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瘋搶衛生紙!她一句話點破「業者手法」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51
有網友PO出家中附近賣場的衛生紙貨架狀況。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有網友PO出家中附近賣場的衛生紙貨架狀況。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台灣衛生紙因應國際紙漿價格飆漲跟著「漲」聲響起,全台陷入一陣搶購囤貨熱潮,多間賣場貨架被掃光,就連網購平台都賣到大缺貨,還因此登上外媒版面。對此,人氣實況遊戲主、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自嘲自己書讀得不過多,但卻反問「這不是商人常用的手法嗎」?

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台灣衛生紙價格3月起將漲價,最高幅度達到30%,因此引發搶購潮。但看在潔哥眼裡,她認為就算每個人都囤一年份的衛生紙,代表這一年內都不會再買,但是大約3個月、半年之後,各家衛生紙廠商行銷發現營業額急速下降,應該就會再開始「促銷」,這不是「商人常用的手法嗎」?潔哥指出,說真的漲價的東西太多,也不差衛生紙這一樣,省也省不到多少錢,基本上感覺就是搶的心安罷了。
 
網友們看完潔哥解析後,紛紛留言「潔哥英明,視破商人慣用手法」、「覺得都被炒作啊,搶這些有啥用」、「恐懼永遠是最暢銷的產品」、「衛生紙的逆襲」、「台灣人的身上都流有貪小便宜的血」、「感覺好像在搶絕版品一樣」、「省一點點錢花了那麼多時間,實在是不划算」、「台灣人好像有衛生紙的50道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衛生紙#潔哥#瘋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80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