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白嘉莉」68歲成歌壇新人!曝「凍齡秘訣」三圍引驚呼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8:11
伍珈慧有「嘉義白嘉莉」美譽。(圖/音圓唱片提供)
伍珈慧有「嘉義白嘉莉」美譽。(圖/音圓唱片提供)

近期全台掀起一股「彭佳慧」大齡女子風潮,音圓唱片也在端午佳節推出台語新人,高齡68歲的伍珈慧(May),擁有「嘉義白嘉莉」美譽的她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內外兼備且保養得宜,看起來才40歲出頭,她透露凍齡秘辛:「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會做1小時瑜珈,再到公園曬著晨光散步1小時,回家喝一口自家種的印加果油後,開啟一天的早餐,綠拿鐵和白煮蛋。」為了不讓兒女有後顧之憂,相當注重養身。伍珈慧新歌〈我袂孤單〉為台式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描述孩子振翅飛往精采人生,默默在背後支持、想念的慈母心,她一看到詞曲就感動流淚。

更多新聞:陳勢安被控「耍大牌」走心回擊 想脫單願為愛封麥:媽想抱孫了

 

伍珈慧新歌〈我袂孤單〉為台式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圖/音圓唱片提供)

伍珈慧出生於阿里山下的嘉義竹崎,是家中5個小孩的長女,孝順的她放學要照顧弟妹、放牛及務農,因為熱愛唱歌,常常對著阿里山麓和牛群唱歌,她瞇起眼睛笑說:「人家是對牛彈琴,我是『對牛唱歌』啦!」她初二時偷偷報名歌唱比賽,選了鄉土味十足的〈孤女的願望〉登台,被主辦單位相中,說服她往歌壇發展,但當時她膽子小,以升學為由婉拒,但天生麗質的她,日後在南部被拱擔任主持人,由於身材高佻,氣質出眾,讓她瞬間火紅,被在地人稱作「嘉義白嘉莉」、「小白嘉莉」。

更多新聞:媳婦看過來!郁方嫁豪門16年「3大絕招」秒收服婆婆

 
伍珈慧從小務農,笑說常流汗是凍齡妙方。(圖/音圓唱片提供)

伍珈慧60歲時退休,兒女們也各自擁有一片天,無後顧之憂的她因緣際會學習唱歌,找回兒時樂趣,在老師洪少凱的歌藝調教下,她進步神速,玩票參加全國歌唱比賽,無預期得到許多獎項,促使她在2016年創立了「嘉義市明日之星歌藝發展協會」,開始積極投入慈善活動,活躍於做公益和街頭表演,昨(3)日與社團出席在地慶端午晚會,演唱〈一代佳人〉。保養得宜的她被問及凍齡秘方?她笑說:「出身農家,完全閒不下來,也許因為常流汗,所以新陳代謝還不錯!」68歲依然維持著36D、30、37的三圍好身材。

更多新聞:不忍了!八點檔女星遭轟「三八殺人犯」 硬起來截圖提告

68歲伍珈慧圓夢成出道歌手。(圖/音圓唱片提供)

伍珈慧在老師洪少凱推薦下,圓夢成為出道歌手,她感激之餘也笑說,能夠進錄音室錄新歌「以往想都不敢想」,還獲得老師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我袂孤單〉,這首歌描寫孩子長大後離家打拼、媽媽思念兒女的心情:「這猶如在寫我的心境!」她坦言錄歌時,腦袋會出現當年孩子要單飛奮鬥時的畫面,讓她眼淚立刻奪眶而出,必須紓解情緒才能好好配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伍珈慧#嘉義白嘉莉#凍齡#三圍#秘方#我袂孤單#美麗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219

0.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