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綠白合作 結果共30筆

  • 黃珊珊不忍了!深夜「嗆爆民進黨」還原始末:沒用的51席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後,關於民眾黨、民進黨之間的綠白合作傳聞也引起關注,而在雙方陣營各執一詞之際,從選前「藍白合」就捲入不少紛爭的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於今(2)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還原綠白陣營溝通的始末,重申絕不會為了個人利益與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的同時砲轟民進黨「沒有用的51席」。
    2024/02/02 23:16
  • 綠白喬龍頭鬧翻!卓榮泰認「有見黃珊珊」 民進黨聲稱不知情

    儘管立法院長選舉已於昨(1)日落幕,但民進黨、民眾黨雙方卻在今(2)日因「喬龍頭」一事引發論戰。對此,被質疑是綠白合作「中間人」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坦承,他的確有在選前與立委黃珊珊碰面,但雙方當時皆是以「游錫堃當院長」進行討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稱黨團並不知情「中間人」一事。
    2024/02/02 20:33
  • 酸白8席沒用 柯建銘嗆黃國昌:你的時代結束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與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兩人陳年恩怨再度浮上檯面,為了2月1日的立法院龍頭戰,黃國昌拋出4項國會改革訴求要藍綠回應,對此柯建銘就嘲諷黃國昌,太急著出手、私設刑堂,國會改革是民進黨的DNA,只是對於難道綠白合作沒有機會了嗎,柯建銘稱「球在民眾黨身上」。
    2024/01/22 18:31
  • 國民黨讓一下!不要跟小黨計較 趙少康:副院長給民眾黨吧

    2024大選落幕,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是國會「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備受關注,外界傳言民眾黨將「待價而沽」,比藍綠誰的嫁妝多,來決定與誰合作。對此,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不妨對民眾黨好一點,副院長給他們吧,召委多給幾個有什麼了不起?」強調不要斤斤計較怎麼合作,在野主導才重要。
    2024/01/16 15:47
  • 朱立倫還沒開口!趙少康先表態 挺民眾黨國會改革4主張

    2024選舉落幕,立法院呈現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外界關注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在正副院長選舉上是否上演藍白合作,不過民眾黨今(15)日上午開記者會提出四大主張,卻未表態挺誰。對此,「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率先力挺白營主張,為立法院龍頭寶座遞出橄欖枝。
    2024/01/15 12:19
  • 當選就跛鴨!他揭賴清德3難關:求「這黨主席」才能甩掉韓國瑜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得票率40%贏得勝選,打破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向連續執政12年。不過在立委選舉部分,從上屆61席掉到51席,國民黨為52席,民眾黨8席、無黨籍2席,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對此,作家「漂浪島嶼」直言,賴清德一當選就成為跛鴨總統,未來要面臨3大考驗,尤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有極高的機率當選立法院長,「要脫離韓國瑜在掌控立院逼迫,就必須懇求柯文哲轉向合作」,複製選前藍白合的戲碼,付出該付的代價。
    2024/01/14 08:53
  • 國民黨釋善意!鬆口立委可邀郭台銘站台 郭辦正面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內爆出「禁柯令」,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禁郭令」如今也解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6)日表示,黨中央定調,總統候選人是競爭性質,目前沒有開放的問題,但郭台銘已總統非參選人,是否邀請郭台銘站台,交給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
    2023/12/06 15:41
  • 立院衛環2召委民進黨全拿下 賴士葆憂不利高端疫苗查弊

    立法院新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其中衛環委員會2席召委在綠白合作下,由民進黨全拿下,這也讓國民黨團擔憂對日後追查疫苗採購及高端等亂象和弊端恐將困難重重。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開砲,痛批監察院怠惰失職,縱容行政機關的濫權與攬權,令人感到悲哀。
    2023/02/24 18:08
  • 綠白又攜手了? 總統基隆挺蔡適應照驚見「柯文哲」?

    綠白合難道在基隆重現了嗎?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在臉書PO出,前一天總統到基隆品嚐小吃的照片,但其中一張讓網友大吃一驚,驚呼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也在這裡,難道是民眾黨基隆市長沒提人,雙方再度攜手合作了嗎?
    2022/10/15 17:54
  • 綠白合?黃珊珊:為市民好任何人都可合作

    總統蔡英文前一天到北榮慰勞醫護,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陪同,除了現場互動良好,甚至黃珊珊還到總統臉書留言感謝,就被聯想難道有可能再度「綠白合」嗎?還是總統要藉白打藍,邊緣化藍營,今天黃珊珊說只是代替柯文哲接待,不管顏色,對北市好都可以合作。
    2022/05/25 20:04
  • 綠白合精神錯亂? 柯嗆吳怡農:眼中僅藍綠

    綠白合還有譜嗎?尤其民進黨和民眾黨在立院召委選舉上合作,引發聯想,不過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直接了當回絕,說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理念完全不同,合作會讓支持者精神錯亂,而柯文哲今天(10)反擊,回嗆「就是有些人眼中只有藍綠」。
    2021/03/10 18:39
  • 吳怡農:與柯文哲理念不同 若綠白合支持者會錯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說,對於「藍白合作」,他最大的觀察是看不到核心價值,只是政治盤算;至於綠白是否有合作空間,他認為,民進黨支持者會精神錯亂,因為彼此理念不一樣,是不同邊的人。
    2021/03/09 17:33
  • 召委選舉綠白合作 柯建銘:沒那麼大政治意涵

