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維安特勤人員 結果共26筆

  • 疏忽不得!48詐騙犯隔離期滿 2百警力「全副武裝」包緊緊

    從歐洲押解回台的48名詐騙集團成員,隔離期滿後,檢方將複訊,由於人數太多,加上他們還得七天的健康自主管理,因此動員市調處、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以及高雄市刑大,以多出四倍的警力,穿上4項防護裝備,全身包緊緊的拘提嫌犯,因此讓路過民眾看到,還誤以為飯店有人確診。
    2021/06/12 19:34
  • 攻堅逼真!2千萬裝甲車 助保一特警攻堅

    這回總統府前的表演,保一總隊的維安特勤人員,模擬搶匪控制公車,立刻調派最新型的裝甲車,破窗攻堅,場面非常逼真,這輛要價兩千萬的新武器,首次在國慶典禮亮相,全車除了防彈,上頭搭載的十個人,還可以躲在車內,透過槍口,朝外面歹徒開槍,避免破窗時,碎玻璃傷到人,特勤人員兩天內,實際破窗三次,訓練紮實!
    2020/10/10 20:15
  • 韓國瑜貼特勤人員照片引爭議 市府:有心人炒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臉書貼文和照片感謝維安特勤人員2個月辛勞,因曝光特勤人員長相引發爭議。高市府今天回應安維任務人員的面容成軍典禮曾曝光,有心人負面炒作引起討論。
    2020/01/20 17:44
  • 特勤吳彥祖、林佑威再見 韓與國安道別

    大選結束,維安特勤人員,勤務也宣告結束,韓國瑜在粉專po出大合照,感謝這陣子特勤們的辛勞,有粉絲喊「吳彥祖留下」,另外親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也請特勤團隊吃飯,選不分區立委的蔡沁瑜,也分享跟特勤何潤東,以及特勤舒淇的合照,只不過有退役的國安人士擔心,有些特勤是暗樁,保護指定對象,現在長相被曝光,未來如何執行機密勤務。
    2020/01/20 13:00
  • 上廁所先場勘! 國安特勤正式進駐韓身邊

    隨著韓國瑜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後,維安特勤人員也開始進駐,國安單位派出27人選前貼身保護,未來韓國瑜參加任何活動,都得經過事前的排練跟規劃,就連上廁所也都得以鄰近派出所為首選,維安高規格,要確保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2019/11/18 20:26
  • 「車窗被打破怎辦」總統質問國安局長

    總統南下高雄,國安特勤高規格維安。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蔡總統對於日前在國防大學出席活動時,車隊正面遇到反年改人士抗爭,非常不滿,他召見國安局長以及侍衛長,詢問為什麼保護他的內衛、中衛都不見人影,甚至質疑如果車窗被打破怎麼辦,因此這次特勤人員全部禁休,動員到南部保護總統安危。
    2017/07/06 19:43
  • 人牆保護警車開道 蔡特勤維安升級

    蔡英文競選總部,晚間湧入大批支持民眾,當蔡英文一抵達,國安特勤人員,以手拉手的方式,用人牆開道,擋住人群,可以看出維安明顯升級。
    2016/01/16 23:31
  • 〈獨家〉寒流超凍! 總統夫婦牽手慰勞特勤春酒

    晚上低溫真的好冷喔!但馬總統在低溫中牽著夫人的手,走到總統官邸斜對面辦春酒,慰勞一整年最貼身的維安特勤人員,馬總統和夫人都相當high,連續加碼好多次。
    2014/02/11 01:00
  • 王陽明、柯佳嬿接新戲 打靶手抖喊累

    藝人王陽明與柯佳嬿,最近接拍新戲飛越龍門客棧,最近2人為戲下足苦工,劇組不但找來前維安特勤人員上課,除了教他們怎麼正確拿槍,還要求他們練習打靶,這對國外長大的王陽明來說,實在算是小意思,馬上就上手,但對外型柔弱的柯佳嬿卻是一大挑戰,首次在戲裡拿槍,她直呼真的好辛苦,每次單手拿槍打靶手就不停發抖。
    2013/05/08 07:07
  • 白宮ET保鑣? 歐巴馬隨扈貌似外星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維安特勤人員,其中有一個人,最近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歐巴馬出席一場論壇,台下一名隨扈東張西望,非常謹慎地保護總統安全,不過這名隨扈因為長相很奇特,有人說他像哈利波特裡面的佛地魔,也有人說他長的像外星人,網友調侃說,難道歐巴馬找外星人來保護他的安全。
    2013/04/01 17:01
  • 防槍擊案!特勤人肉擋彈 熱區防暴動

    2004年319槍擊案,以及五都選戰、連勝文遭槍擊事件,讓維安特勤神經超緊繃,為了嚴防槍擊案再度上演,特勤人員為馬蔡兩人的防彈措施做到滴水不漏,包括防彈車、防彈廂、防彈手提包,還有防彈盾牌;14日開票當天,也在台北市劃分2個超級維安熱區,一個在總統府周圍、一個在馬吳競選總部附近,尤其要嚴防萬一候選人落選,民眾可能會到集結抗議。
    2012/01/13 14:55
  • 維安恐慌!刀闖小英總部 女遭警制伏

    2004年319槍擊案,以及五都選戰連勝文遭槍擊事件,讓維安特勤神經超緊繃,為了嚴防槍擊案再度上演,特勤人員為馬蔡兩人的防彈措施,做到滴水不漏,下午台北一名女子持刀,準備闖進蔡英文競選總部,當場被大批員警制伏,她供稱,因為和競選總部的志工發生口角,氣不過,才會持刀理論。
    2012/01/13 13:41
  • 黑道胡為/〈快訊〉維安重裝再度進駐台中 整治安

