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綠拿鐵 結果共21筆

  • 腸胃大掃除!達人分享「一日清腸排毒」餐 減輕身體負擔

    放完假後,最怕的就是假日吃了太多美食,上班早上穿制服、長褲,竟然變緊、拉鏈拉不上。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說:「若要長青,腸中常清。」誰都希望健康長壽、青春永駐,假日免不了膏粱厚味及高熱量的美食,她特別分享自己的「一日清腸排毒餐」,放長假或周末讓身體和腸胃來場大掃除,效果非常好!
    2024/04/09 15:43
  • 黃曉明1個月激瘦12kg!瘦身秘笈曝 空腹做4運動操秒見效

    大陸男星黃曉明過去曾因一個月內成功瘦下12公斤而成為熱門話題,而這套瘦身祕笈也在小紅書上爆紅。營養師高敏敏分析黃曉明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原來是有排毒蔬果汁來當代餐,同時遵循3大飲食原則,還搭配了4個簡單的空腹運動操。究竟他是怎麼做到減肥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5 15:53
  • 八點檔男星獻出第一次! 羞曝這裡「很粗一條」護理師超喜歡

    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扮演咖啡廳老闆,日前以角色「李守善」身分,在台視廣場響應捐血活動,特地起個大早,送上親手做的「綠拿鐵」替前來捐血的民眾補充元氣,他表示:「聽說捐完血,要補充維他命C,新鮮水果做的綠拿鐵,就是最天然的維他命。」劇中演員陳文山、謝麗金聽聞捐血車到現場,也熱情捐出熱血,陳文山透露自己一直都有捐血習慣,因此平常會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維持健康才能定期捐血;謝麗金興奮分享,之前血紅素不足,每次都被打槍,很開心這次終於過關,能夠成功捐血。
    2023/11/29 14:43
  • 蔬果汁為何叫「綠拿鐵」? 網開嗆:沒有奶成分硬要叫

    飲食均衡觀念日漸獲得重視,市面上也常見諸如健康餐盒、蔬食料理等餐廳,近幾年來更出現所謂「綠拿鐵」,最近就連超商架上也可見到綠拿鐵的蹤跡。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超商綠拿鐵的照片,發文不解表示:「搞不懂為什麼蔬果汁要叫拿鐵」,引發眾人熱議。
    2023/09/11 22:19
  • 怕復胖?減脂必吃3食物曝光 營養師推「綠拿鐵」還能養肝

    很多人總以為減肥就是看體重,然而人體組成的成分很多,有肌肉、水分、脂肪等,如果減肥方式不對,減掉的是水分和肌肉,看似瘦了,但體內的體脂比例卻相對上升,復胖機率也會增加。營養師劉馥萱建議,想要減少體脂肪可以從飲食、運動著手,也可多吃3種降體脂食物,或是來一杯「減少脂肪聖品」。
    2023/07/26 22:01
  • 天天喝獨門蔬果汁!52歲溫翠蘋神凍齡 專家授3重點更健康

    52歲溫翠蘋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出道27年來維持好身材凍齡祕訣,就是天天喝「40種蔬果汁」。營養師提醒,加了肉桂、薑黃等的蔬果汁雖可提升代謝,但一次不能喝超過500cc、蔬菜跟水果比例要3:1、且要在5~10分鐘內喝完,才有抗氧化效果。
    2023/06/22 14:57
  • 懶人變美術!「黃拿鐵」抗老又護膚 營養師私房配方全公開

    由蔬菜、水果、堅果,或加上牛奶、優格的綠拿鐵、蔬果昔飲品風靡全球,其實善用天然蔬果豐富的植化素,還可以製作黃拿鐵或紅拿鐵!迎接春季,人們也漸漸戴不住口罩,想要擁有水嫰光澤的好氣色真面目示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營養師陳冠蓉推薦飲用「黃拿鐵」,以鳳梨、柳丁、黃甜椒等黃色蔬果為基本,打造一道護膚飲品,用吃喝抗氧化、延緩老化,調理好氣色。
    2023/04/03 17:05
  • 防癌又降發炎!醫激推這蔬菜「抗氧化之王」煮食攻略大公開

    青花椰苗有著超強的抗氧化能力,還能降發炎與防癌。但其中的重要的營養成分「硫代葡萄糖苷」對溫度敏感,建議做成沙拉或是打成綠拿鐵來食用,才能有效吸收營養成分。
    2023/03/24 14:00
  • 仙女下凡!朗朗老婆「產後A4腰」超吸睛 減肥3招大公開

    國際知名鋼琴家夫妻郎朗與其仙女老婆Gina Alice在《幸福三重奏》甜蜜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Gina Alice產後依然維持21吋細腰更令其減肥菜單備受關注!以下這3招Gina Alice所分享的菜單,快筆記!
    2023/03/03 14:50
  • 綠拿鐵要這樣喝!營養師授「6祕招」 減重又助排便

    現代人生活忙碌,早餐都會打一杯綠拿鐵,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營養師表示,經常在諮詢時聽到「早上都會喝一杯綠拿鐵減重,但為什麼體重、體脂不降反升?」營養師提醒,綠拿鐵隨意喝,還是會影響減脂成效。
    2022/12/03 20:27
  • 減肥聖品!營養師揭「綠拿鐵」飲用3原則 跟著喝輕鬆瘦

    很多人早上都會喝一杯咖啡提神,但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選擇喝「綠拿鐵」來開啟美好的一天。營養師楊企鵝表示,其實「綠拿鐵」就是綠色蔬果加上奶類,打成一杯可快速補充營養及維生素礦物質的飲品,但若做法或搭配錯誤,恐怕會越喝越胖,因此她特別分享3大原則,確保民眾喝得健康又能維持體態。
    2022/10/24 14:11
  • 41歲Ella首度野外解放!腰瘦4秘訣:吃飯祛溼、綠拿鐵

