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維他命 結果共508筆

  • 1瓶抵12瓶? 理科太太賣「太空人維他命」惹議

    網紅理科太太推出「太空人維他命」,宣稱17種營養素裝進一顆膠囊,甚至標榜「1瓶抵12瓶」,募資平台短短一周突破3千多萬,但多位營養師和醫師,對這項產品提出質疑,醫師王姿允臉書發文,吃一顆B群就等於她的48顆維他命,甚至有營養師認為,身體所需營養素,難以光靠一瓶保健品,對此理科太太回應,創新產品將把產品訴求寫更清楚,食藥署則表示,要針對有無廣告不實調查。
    2021/03/02 20:26
  • 理科太太賣維他命稱「1瓶抵12瓶」 食藥署要查

    網紅理科太太近日在募資平台販售名為「太空人維他命」的營養品,號稱「1瓶強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短短幾天銷售成績就破千萬元,直到3月2日為止已累積3200多萬元。但食藥署表示,後續將會請衛生局找廠商進一步釐清,如有不實或易產生誤解的情況,將可依《食安法》開罰4萬至400萬元。
    2021/03/02 17:09
  • 藝術帶著走! 隨時上線24小時沈浸台中歌劇院

    相信嗎?儘管疫情衝擊,台中歌劇院2020年全年的平均票房仍然達到91%,成績比2019年還好!為了因應疫情,台中歌劇院也更積極打造網路平台,讓你可以把歌劇院帶著走,透過手機,全天候24小時都能隨時上線,感受「沉浸式」藝文體驗,補充藝文維他命。
    2021/02/25 18:47
  • 不合格!小林化工維他命B群 回收90萬顆

    國內又有藥廠將藥品下架回收!根據食藥署公布的藥品回收資訊,日本進口的「維克多力膜衣錠」,因為日方主動通報,部分批號藥品持續性安定性試驗不符合規格,所以啟動回收機制並且下架停賣。
    2021/02/05 19:24
  • 過年泡杯回甘好茶!日本「二沖」泡法調整味道、溫度

    「日本茶」的茶飲文化是日本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煎茶、焙茶、和紅茶、抹茶等也受到各國人士的喜愛。日本茶的健康功效也值得期待,殺菌效果也高,還蘊含維他命,而且會恰如其分地提振心情,有時反而還有舒緩的作用。
    2021/01/27 15:13
  • 抑制新冠肺炎!名醫:缺乏「維生素」染疫機率上升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院內群聚5人確診,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引起人心惶惶,外科名醫江坤俊表示,醫界已摸索出治療新冠肺炎的規則,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缺乏維生素D得到COVID-19的機率會上升,癒後也會比較差」。
    2021/01/19 11:26
  • 健康又有飽足感! 水果三明治像花一樣美

    東京甜點店颳起水果三明治旋風,有店家用青森縣津輕市直送哈蜜瓜,搭配葡萄乾土司,酸甜滋味和豐富維他命C,吸引少女族群,或是蜜柑配上奇異果,不但酸甜味適中,剖面看起來就像綻放的花朵一樣美麗。
    2020/12/30 16:01
  • 小感冒變肺炎!女星高燒硬撐「倒下斷片」險敗血死

    女星潘慧如近日在節目中分享延誤就醫的經驗,當時她在香港主持娛樂節目時不慎染上小感冒,卻因工作忙碌便沒去看醫生,只是狂補充維他命C並自己買成藥來吃,沒想到2個禮拜後不僅狀況沒有好轉,還高燒送醫,但連怎麼被送去醫院的都沒有記憶,醫生診斷時嚇傻,直呼已經變成肺炎,若再拖下去恐敗血死亡。
    2020/11/01 15:33
  • 輕忽「骨質疏鬆」易造成三個部位骨折 病情嚴重恐致死