    台中市接連發生重大刑案,維安特勤小組再次進駐台中市,不過警方也表示,這次維安特勤人員進駐,穩定力量將多過於實質破案的績效。
    2010/06/02 15:53
  • 江陳會/擔心陸媒受傷 特勤大陣仗伺候

    上次江陳會,因為有大陸媒體來台採訪時,遭到抗議群眾拉扯受傷,這次警方對大陸媒體維安特別重視,除了有大批員警隨行保護外,更有特勤人員等彪形大漢全程支援;而再度踏上台灣的大陸央視主播柴璐,到台灣第一天,就成為台灣媒體拍攝的對象,而她的同事也一度因亂跌倒。
    2009/12/21 18:52
  • 520前夕 小巨蛋場地佈置先曝光

    明天就是520就職典禮,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特別到小巨蛋作最後視察,而典禮場地佈置也首度曝光,舞台佈置在場地正前方,以鵝黃色調為主,一樓的貴賓席,可容納1484個座位,除了維安特勤人員,典禮外圍也將有2千名警力支援,典禮前夕,表演團體緊鑼密鼓彩排作最後的預演。
    2008/05/19 13:19
  • 治安漏洞? 馬英九宅旁頻傳竊案

    馬英九當選總統後,大批維安特勤人員進駐,馬英九位在台北市興隆路的住處,儘管軍警嚴密巡邏,但最近卻有小偷在距離馬英九家,不到2百公尺的民宅犯案,從防火巷進入被害人家中行竊,讓附近民眾質疑小偷實在太大膽。
    2008/04/27 18:09
  • 美青號公車! 粉絲、媒體擠爆維安忙

    周美青坐公車上班的第二天還是有大批守候的媒體,跟熱情的粉絲一路相隨,大批人馬從馬路擠上公車,對於一組3人的維安特勤人員,幾乎隨時都要繃緊神經;在考慮到擾民,以及安全顧慮下,周美青下午透過馬總部發表聲明,決定明天起,將不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班。
    2008/03/25 18:18
  • 防奧步 中選會:選將身亡立即停選

    選戰進入倒數黃金48小時,國民黨擔心319狀況重演;黨團成員特地找了中選會和維安特勤人員到立法院,希望在選戰最後關頭不會出任何狀況,中選會則重申,如果候選人在選前死亡,將會停止選舉。
    2008/03/20 12:39
  • 〈快訊〉國安特勤結訓 分2組隨扈護馬謝

    總統大選倒數2個月,國安局為了馬謝2組總統參選人的維安,將增派大批國安特勤人員擔任隨扈,今天早上舉辦結訓編成典禮,國安局長許惠祐表示,已經在馬謝兩人住家附近設立指揮所,隨時注意情況。
    2008/01/21 10:11
  • 維安取經 國安局駐伊反恐隊授課

    總統大選,避免319槍擊事件重演,國安局維安特勤中心,這次破天荒從美國請來,非常熟悉特勤任務的「黑水保全公司」擔任種子教官,指導國內特勤人員,如何確保候選人安全,這個黑水公司來頭不小,成員全都是美國特勤部隊退役一流好手,綁架暗殺任務他們也做,在美國有「影子軍隊」封號。
    2007/12/11 19:04
  • 228六十週年/扁、呂、蘇228趕場 維安忙翻了

    228紀念活動,一整天下來,陳總統和呂副總統,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在趕場,包括228中樞紀念儀式,凱道萬人合唱,還有中山足球場的正義演唱會,維安特勤人員,全部出動,可以說是最忙碌的一天,另外,警政署也支援近600名警力,只是,戒備森嚴的場地,還是發生了零星衝突打架事件。
    2007/02/28 17:56
  • 國慶大典維安壁上觀 薛:自請處分

    國慶大典的混亂場面,讓國安局長薛石民今天在立法院遭到砲轟!藍綠立委紛紛上台,質疑當天立委打成一團,維安特勤人員卻是冷眼旁觀!薛石民坦承,當天是他下令,要特勤人員趕快擋鏡頭!因為立委們打起架來,這樣的畫面,實在不好看。
    2006/10/16 12:12
  • 靜坐現場/施明德妻攜2幼女 首度現身靜坐

    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今天帶著2個女兒全都穿上了紅衣服,也來到倒扁靜坐現場,力挺先生,這是施明德第三任妻子,首度在媒體鏡頭前現身,不過她拒絕採訪,一路由維安特勤人員保護,進入靜坐現場。
    2006/09/09 18:41
  • 扁煙霧彈! 媒體、特勤、扁迷全上當

    原本大家都以為,陳總統下午就會回到台灣,不只扁友會接機,大批維安特勤人員也紛紛進駐機場週邊,演講台、大型銀幕全都架設好,連舞龍舞獅團,也都請到了現場,沒想到,陳總統竟然放的是煙霧彈,大家都被騙了。
    2006/05/11 18:01
  • 泛綠反併吞遊行 10萬人上街頭

    318大遊行下午登場,陳總統也將參與這場活動。主辦單位預估,到時候將會有十萬人走上街頭。由於明天就是319槍擊案兩週年,時機相當敏感。要如何在人群當中保護元首安全?成了維安特勤人員的最大考驗。
    2006/03/1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