    剛忙完《艾拉秀》的Ella陳嘉樺,用力工作也盡情玩樂!最近帶著一家人到澎湖Chill一下,參加音樂節工作兼旅遊,史無前例解放比基尼辣照!只見解接41歲身材緊實零贅肉,腹部還驚現清晰川字肌!根本20歲少女體態太讓人羨慕惹~Ella自己也說:「我人生體態高光時刻,此時不愛現何時愛現!」
    2022/10/03 12:16
  • 別亂調配綠拿鐵!喝錯反促癌細胞生長 營養師曝黃金比例

    逆轉高血糖、對抗癌症並非遙不可及!營養師陳冠蓉分享,許多民眾都喜歡喝綠拿鐵養生,但喝到錯誤的綠拿鐵,很容易讓高血脂、高血糖、肥胖及癌細胞等找上門。她分享,自己的好友因家人生病開始喝綠拿鐵養生,雖然原本的綠拿鐵確實補充了好友原本蔬果、全穀根莖類不足部分,但由於好友的食材搭配比例不佳,建議好友調整比例,否則有可能導致肥胖等問題,只是好友不以為意,沒想到不到半年,好友的空腹血糖從184飆升到204!
    2022/09/16 15:59
  • 戒糖拒碰冰!Ella靠「綠拿鐵」甩肉 這比例超好喝

    從女子團體SHE出道的Ella,雖然已經41歲,身材卻從未走樣,她表示,一輩子都在控制飲食,對身材管理很嚴格,不但每周固定進行健身課程,飲食也以原型食物和蛋白質為主,而且想積極瘦身時則會喝綠拿鐵。營養師表示,綠拿鐵只要青菜加上蘋果、鳳梨和堅果,調對比例就會很好喝,不但營養、纖維充足,還很有飽足感,可直接取代一餐。
    2022/08/30 15:35
  • Ella年過40擁仙女體態 揭自虐減重「珍奶用聞的」

    為了即將在高雄展開的「艾拉秀」,Ella進入緊鑼密鼓的鍛鍊階段!為了在舞台上呈現好體態,近日也嚴格控管飲食,連買了珍珠奶茶也不能喝,下面馬上來看看,Ella都怎麼進行身材管理!
    2022/07/23 13:27
  • 「嘉義白嘉莉」68歲成歌壇新人!曝「凍齡秘訣」三圍引驚呼

    近期全台掀起一股「彭佳慧」大齡女子風潮,音圓唱片也在端午佳節推出台語新人,高齡68歲的伍珈慧(May),擁有「嘉義白嘉莉」美譽的她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內外兼備且保養得宜,看起來才40歲出頭,她透露凍齡秘辛:「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會做1小時瑜珈,再到公園曬著晨光散步1小時,回家喝一口自家種的印加果油後,開啟一天的早餐,綠拿鐵和白煮蛋。」為了不讓兒女有後顧之憂,相當注重養身。伍珈慧新歌〈我袂孤單〉為台式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描述孩子振翅飛往精采人生,默默在背後支持、想念的慈母心,她一看到詞曲就感動流淚。
    2022/06/04 18:11
  • 身體也需要大掃除!營養師推5大排毒食物 還可降脂減重

    年節將至,家家戶戶忙著採買年貨、大掃除,但也要記得幫身體大掃除。營養師程涵宇提供5大排毒食物,有效提升新陳代謝,同時加速排除身體廢物、毒素,強化代謝力、不易形成脂肪。
    2022/01/20 17:42
  • 不要再喝蔬果汁! 中醫曝減肥3大錯誤迷思

    曾有位減重患者回診,第1周瘦了1.2公斤,第二周也瘦了0.9公斤,結果第3周只瘦了0.3公斤。中醫師​陳家駒詢問才發現,該患者每天早上會喝一杯綠拿鐵,除了蔬菜之外,也會加入一隻香蕉、半顆酪梨、一把堅果。陳家駒表示,該患者也把主餐的澱粉量減少,想說在「餐間」吃一些小餅乾與小麵包,應該不會影響太多,因此有了吃小點心的習慣。​事實上,如果以理想的減重飲食方式來說,已經踏入了幾個誤區。​
    2021/11/04 23:15
  • 陳月卿抗癌菜單!天天一杯「綠拿鐵」 有助增強免疫力

    癌症蟬連39年國人十大死因首位,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高達11萬人罹癌、5萬人死於癌症。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分享防癌、抗癌的祕訣,就是天天喝一杯「綠拿鐵」,幫助增強免疫力、抵抗力。
    2021/10/02 23:14
  • 早餐配「空心菜牛奶」營養價值高!專家:有助降血壓

    一年四季都有的空心菜,是家家餐桌上的常見蔬菜,營養師高敏敏利用空心菜、蘋果、牛奶做成綠拿鐵,幫助排便順暢、排水種,同時降血糖、降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
    2021/07/12 14:54
  • 大馬女神挺黃明志拍「18達」!自爆喝「綠拿鐵」瘦身

    大馬女神何念兹再與黃明志合作拍攝了爆笑廣告,標題「黃明志槓上廠商!GoodMorning紫薯藍莓18穀糧爆笑廣告」,何念兹飾演廣告女主角,從家中排行第18到下18層地獄,相當搞笑,男主角則是黃明志,但黃明志卻在影片開頭就自爆廣告被退貨,希望募集更有創意的哏,何念兹則說:「我覺得這廣告很好啊!哪裡出問題了?不服,你來拍!」被打槍的廣告反而吸引網友看完成功造成話題。
    2018/03/2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