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青號公車! 粉絲、媒體擠爆維安忙

記者 許甫 / 攝影 鄭勝為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美青坐公車上班的第二天還是有大批守候的媒體,跟熱情的粉絲一路相隨,大批人馬從馬路擠上公車,對於一組3人的維安特勤人員,幾乎隨時都要繃緊神經;在考慮到擾民,以及安全顧慮下,周美青下午透過馬總部發表聲明,決定明天起,將不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班。

擠擠擠,上班尖峰時間,本來就已經一位難求的公車,現在更熱鬧了。馬蕭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她(周美青)的作息生活方式,大概會維持。」

馬總部發言人早上才說了,周美青要繼續撘公車,不過下午立刻改口。羅智強:「搭乘的交通工具,我們會再安排,但是現在暫時就不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180度大改變,確實,周美青也覺得每天這樣的大陣仗實在非她所願;因為算一算,公車上的乘客除了固定編組的3名維安人員,數十家扛著攝影器材的中外媒體瘋狂追車,要簽名握手的粉絲,以及趕上班大約3、40名的通勤族,整輛原本就擁擠的公車,這下更成了「美青號」專車。

媒體人陳鳳馨:「時間行程路線,一旦固定下來之後呢,固然粉絲很容易找得到他們,其實有心人士也比較容易找得到,這維安工作會發生很多困擾。」

沒錯,這種暴露在人群中,隨時都有人撲上來要簽名的緊急狀況,維安人員真的壓力很大,無奈法源只說提供「適當」保護,不能強制處理,隨著「美青號」喊停,未來周美青要自己開車上班,還是由國安局的車輛接送,到目前也還沒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11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