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絕收 結果共53筆

  • 懷胎9月遭急診拒收!腹痛狂湧血 美孕婦「醫院廁所流產」

    自從美國最高法院前(2022)年6月推翻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以來,開始出現大量「孕婦被醫院拒收」的案例,同時也有不少受害家庭投訴稱,就是因為被醫護人員拒絕收治、甚至強硬要求轉院,他們才痛失懷胎多月的小孩。
    2024/04/20 13:47
  • 大旱絕收.冬季風暴 UN超前氣象預報難樂觀

    聯合國推出超前27年的氣象預報,請來小女生播報2050年的地球氣象,但孩子並沒有報告任何好消息。2023年全球溫室氣體、陸地和水溫以及冰川海冰融化,都達到史上新高點,科學家預估2024可能再創新紀錄。地球氣候越來越難以評估預測,西班牙巴塞隆納周邊乾旱嚴重,非洲東南部的馬拉威也因缺水,玉米嚴重歉收,全國200萬戶缺糧,必須及時得到60萬噸援助糧食。三月底的美國毫無春天氣息,連續兩場冬季風暴,讓多個州仍壟罩在大雪和豪雨中。
    2024/03/25 19:54
  • 翻船協商破局!陸嗆「民進黨負責」 海巡署再送88萬二度被拒

    陸籍漁船翻覆2死案,兩岸多次協商都破局,今(5)日中午泉州台辦副主任李朝暉帶著死者家屬抵達金門殯葬所祭拜,海巡第九巡防署署長陳泗川也親自到場二度送慰問金2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88萬元),但家屬都拒絕收下,陸方也因等不到道歉,李朝暉受訪時最後撂下狠話:「衍生的後果由民進黨黨局負責!」旋即帶著家屬離開。後續海巡署人員還又一次登船,送上慰問金仍遭到家屬拒絕。
    2024/03/05 15:03
  • 台男遊泰遭撞飛!驚爆醫院「嫌麻煩拒收」 淪人球傷重不治

    泰國驚傳死亡車禍意外,41歲台灣遊客遭撞、拋飛分隔島後失去生命跡象,雖然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但卻被院方以「怕收不到醫藥費」為由拒絕收治,導致錯過黃金治療時機,最終雖然順利送往第二間醫院,卻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2023/12/10 20:10
  • 戶所辦護照!女童臉有「0.1cm痣」照片無 遭拒收件

    台中有媽媽帶七歲女兒到戶政事務所辦護照,但戶所人員發現,女童臉上和耳朵旁有痣,大頭照上卻沒有,不符合規定,拒絕收件,女童媽媽再帶著孩子在戶政事務所內的快拍機重拍,還是看不到臉上的痣,最後退她錢,但仍拒絕收件!
    2023/09/26 20:17
  • 陳盈潔入獄1週!請看護照料生活 最新身體狀況曝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關3年2月定讞。23日到地檢署報到後,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開始服刑,許多親友指出她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生活無法自理。對此,獄方已事先安排看護在旁照料,另外也安插她就醫檢查,目前健康情況已穩定,經評估未達拒絕收監標準。
    2023/08/31 16:33
  • 刺殺女友判刑15年 前棒球國手罹癌遭拒收監 家屬:很失望

    知名陰性前棒球國手,去年殺死女友,被判15年徒刑,這個月9日已經入監服刑,經醫師檢查,確認罹患口腔癌第四期,無法生活自理,因此拒絕收監,檢方17日訊問後,諭知他以10萬元交保,責付家屬帶回,也讓死者家屬坦言,非常失望。
    2023/08/17 23:34
  • 大陸洪災嚴重 潛在威脅14億人口的糧食安全

    中國大陸受到暴雨肆虐,洪災影響超過預期,其中不少產糧大省都慘遭洪水淹沒,恐影響糧食歉收絕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近期受到暴雨影響,黑龍江五常市盛產五常大米的許多地方,都因為稻田泡在水裡,收成受到嚴重影響,有大陸學者提出,大陸的糧食短缺問題可能比想像中的要嚴重,甚至可能造成國際糧價的飆漲、國際能源市場的波動。」
    2023/08/09 15:11
  • 黑龍江暴雨淹3千頃良田 五常大米將減產

