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東諺拍八點檔頭部遭重擊!「雙眼失明」白家綺第一時間傳訊息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0:25
吳東諺(前)在《市井豪門》為了救謝京穎(後左)跟阿嬤蕭惠,頭部遭重物重擊昏迷。(圖/民視提供)
吳東諺(前)在《市井豪門》為了救謝京穎(後左)跟阿嬤蕭惠,頭部遭重物重擊昏迷。(圖/民視提供)

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救陳宇潔跟阿嬤,情急之下肉身擋災,頭部遭重物重擊,導致雙眼失明,而首次挑戰盲人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用眼罩把眼睛蓋住,讓自己先「迷航」,私底下也特別研究幾部戲劇作品。17日播出後,還在棚內拍攝的吳東諺,隨即收到老婆白家綺傳來的誇讚訊息,讓他很感動,同時也謝謝倪齊民、謝京穎、張書偉等對手演員,幫助他更快進入角色。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驚爆襲警?「深夜落魄遊蕩」遭攔檢 傻眼親揭真相

 
 
吳東諺首次挑戰盲人角色,受到老婆白家綺的誇讚。(圖/民視提供)

吳東諺透露,製作人蕭大陸有推薦他看1992年的電影《女人香》,觀察片中脾氣暴躁的眼盲退休軍官跟旁人怎麼互動;除此之外,還有柯叔元曾演出的《幸福來了》,以及港片《新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中,梁朝偉詮釋失明的狀態,吳東諺都把他們的特質放進來「李成龍」的角色。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痛失愛女!「從憋哭到激動落淚」 悲傷模樣令人心碎
 
 
吳東諺劇中清醒後發現自己失明,一度無法接受。(圖/民視提供)

提到印象深刻的部份,吳東諺坦言,因為演戲時不能跟別的演員對到眼,所以只能放空聽對方講話。現在日常生活也會練習,常常老婆小孩叫他,會先耳朵先反應,偶爾老婆白家綺也會陪著沉浸在角色狀態,他笑著表示,演盲人才短短3天,有時候聽到別人叫他的名字,竟然會忘記轉頭過去看,只能自己喊卡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市井豪門》服務觀眾,過年每一天都有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東諺#市井豪門#八點檔#盲人#白家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6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