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網攻 結果共264筆

  • CNN:駭客藉軟體漏洞發動網攻 影響美國聯邦機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有駭客利用常用軟體的漏洞,對全球發動網路攻擊,影響到幾個美國聯邦政府機構。
    2023/06/16 09:56
  • 直擊俄軍車物品散落 烏反攻捷報收復7村

    烏軍反攻,捷報連連,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表示,又收復了第七座村莊,奪回高達90平方公里土地面積,從這幾天收復的村落地點來看,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陣地。但另一方面,俄羅斯駭客組織又發起網攻,這回鎖定瑞士政府組織網站,因為澤倫斯基即將在15日發表視訊演說。
    2023/06/13 16:04
  • 能力遠超俄烏戰爭技術 外媒:中國打造「劫持衛星」網攻武器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根據外洩的美國情資,中國正在打造精密的網路武器,以便在戰爭爆發時「控制」敵方衛星,讓這些衛星無法用於發送數據訊號或執行監視任務。
    2023/04/22 10:53
  • 普欽、澤倫斯基雙赴前線 烏軍等到愛國者飛彈!

    就在烏克蘭準備發動大反攻前,烏俄兩國領袖雙雙赴前線城鎮視察,要提高陣營士氣;不過讓烏軍最為之振奮的,恐怕就是西方的愛國者飛彈系統,包括德國和美國承諾的,已經抵達烏克蘭,將成為春季反攻重要軍備。北約年度網路防禦演習,今年為了因應國際形勢,駭客攻擊目標特別增加天然氣廠和能源設施。而遭俄羅斯關押的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週二首度現身莫斯科法庭,但他交保和軟禁的要求都遭到拒絕。
    2023/04/19 20:00
  • 義大利示警 全球伺服器恐成大規模網攻勒索目標

    義大利國家網路安全局(ACN)今天表示,全球有數以千計的電腦伺服器已成為網路駭客攻擊勒索的目標,敦促各機關組織採取行動,以保護其電腦系統。
    2023/02/06 10:48
  • 不爽南韓人也過年? 陸駭客「曉騎營」網攻韓12學術機構

    南韓人才剛結束春節連假,沒想到卻傳出,從除夕夜當天開始,至少有12個學術機構遭到駭客入侵。南韓政府調查發現,發動這波網攻的,是大陸一個自稱「曉騎營」的駭客組織。他們聲稱,是因為看不慣韓星慶祝「韓國新年」的行為,才會動手攻擊。
    2023/01/26 18:08
  • 雙重外遇!已婚棒球選手偷吃人妻偶像 上旅館過夜玩「三人行」

    日本火腿隊選手山田遙楓2022年才傳出妻子上網攻擊隊友,沒想到19日又爆出偷吃醜聞,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直擊他與一名嫩妹頻繁出入飯店或一起在溫泉旅館過夜,女方甚至還會去看山田遙楓練球,沒想到她居然是已婚並育有一子的前偶像,也就是HKT48的筒井莉子,日媒也向雙方求證這段「雙重外遇」的真相。
    2023/01/19 11:56
  • 烏克蘭稱去年遭2千多次網攻 官員:都是俄國所為

    烏克蘭國家特別通訊及資訊保護局局長施戈爾(Yuriy Schygol)指控俄羅斯在2022年對烏克蘭發動了2000多起網路攻擊,還說今天這場記者會延遲登場的原因就是駭客攻擊。
    2023/01/18 16:55
  • 勇士半場就丟91分!杜蘭特痛打老東家 籃網喜收7連勝

    NBA本季衛冕軍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因左肩受傷,預計至少要缺席1個月,導致戰力嚴重大損。儘管前一場客場對上暴龍的比賽,才靠著普爾(Jordan Poole)狂攻生涯新高43分取勝,然而今(22)日面對籃網卻從開場就被打爆,光是上半場就讓籃網攻下91分,終場便以113比143吞敗,籃網也喜收近期一波7連勝。
    2022/12/22 14:06
  • 今年共機擾台逾3千架次 吳釗燮示警:中國不排除積極攻台

    外交部長吳釗燮本月14日接受瑞士「每日廣訊報」(Tages Anzeiger)視訊專訪,闡述兩岸現況、烏俄戰爭對我啟示、台美及台瑞雙邊關係等議題,訪談內容於12月17日刊出,吳釗燮在專訪中提及,今年共機擾台已近3000架次,遠超過前年的380架次、去年的972架次,加上中國禁止台啤及農漁產品進口的經濟脅迫,以及對台施以網攻、假訊息等複合式攻擊,因此不排除中國積極準備攻台的可能性。
    2022/12/18 15:10
  • 澳洲民營健保公司數百萬筆紀錄遇駭 政府認網路防護不夠

    澳洲首屈一指的民營健保公司Medibank日前遇駭,公司今天證實遭竊紀錄多達數百萬筆之後,政府承認國家網路防護做得「不夠」。
    2022/10/26 15:42
  • 紐約、芝加哥機場遭癱瘓離線 親俄駭客承認犯案

    從紐約到芝加哥、再到西岸洛杉磯,美國十多個主要城市的機場網站,11日相繼遭遇網路攻擊呈現癱瘓離線狀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包含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芝加哥奧黑爾機場(O’Hare airports)和洛杉磯國際機場,都傳出網站癱瘓的問題,為避免乘客恐慌,航空管理局也在第一時間回應,航班起降並無影響;網攻消息傳出後,一個親俄的駭客組織「Killnet」隨即承認,自己就是幕後黑手。
    2022/10/11 10:23
  • 阿爾巴尼亞揪網攻幕後黑手 宣布與伊朗斷交

