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結婚書約 結果共18筆

  • 政壇CP當學姊證婚人 柯:簽完才知有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學姊」黃靜瑩11日結婚,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對政壇死對頭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靜瑩笑說他們兩個八字重、一定真心相愛,柯文哲則獻上祝福,要黃靜瑩早生貴子。
    2024/03/12 15:05
  • 婚後首發聲!「學姐」黃瀞瑩盼外界祝福 認了:疫情前就想結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對外公布喜訊,對象是交往4年的記者男友,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還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瀞瑩晚間也直播向外界說明,其實這個結婚決定早在疫情前就有共識,不過一直投入政治工作,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這次發出喜訊前也不斷思考該如何告訴外界,才能得到祝福。
    2024/03/11 22:33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鳳梨結婚了!娶回交往4年辣女友 拋震撼決定護愛:終結海王之路

    鳳梨宣布結婚!網紅鳳梨(吳泓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6)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完婚,曬出結婚書約以及換發的全新身分證,配偶欄上頭正式名草有主。
    2024/02/06 15:49
  • 恭喜!吳怡霈、AKIRA在台登記結婚 老公差點改名「大谷翔平」

    藝人吳怡霈今年8月宣布和日籍老公AKIRA在日本結婚,今(29)日正式到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她在社群分享喜訊,笑說:「欄位真的多了一個人欸!」她除分享自製的結婚書約,更分享登記趣事,因為老公是日本籍,可以取新的名字登記,她和親友拱AKIRA改名「大谷翔平」或「金城武」,讓承辦人員笑壞。
    2023/12/29 19:49
  • 剛辦單身派對!謝京穎視張書偉男神 如今成Energy第4位大嫂

    女星謝京穎與張書偉今宣布登記結婚,曬出兩人對視並拿著結婚書約的甜蜜照,喊話:「一起走過四季,接下來還要一起走過世紀」,令粉絲都相當感動獻上祝福,事實上謝京穎日前才接受張書偉的二度求婚,收到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也讓她感動點頭喊嫁,今天雙方正式成為張先生、張太太。
    2023/12/18 11:41
  • 看了都想結婚了!台灣設計展推"結婚書約禮盒"

    2022台灣設計展,10月將在高雄登場,高市青年局力邀知名設計師李君慈操刀,推出超浪漫的「獨家限量結婚書約禮盒」,首波100份秒殺,民眾敲碗詢問喊加碼。
    2022/09/25 21:00
  • 高雄改造「最美結婚背板」 準新人打卡抽大獎

    2022台灣設計展將在高雄舉辦,青年局響應活動,和設計師改造20處戶政事務所,打造「最美結婚背板」,拍照打卡還能抽獎。先前限量100份的「結婚書約禮盒」,首波秒殺,也預告第二波活動即將登場。
    2022/09/25 20:06
  • 日本真子公主結婚拜別父母 妹妹緊擁感性聲明逼哭網友

    日本真子公主於今(26)日上午遞交結婚書約,脫離皇籍更名為「小室真子」,當她要離開居住了30年的赤阪秋篠宮居所時,也依依拜別父親文仁親王、母親紀子妃,妹妹佳子也在門口替姊姊送行。最後當真子要離去時佳子緊擁著姊姊,姐妹情深道盡不捨,這個畫面瞬間逼哭眾網友,佳子公主也發表聲明,表示「姊姊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2021/10/26 16:55
  • 快訊/日本真子公主結婚!正式脫離皇室 成為小室真子

    日本皇室秋篠宮夫婦、文仁親王長女真子今(26)日上午與相戀多年的律師男友小室圭登記結婚,剛過30歲生日的她,苦等4年終於走進婚姻。今日宮內廳職員在日本時間上午10點左右遞交結婚書約,並已經受理完畢,兩人正式結為夫妻,真子公主依規定拋棄皇室頭銜,成為平民「小室真子」。
    2021/10/26 09:59
  • 要結婚忘了帶證書! 警沾喜氣當證人幫忙簽

    台中北屯區公所,15日突然有一對男女走進派出所,二人表示他們要登記結婚,但有證人簽名的結婚書約忘了帶,只好到派出所求助,詢問警員是否願意擔任證人,幫忙簽結婚書約,兩名警員沾喜氣幫忙,讓二人順利完成登記。
    2021/03/29 13:49
  • 恭喜!KIMIKO甜笑閃嫁 鮮肉男友嗨喊:她簽名了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年初接受男友王家玄求婚,曬出手戴婚戒的照片,透露對方為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的教授;男方今(4)日透過Instagram報喜,曝光倆人手拿「結婚書約」的幸福笑容,嗨喊「她簽名了!」
    2020/07/04 11:02
  • 同婚合法登記首日 CNN報導:亞洲唯一

    台灣開放同婚的第一天,全台超過300對同性伴侶,預約要在今天完成登記,台北戶政事務所,一早就湧進大批媒體,包括CNN和BBC都特地來報導,亞洲首次的同婚登記,新人們有的感動哽咽,有的開心秀出婚戒、結婚書約,在眾人見證下成為合法伴侶。 
    2019/05/24 23:04
  • 同婚首日! 全台逾300對新人預約登記結婚

    台灣開放同婚的第一天,全台超過300對同性伴侶,預約要在今天完成登記,一早台北的戶政事務所,湧進大批媒體,也包括CNN特地來報導,亞洲首次的同婚登記,而新人們也很開心大方秀出婚戒、結婚書約,走過戶外婚禮的彩虹地毯,接受大家的祝福!
    2019/05/24 12:31
  • 快訊/首份同婚證書曝光 比照傳統皆寫結婚人

    5月24日開放同志結婚,內政部網站上也正式公告同婚戶籍登記因應作為,同性結婚書約也首度曝光。同性結婚證書載明兩位「結婚人」,和傳統結婚證書一致。而根據北市民政局統計,目前已經有169對預約登記。
    2019/05/22 15:48
  • 孤鸞年趕結婚登記 消防員當證人

    台中縣一對新人,為了趕在孤鸞年之前結婚,昨天傍晚趕到了戶政事務所,卻沒帶結婚書約,無法登記,眼看辦公人員就要下班,臨時找不到親友,趕來簽名當結婚證人,一急之下,向隔壁的消防隊求救;2位值班隊員平常打火救人,心想這回簽個名,同樣在「救人」,當場答應新人,充當結婚救火隊。
    2009/01/24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