    立法院召委選舉結果今天出爐,上演「綠白合作」;據了解,民進黨、國民黨都極力爭取民眾黨支持,但國民黨團對投票給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的方案有雜音,導致「藍白合作」沒了後續,民眾黨團最終選擇與民進黨團合作。
    2021/03/08 15:27
  • 召委選舉綠8藍7 民進黨團助民眾黨團首度拿下席次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集委員選舉,民進黨團三度抽籤未中拿下8席、國民黨團靠籤運搶下7個委員會召委席次;交通委員會則首度「綠白合作」,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民進黨支持下,順利當選交通委員會召委。
    2021/03/08 11:28
  • 綠白合作! 民進黨前高雄議員入柯小內閣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即將進入國會,現在柯市府確定將由民進黨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接任,就被外界認為這是象徵綠白再度合作嗎?不過陳信瑜過去背景並沒有勞工經驗,這個人事調整也讓北市議員砲轟,柯文哲沒替市民選擇適合的局長。
    2020/01/25 13:53
  • 【觀點】柯文哲越來越像總統參選人

    自從元旦『習五條』讓蔡英文總統「撿到槍」,民進黨政府四個半月來全力圍剿高雄市長韓國瑜,明顯企圖以藍綠對決來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是兩大陣營因為提名爭議新聞高潮迭起,柯P幾乎沒有插嘴的空間。柯文哲按捺不住,終於對小英的「親美抗中」開砲,認為親美一定要、但不一定要抗中,還說當總統最重要的是要避戰、不要想在大國對抗中操作「槓桿」。
    2019/05/15 16:50
  • 上任百日! 侯友宜「綠白合作」拚市政

    六都首長上任屆滿百日,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都更辦公市已經成立,也積極發展海洋觀光,尤其是深澳鐵道自行車一開通就吸引滿滿人潮,成為新北最新觀光景點,而侯友宜也和中央聯手打造衝浪基地,展現全心拚市政的決心。
    2019/04/02 19:11
  • 卓榮泰拋綠白合作前提 柯P:不同人有不同政治主張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認為,綠白重啟合作前提是不能違背民進黨中心思想,如兩岸可當好厝邊,不是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不同人有不同政治主張,是台灣政治可貴之處。
    2019/01/30 09:22
  • 要民進黨交出戰犯 鄭文燦:柯市長最近火氣比較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揮毫迎新春活動表示,綠白合作就是要「求同存異,多說好話」,他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火氣比較大,新年期間要說好話,做好事。
    2019/01/24 16:58
  • 2020總統大選綠白合作? 游盈隆:可能性是零

    外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接任閣揆,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游盈隆今天認為,蘇的幹練及行政能力在黨內有目共睹,「會是一劑猛藥」,雖不夠耳目一新,但可讓黨在短期內振奮起來。
    2018/12/27 16:41
  • 大巨蛋解套方案被打槍 柯府「石內卜」鬱卒打包

    都發局長林洲民去職前,引爆柯團隊內有「趙友友們」,本刊調查,都發局針對大巨蛋備受爭議的人流疏善已提出解套方案,但需要文化部配合,在綠白合作不順利之下,解套方案遙遙無期,在柯市府急於讓大巨蛋復工的心態下,林洲民成為大巨蛋復工「必須被搬開的石頭」。
    2018/12/24 14:40
  • 「姚人多道歉柯P」自取其辱 王世堅爆氣:對不起姚文智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身為總統蔡英文器重幕僚,之前為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操盤因此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卻透過臉書發文道歉,讓柯文哲直呼噁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怒批姚人多「自取其辱」,同時不滿黨內傾向於跟柯文哲合作,痛罵這樣是對不起壯烈犧牲的姚文智。
    2018/12/13 07:46
  • 綠白怎合作?他笑:民進黨自己都不夠吃了

    民進黨在2018年底的地方選舉大敗,柯文哲則連任台北市長,面對即將登場的「蔡柯會」,也讓綠白合作的聲音再度浮出。趙少康斷言,以立委而言,「民進黨自己都不夠吃了」,不可能合作,而總統只有1人,要讓手握2000億預算在台北市稱王的柯文哲去當副總統,除非柯腦筋壞掉。
    2018/12/10 22:43
  • 拚綠白合? 傳柯不推陳思宇改派藍世聰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天(12/10)開始登記,一度有消息指柯家軍也是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好,將在今天登記,不過臨時喊卡。據傳是柯文哲改要求,具有民進黨籍的民政局長藍世聰披掛上陣,但藍世聰否認,強調市長沒跟他談,他也沒參選意願,但以他的立場,他希望這一席立委還是能留在民進黨!
    2018/12/10 14:52
  • 老柯熱線柯P 立委補選小英讓出叫牌權

    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下驚險連任,選後總統蔡英文召集黨內檢討並與綠委座談,眾人均提議應重啟綠白合作。知情人士透露,上週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曾致電柯文哲,表達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將尊重柯P提名的候選人,為綠白合作營造有利氣氛。
    2018/12/05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