    骨質疏鬆造成骨折如果不留意,病情嚴重放著不管,有可能提高致命風險。醫界指出骨質疏鬆可以分為兩型,第一型為好發在停經後的婦女,隨著雌性激素減少而造成骨質流失,第二型好發在年老的民眾身上,而隨著年紀增長會使骨頭質量變低,甚至有可能一個姿勢不正確,或稍微改變姿勢就會引起骨折,北榮骨科醫師吳博貴提醒,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2020/10/28 23:07
  • 吃橘子狂拔白絲 內行搖頭曝「浪費真相」:懂吃都知道

    準備迎來的秋冬季節也是橘子的產季,味道香甜又食用方便,再加上富含維他命C,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一定要把橘子果肉跟果皮間的白絲剝掉才吃,這個習慣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0/10/28 18:24
  • 飯後吃B群錯了?醫學系好友狂轟 他當場負氣絕交

    現代人工作繁忙,導致休息時間不足,不少人會補充B群來消除疲憊感。一名網友透露和醫學系朋友聚餐,在飯後吃下一顆B群,不料卻遭對方怒批「浪費錢」,兩人甚至因此絕交,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0/10/22 16:07
  • 玻璃罐塞進藥罐寫「會爆」 拾荒婦撿走掉通訊行門口

    屏東枋寮一家通訊行,一早被發現門口有塑膠藥罐,罐子上寫著「不許打開會爆」,嚇得老闆趕緊報案,防爆小組把罐子拿到空地引爆,結果裡面只是碎玻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拾荒婦人行經通訊行掉落這個藥罐,而最初其實是一名蔣姓民眾,擔心家人割傷,把喝完的維他命玻璃空瓶,放進塑膠罐擺在家門口,刻意寫「會爆」當警語,沒想到引起虛驚。
    2020/09/22 19:08
  • B群能醒腦?名醫解答「不太對!」少做1事就沒用

    許多人上班上課想睡覺,會選擇喝咖啡、濃茶或服用維他命B群來提神醒腦,不過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卻提醒「單吃B群效果不好」,維生素本身並不具有能量,需要搭配簡單、易消化的食物才有效,並直指需要補充B群的4種族群。
    2020/08/09 12:26
  • 遭急診醫男友傳染! 台裔正妹「喪味嗅覺」3週

    住在美國紐約的台裔女孩Jessie,男友是台灣人也是急診室醫師,因此確診新冠肺炎傳染給她,兩人雙雙染病,不過男友症狀較嚴重,發燒到39度,呼吸困難,走路吃力,住院治療,Jessie則是出嗅味覺都喪失,但輕症醫院拒絕收治,她只能每天靠吃維他命和B群自救,至今嗅味覺喪已經3週,卻不敢告訴家人也不能回家,就怕年長的父母也被感染。
    2020/04/21 20:28
  • 政府徵收「口罩難買」 旅法台人:藥局沒配發

    新冠肺炎還沒控制住,歐洲疫情更持續蔓延,在法國藥局當工作的台灣人觀察,法國民眾除了搶乾洗手、溫度計,甚至維他命也被掃貨,因為他們認為可以增強免疫力,至於口罩,政府統一徵收,根本沒有分配給藥局,就算民眾想戴也買不到口罩。
    2020/03/15 21:28
  • 東京早安晨之美 上班族吃完拉麵再上工

    現在東京上班族喜歡吃碗拉麵後再上工,店家巧手研發出辣椒粉配大蒜糖衣的橘色蔬菜拉麵,能補充滿滿維他命,還有清爽又不膩的雞骨湯拉麵,一大早就補足滿滿活力。
    2020/02/13 15:45
  • 來碗「酪酸菌味噌」 東京颳發酵美食新浪潮

    日本民間流傳著一句俗語,有了味噌就不需要醫生,因為味噌不但具有蛋白質,還富含因發酵而生成的胺基酸、維他命等營養素,東京一家味噌專賣店,店裡就有45款味噌,來碗豐富的味噌湯,喝了保證活力滿滿。
    2020/01/24 13:37
  • 粗心爸誤餵灰指甲藥水 10月嬰口灼傷潰爛慘叫

