣傳。之所以會突然站出來自爆是因為她在網路世界中逐漸迷失自我找不到真實,成天為了讓別人按讚絞盡腦汁,也讓她壓力大到極限,現在她勇敢站出來要告訴大家扭曲的美麗對真實人生一點好處也沒有。
    2015/11/04 21:37
  • 澳洲網路人氣正妹 坦言身材都是修的

    有一位才18歲的澳洲網路正妹,因為常在instagram放上清涼照,擁有粉絲數多達60萬人,不過現在她出面坦承,這2千多張美照其實都是修圖修出來的,而身上穿的漂亮衣服,不管是走健美路線露出纖細腰身又或者強調性感風一襲露背禮服,站在池畔擺出撩人姿勢,還是當清純小妹穿上花花上衣跟小短裙。
    2015/11/04 11:49
  • 男警化身網路正妹 智取偷錶哥

    高雄市一間精品手錶店的店長,手錶放在休息室居然不翼而飛,懷疑離職員工偷竊報警,由於只是猜測,這名被害人告訴警方嫌疑人平常喜歡上網交朋友,於是警察化身正妹,在網路上放長線釣大魚,說自己要買錶,不到三天順利逮到這位偷錶哥。
    2015/08/24 14:49
  • 「善待女友」看過來!自拍要配合、不准問體重

    網路正妹Yu Miko繼上次推出「善待男友」的影片爆紅後,今天(6日)再度推出「善待女友」的影片;短短4小時,已經有4萬多名網友看過,這次8點「注意事項」,要男友看過來,千萬別犯錯!完全點中眾女友的心情,紛紛留言標記男友名字,要他們好好看一看。
    2015/07/06 20:08
  • 別當我萬能、別愛大小聲!「善待男友」影片網友狂推

    網路正妹Yu Miko昨天(21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善待男友」的影片,裡面細數女生千萬別對男友做的6件事,其中包括:「別總是叫男友接妳上下課,下大雨來救我」、「經濟各自獨立」、「保持雙方適當的交友空間」,所講的每一項都戳中男朋友的點,也讓不少女性看了反省,決定要善待自己身邊的那個人。
    2015/06/22 17:53
  • 網路女神賣不明面膜 網友怒控:差點毀容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又有網路詐騙事件,這次是一名被網友稱為「女神」的網路正妹,號稱自己賣的面膜是中醫祕方,外面一定買不到,吸引網友購買,結果許多網友使用過後,發現皮膚沒有變好反而還全臉紅腫,要找這名正妹投訴時,卻都找不到人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2015/04/2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