    中國大陸東北知名的「五常大米」,今年可能大幅減產,因為產地黑龍江省五常市,受到暴雨侵襲,三千多公頃的稻田被淹沒,水稻從等到秋收,變成絕收,農民損失慘重。
    2023/08/07 15:21
  • 有恃無恐!罹癌監獄拒收 阿嬤級慣竊偷遍整社區

    高雄市湖內區最近出現一名,阿嬤級竊賊,她牽著單車,半夜不睡覺,針對路邊及住家門口的汽機車,翻找貴重財物,有時還會進到住家行竊,而且一偷就是一整排,鄰居說,她原本最近就要發監執行,但因為罹患癌症,監獄暫時拒絕收監,卻因此有恃無恐。
    2023/05/20 21:12
  • 183公分「巨人黑汪」找嘸飼主 淚望志工:沒人要我嗎

    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夥伴,每隻毛小孩也都值得擁有幸福溫暖的家。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一隻高183公分的「巨人黑狗」巴舍(Basher),命運十分多舛,由於身型「高狗一等」,多次被以「太大隻很可怕」拒絕收養,還曾經歷領養被退回的窘況;狗狗似乎擔心自己永遠找不到家人,常常面露愁容,令志工心疼不已。
    2022/10/11 15:26
  • 恩恩爸再爆「關鍵簡訊」 市府早認延誤就醫

    恩恩爸再拋出關鍵證據,有吹哨者私下提供他一份,衛生局副局長寄給各大醫院的簡訊,內容不只提到「擔心延誤治療再度發生」,還要求醫院,如果有空床就不要拒絕收治。恩恩爸質疑,看來衛生局早就知道錯誤,卻不肯公開對外承認,砲轟市府擺爛裝死。
    2022/06/28 13:37
  • 砸兆元台幣要入主推特!馬斯克欲造自由言論王國

    加入推特董事會參與決策,這不是全球首富馬斯克的目的,他要的是成為推特的主人!馬斯克週三表明,願意以每股54.2美元、總計超過430億美元,相當於1.17兆台幣的價格,買下推特。他還語帶威脅地強調,如果沒辦法收購推特,將會「重新考慮身為股東的立場」。他透露,收購推特的目的是想要把推特改造成一個更自由的言論空間。儘管推特股價在馬斯克拋出收購後大漲,但董事會已有大股東公開拒絕收購,這場推特收購戰要怎麼打,大家都在看。
    2022/04/15 19:55
  • 直播拍賣始祖成詐欺犯!入監1週遭拒收 爽住五星飯店

    從高雄開當鋪起家,之後在網路拍賣也做得有聲有色的「阿邦師」李正邦,以賣金飾、精品包為他賺進大把鈔票,同時也爆發爭議。自2016年開始,就屢屢遭民眾指控賣假包,手錶、鑽石也都是假的,警方也曾在他公司查獲大量二手假精品。去年遭最高法院依《加重詐欺罪嫌》判刑3年半定讞,9月遭傳喚,需到高雄第二監獄服刑,沒想到阿邦師竟提出醫療證明,不到1週時間就遭拒絕收監,且他在養病期間,竟還住進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重操舊業,網路直播拍賣繼續詐騙。
    2021/10/12 16:45
  • 東京染疫患者成醫療人球 百家醫院拒收治

    日本連日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增確診數病例創新高,恐壓迫醫療資源,上週東京有一名COVID-19重症患者,被約100家醫院拒絕收治,輾轉8小時後才得以住院。
    2021/08/02 18:00
  • 萬華60歲婦確診死亡「傳遭醫院拒收」 陳時中回應了

    我國新冠疫情大爆發,連4天本土確診案例破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全台新增240例本土個案中,新增2例死亡個案(案1522、案2095),其中一例為萬華60多餘婦人在家中死亡,外傳該名婦人到台安醫院快篩陽性後,被拒絕收治,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表示「不清楚台安情形」。
    2021/05/18 15:21
  • 擋不住了!印度疫情失控 西方國家紛紛出手救援