    這名爸爸實在是太粗心了,竟然誤將治療灰指甲用的藥水當成維他命D3給10月大的兒子吃,後續處置又失當,導致男嬰口腔多處燒傷;所幸在緊急送醫治療後,男嬰的狀況已逐漸穩定,但仍需留院做進一步觀察。
    2020/01/21 10:07
  • 名醫江坤俊新書 私房維他命D料理大公開 防癌顧健康

    TVBS旗下暖心名醫江坤俊,簽約給TVBS近一年半時間,創下不少紀錄,包括網路上百支影片點閱累績破3千萬,演講近百場,1年半中出兩本書,每周至少有四天出現在電視節目中,是目前曝光率最高的醫師,跟TVBS合作,江坤俊說跟他形象很符合,彼此很接氣,合作的相當愉快,不怕TVBS讓他做太多事,就怕沒事做。
    2020/01/20 17:45
  • 補充維他命C感冒好得快? 過量小心結石

    有不少人相信快感冒時,補充維他命C身體可以比較快康復。最早提出這個說法的,是諾貝爾獎得主化學家萊納斯鮑林,雖然後續醫學研究證明,服用過量不但無法治癒感冒,還可能造成結石,但是這個迷思廣為流傳,更為維他命C相關保健食品帶來龐大商機。
    2019/12/30 16:42
  • 日本「湯沙拉」用炒的! 冬天喝暖身又暖胃

    天氣冷就喝一碗湯來暖身,日本沙拉專賣店研發出一款湯的沙拉,維他命和暖意,盡在這一碗裡,還有義大利餐廳推出超顛覆的湯義大利麵,而北海道湯咖哩店,則獻上洋蔥焗烤起司湯咖哩,暖心料理,獻給所有饕客。
    2019/12/27 15:18
  • 快訊/美研究「化療吃抗氧化營養品」 癌症恐惡化

    不少民眾為了健康,會吃營品補充品,但美國研究發現,若乳癌患者服用「鐵、維他命B12」等抗氧化營養補充品,可能會影響化學治療的效果,甚至提高癌症復發和死亡風險。
    2019/12/25 09:32
  • 吃多恐洗腎! 營養師揭維他命真相:別亂吃

    市面上的營養保健品琳瑯滿目,其中「維他命」更是不少民眾喜愛的愛用款,但到底該如何選擇,才能真正對身體達到加分效果?對此,前馬偕醫院臨床營養師白小良就表示,其實正常人並不需要補充維他命,且若不慎服用過多,反而恐導致中毒或堆積等風險,國內的洗腎人數節節攀升就是實例之一。
    2019/12/03 14:41
  • 驚見血便!腹腔鏡一照見惡瘤 直腸癌來勢洶洶

    余天女兒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讓全家人陷入愁雲中,也讓外界更進一步正視這項「文明病」,台北慈濟醫院就以常見病例指出,一名年近70歲老婦,過去3、4個月以來飽受時有時無的血便之苦,經查直腸處有顆5公分的惡性腫瘤,已入侵周圍器官,確診為直腸癌第三期。雖然目前有主流術式可清除病灶且降低復發率,不過醫師提醒,大腸直腸癌在台灣發生率高,而直腸癌與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7至8成與家族史無關,唯有維持均衡飲食,攝取高纖維並適量補充維他命D,才是保護腸道健康之道。
    2019/11/07 12:03
  • 吐司變桌上菜餚 口味百變食材超百搭

    早餐聖品吐司,現在在日本也能變桌上美味菜餚,比如說加了水果的法式燉蛋吐司,或者是用白巧克力當內餡的紅茶吐司,還有一款火腿起司法式吐司,綿密紮實,讓餐點更美味。
    2019/10/0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