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重外遇!已婚棒球選手偷吃人妻偶像 上旅館過夜玩「三人行」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56
火腿隊選手山田遙楓傳出偷吃前HKT48的筒井莉子。(圖/翻攝自山田遙楓、筒井莉子IG)
火腿隊選手山田遙楓傳出偷吃前HKT48的筒井莉子。(圖/翻攝自山田遙楓、筒井莉子IG)

日本火腿隊選手山田遙楓2022年才傳出妻子上網攻擊隊友,沒想到19日又爆出偷吃醜聞,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直擊他與一名嫩妹頻繁出入飯店或一起在溫泉旅館過夜,女方甚至還會去看山田遙楓練球,沒想到她居然是已婚並育有一子的前偶像,也就是HKT48的筒井莉子,日媒也向雙方求證這段「雙重外遇」的真相。

更多新聞:女優家中激戰2男! 暗黑版《光陰的故事》砸百萬破尺度

 

筒井莉子曾以HKT48身分活動。(圖/翻攝自akb48.blog.fc2)


《週刊文春》出刊爆料指出,山田遙楓今(2023)年1月上旬在福岡縣久留米市內的某棒球場自主練習,當時有一名女子到場,用相當「熱情」的眼神守候著他,接著兩人四目相交,女子抱著女兒從觀眾席要離開時,山田遙楓立刻停止練習又追了出去,媒體追蹤後確認她就是前HKT48成員筒井莉子。

筒井莉子今年22歲,國二的時候加入以福岡為主要活動地點的HKT48,她的父親為公司老闆,與職業棒球隊來往頗深,不過2017年時為了學業而決定從團中畢業,隨後仍以藝人身分在福岡活躍,2020年她與前福岡軟銀鷹隊的選手結婚,2021年生下一女。
 

更多新聞:余祥銓求婚卡關!曝關鍵原因 未婚妻柔柔苦等:天地良心啊

筒井莉子還帶著女兒跟山田遙楓上旅館。(圖/翻攝自筒井莉子IG)


山田遙楓原為西武隊的選手,不過2022年9月爆出他的前主播妻子竟上網惡意攻擊隊友源田壯亮的老婆。當時源田壯亮表示,因為老婆是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雙方都是公眾人物,被網友攻擊是理所當然,但私密個資卻頻遭洩漏,讓夫妻倆十分難受,調查後才發現惡意攻擊的網友竟是山田遙楓的妻子,這件事也間接導致山田遙楓被交換到火腿隊。

不過山田遙楓同樣出身自福岡附近的佐賀,筒井莉子的朋友就爆料,自從山田遙楓回到佐賀以後,兩人就經常見面,還常常去各奢華旅館、溫泉飯店過夜,筒井莉子甚至會帶著女兒一起跟山田遙楓一起去遊樂園玩,3個人一起住在旅館,搞得山田遙楓才像是爸爸,彷彿一家之主已經「易主」。

更多新聞:周杰倫傳再上台灣綜藝?摯友阿Ken曝「最大可能性」邀他用這招最快

山田遙楓(左)因妻子攻擊隊友問題,被交換至火腿隊。(圖/翻攝自山田遙楓IG)


《週刊文春》當面向筒井莉子求證,她坦承的確有一起去遊樂園、在飯店過夜,不過矢口否認跟山田遙楓交往中,記者進一步追問,「但一般來說,兩個已婚人士不會一起在旅館過夜吧?」面對尖銳提問,筒井莉子只能語塞。
 

另一方面,山田遙楓則向記者說妻子現在的狀態不好,根本不可能找下一個交往對象,但的確有分道揚鑣的念頭,自己放兒子在家而跑出去跟筒井莉子約會,則是因為兒子已經大到能自理事情了。雖然山田遙楓矢口否認跟筒井莉子是戀人關係,被問到曾和女方一起在飯店過夜一事時,卻同樣答不出話來,不禁令日本媒體調侃,這對男女對「友情」的定義可能異於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職棒#火腿隊#山田遙楓#HKT48#筒井莉子#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