    印度新冠疫情持續延燒,當地衛生部表示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逾35萬病例,再度創下新高。首都新德里(New Delhi)原先預計於週一(4/26)解除的禁令也將向後延長一週,更傳出醫院因醫療器材嚴重短缺,已經開始拒絕收治病患。美國、英國、法國及德國及歐盟皆表示會為印度提供緊急協助,希望能緩解當地日漸嚴峻的疫情。
    2021/04/26 17:18
  • 夾雜事業廢棄物遭拒收 男持鐵棍砸垃圾車

    台南有一名男子提著4袋垃圾要丟到垃圾車上,其中有2袋被發現夾雜事業廢棄物,清潔隊員拒絕收取,將垃圾車開走,沒想到,男子竟然氣不過,開車追堵垃圾車,並持鐵棍砸毀垃圾車的方向燈及廚餘桶,現在要被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送辦。
    2020/08/14 12:58
  • 遭急診醫男友傳染! 台裔正妹「喪味嗅覺」3週

    住在美國紐約的台裔女孩Jessie,男友是台灣人也是急診室醫師,因此確診新冠肺炎傳染給她,兩人雙雙染病,不過男友症狀較嚴重,發燒到39度,呼吸困難,走路吃力,住院治療,Jessie則是出嗅味覺都喪失,但輕症醫院拒絕收治,她只能每天靠吃維他命和B群自救,至今嗅味覺喪已經3週,卻不敢告訴家人也不能回家,就怕年長的父母也被感染。
    2020/04/21 20:28
  • 日本疑似武漢肺炎患者 急救遭逾百間醫院拒收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東京都內許多醫院憂心發生院內感染,相繼拒絕收治疑似感染者,最誇張的案例是一名高齡患者,被約110間醫療機構拒絕後才找到收治醫院。
    2020/04/16 16:10
  • 在陸坐牢23年返台!無處居家檢疫 逗留1日

    防疫難道又出現漏洞嗎!一名林姓男子在大陸販毒被關23年出獄,18日返台,原本要回到自己北投住家,但房子被賣了,家人也拒絕收留,他只好到警察局門口等候安置,整整將近24小時就在開放式空間,實際直擊,有民眾以為他是服務台,上前諮詢,甚至消息曝光後,家長很擔心,因為警局旁邊就是國小,學生放學都會經過。
    2020/03/19 20:08
  • 全力為夫助選 吳虹說愛情故事、市場拜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忙著掃街拜票,夫人吳虹也暫停診所工作,為夫助選。上午到綠營大票倉三民區的傳統市場,個性內斂的吳虹,似乎對於選舉肢體語言還不熟悉,熱心攤商送的蔥蒜,吳虹拒絕收,後來又有人送鳳梨和橘子,吳虹才笑著收下來,而對手陣營韓國瑜的女兒加入競選團隊,被問到自己的孩子會不會投入助選活動,吳虹說應該不會。
    2018/11/16 13:01
  • 漂流一週630名海上難民人球 西班牙上岸

    630名在地中海上滯留的難民,今天終於踏上了西班牙的土地,結束了長達一週的海上漂流,西班牙政府將發給他們45天的居留證,然後審核他們的庇護申請,不合資格的人將會被遣送回國,當初這些要偷渡到歐洲的難民,在地中海遇到船難,被救難船「水瓶號」救起,但義大利和馬爾他卻拒絕收留難民,不許救難船靠岸。
    2018/06/18 22:09
  • 回收場拒收! 男持雙刀攻擊員工爆衝突

    到資源回收場變賣被拒絕,男子竟然持刀尋仇!2日傍晚,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樹林一家回收場變賣鐵板,員工懷疑是贓物於是拒絕收購,男子氣得回家持2把短刀和一隻鐵棍,來到回收場找碴,在場3、4名員工見狀,趕緊拿棍棒和打氣筒自保反擊,最後嫌犯被眾人圍攻,嚇得落荒而逃。
    2017/01/02 21:03
  • 英內政大臣:將再收數百名加萊兒童難民

    英國內政大臣魯德今天表示,目前已有200名法國加萊難民營的兒童抵達英國,未來3週將再接受數百名兒童。部分地方政府則警告,將拒絕收容這些兒童難民。
    2016/10/25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