    巴爾幹半島國家阿爾巴尼亞,調查七月份發生的網路攻擊案後,週四宣布與伊朗斷交。
    2022/09/08 12:46
  • 陸外交部新發言人亮相 控美對「這校」網攻竊密上萬次

    美中關係惡化,中國大陸聲稱,美國國安局旗下機構,對西北工業大學,進行上萬次的網路攻擊、並且竊取大量機密。而根據外媒報導,這所西北工業大學,因為幫助解放軍發展武器,早在美國制裁的實體清單內。
    2022/09/05 18:30
  • 金臨天下/中國武嚇網攻群起 資安產業成下一個護國神山

    半導體產業被封為台灣的護國產業,雖然晶圓代工、IC設計和封測維持全球領先地位,不過先進研發和高端管理人才卻非常缺乏,恐怕成為一大隱憂,隨著裴洛西訪台,中國武嚇網攻群起,資安產業將成為下一個護國神山?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資安產業未來是否蓬勃發展。
    2022/08/12 23:06
  • APT27再現身!恐嚇「握有台20萬聯網設備」

    自稱對台灣發動一連串網攻,「APT27」駭客組織,再度釋出影片,宣告暫時收手,不過卻揚言握有國內20萬台聯網設備,警告若再挑起局勢,將公布政府機密數據,對此,資安專家認為,若言論屬實,未來他們都能輕易癱瘓任何網路,不過同時也強調,台灣IT人才強大,防護上不成問題!
    2022/08/08 14:29
  • 駭客之亂有解?唐鳳出大招擊潰網攻:網站一秒都沒卡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來台,有不少公、私部門網站接連傳出被駭客攻擊,行政院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唐鳳受訪時透露,若是網站採取Web3為主的不對稱防禦架構,將有效阻絕網攻,目前數位發展部的網站也是用此網絡,在共軍演習首日就上線,「目前為止一秒鐘都沒有卡住過」。
    2022/08/07 10:44
  • 又來?民視被駭 網路直播畫面驚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大大激怒大陸,陸續發生數起網攻事件,就連外交部、總統府官網等政府網站都受到DDoS攻擊。而昨(6)日又傳出民視新聞網路直播遭駭客入侵,畫面上竟出現「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背景音樂還用《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
    2022/08/07 07:49
  • 網攻流量為過去23倍 政院:唐鳳會通盤整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訪台,隨後全台陸續發生若干網路攻擊事件,包含政府網站、伺服器受到 DDoS 攻擊、以及超商與公共空間廣告看板因受駭而傳送惡意假訊息。媒體今(5日)在行政院記者會上提問未來數位發展部是否能專責處理資安問題,還是與資安處同一套等於換湯不換藥。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沒有換湯不換藥,資安專業人員培養、訓練與留才,政策與技術面要透過「部會級」做規劃與訓練,相信之後唐鳳會通盤整理再與外界說明。
    2022/08/05 17:01
  • 陸軍演、禁進口、網攻樣樣來 政院:國人別擔心政府都掌握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閃電訪台,中國為此以軍演、禁止我國農產品進口、網攻等手段表達跳腳與報復。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4日)於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中表示,對於中國的作為,行政院要做最嚴正譴責,而政府就相關事情已經有所因應,請國人同胞在這樣情境底下,不用擔心。 
    2022/08/04 12:55
  • 陸恐遭史上最大網攻!駭客稱入侵阿里雲 兜售10億人個資

    中國上海公安儲存雲端的資料庫疑遭駭,據傳有10億公民個資、報案紀錄外洩,恐為中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個資外洩事件之一,記者按資料致電當事人,確有多筆為真。
    2022/07/05 16:47
  • 俄羅斯揚言報復遭「封鎖」 立陶宛防長:預防網攻

    俄羅斯近日因途經立陶宛、進出俄屬飛地加里寧格勒的貨物鐵路運輸受歐盟制裁影響,揚言報復立國。立陶宛防長艾努沙斯卡斯今天說,網攻是俄方較可能採取的手段。
    2022/06/23 12:45
  • 爆陳佩琪閨密孩網攻擊 議員:還找蔡壁如關說

    台北市府的網軍案,現在又有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自爆,過去他就曾經被網軍影射攻擊,結果一查,這人竟是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還說當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來找他關說別提告,對此柯文哲沒有回應,蔡壁如則說不記得有這件事。
    2022/06/09 23:33
  • 俄宣布解放亞速鋼鐵廠 馬里烏波爾全面淪陷

    俄國國防部宣布,亞速鋼鐵廠內最後一批戰士,也已經投降,馬里烏波爾完全獲得俄軍解放。烏俄戰爭改變了歐美軍事部署,美國現在決定將派駐歐洲的兵力,從原本的6萬提高到10萬人;另外普欽則指控歐美有國家對俄國發動網攻,不過以色列一間網路安公司調查後卻發現,發動網攻的,其實最可能是俄國的好朋友,中國駭客。
    2022/05/21 20:05
  • 因應網攻和外國間諜活動 英國研擬大修法

    英國內政部今天表示,英國將大幅修訂間諜法規,以因應國家所面臨的各項安全威脅,從網攻到可能破壞國家經濟的惡意國會遊說都包括在內。
    2022/05/11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