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紙筆 結果共78筆

  • 顫抖站不穩 男罹「帕金森氏症」騎單車摔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民眾騎腳踏車摔倒,到場發現,他疑似罹患患帕金森氏症,話說不清楚,也講不出住址,幸好一旁民眾,不厭其煩的問他住在哪,提供紙筆,讓他寫下線索,拼拼湊湊,才順利讓他回家。
    2024/02/20 12:15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 15歲孩命危討紙筆!醫CPR急救見「4字」不捨淚崩

    人生百態時常發生在醫院當中,醫師也經常看到不同的故事在病人之間穿梭,其中在患者生命垂危時刻所表現出的情感也讓人相當不捨。有醫師分享,自己有次正在搶救命危的年輕小朋友,沒想到孩子請求醫師拿紙筆,並緩緩地寫下對父母的感謝,讓醫師感到相當鼻酸。
    2023/08/25 10:06
  • 就是要搭車! 婦路口肉身擋公車想硬上

    台中有一位婦人直接在路口攔住公車,並且用肉身阻擋去路,想要直接上車,遭到司機拒絕還到附近店家借紙筆要投訴,讓公車業者超無奈,直呼要是司機讓婦人上車,除了自身違規,公司也會被市府開罰記點。
    2023/08/11 14:54
  • 只記得為愛妻拿蛋糕 翁忘回家路 警化身Uber完成任務

    新北市一名78歲謝姓男子從樹林來到板橋,結果出了門,卻忘了回家路,在街頭徘徊一陣子,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發現對方不良於行,又是聾啞人士,立刻拿出紙筆與對方「筆談」,這才知道,這名老翁是要幫愛妻「拿蛋糕」,疑似搞錯地點又溝通不良才會出現在這,波麗士大人隨即開警車,帶他去「取貨」,還熱心送男子回家。
    2023/03/02 18:02
  • 阿公過世前求「給我紙筆」 孫見5字遺言心碎淚崩

    「爸爸要走,請原諒。」一名女網友分享,媽媽在整理外公遺物時,意外在他的房間發現3張被淚浸濕的紙條,上面寫滿自己即將離世的心情,以及對妻小的不捨。她心痛表示,自己在看完後心情相當沈重,「想到阿公最後是多麼艱難的寫下這些字、多麼不捨,覺得人生一晃好快⋯。」文章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們紅了眼眶。
    2023/02/23 16:49
  • 黃子佼耶誕城「唸錯Ozone文廷名字」後台罰寫100遍...畫面曝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一連兩天順利落幕,但發生幾段插曲,像是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念錯男團「Ozone」成員名字,到後台持續反省,拿紙筆「罰寫」一百遍!此外,他為了保暖,把暖暖包貼在肚子上,撕下來時卻意外掉了一層皮!
    2022/12/12 15:00
  • 看好全球60億片電子標籤市場 元太科技董座盼電子紙商品高成長

    電子紙廠元太科技董事長李政昊今天表示,看好全球高達60億片的電子標籤市場,希望電子紙閱讀器、電子紙筆記本市場同樣能有高成長。
    2022/12/08 21:27
  • 假美國男友騙聽障者 暖警紙筆「無聲阻詐」

    台中一名聽障人士在網路上,交了一位自稱在美國工作的男友,對方謊稱要匯生活費照顧他們母女倆,要求女子去開戶,還好警方及時發現,用"寫的"告訴對方他遇到詐騙了。
    2022/10/09 18:29
  • 話說不清卻寫119 「手機急救站」協助救路人

    彰化員林一家手機行,招牌寫「手機急救站」,一名路過男子來求救,不是手機有問題,是人不舒服,話說不清楚,店家拿紙筆給他,他寫119,趕緊協助叫救護車送醫。
    2022/09/14 14:45
  • 這藥有用!8旬翁領50萬買藥 警「宣導阻詐」當場阻止

    新北市中和一名86歲老翁,日前到郵局要領50萬,說是要買美國藥廠出產的頭痛藥,正好現場有員警在宣導反詐騙,立刻上前關切,但老翁患有重聽,警方只好拿出紙筆溝通,花了半個小時,才成功阻止被害人匯款。
    2022/01/21 22:15
  • 給我熱茶好嗎?男闖串燒店幫收拾 再討食

    宜蘭礁溪最近常常出現一名男子進到餐廳索取紙筆,寫紙條表明自己是瘖啞人士、剛出獄,想要東西吃,從熱茶到滷肉飯、串燒都有,不過有人遇到男子,有天突然進到店裡,開始幫忙打掃環境,還噓寒問暖「還沒休息嗎?」,讓店家嚇了一跳!
    2021/12/21 18:23
  • 車被撞車主霸氣說免賠 全因國中生這舉動

    機車被撞壞,車主怎麼還笑咪咪,原來是因為一張紙條。新竹一名陳姓國中生,3日上午騎單車上學時,途中不小心擦撞一旁機車,撞壞擋泥板。他沒有直接離開,而是拿出紙筆,留下誠意滿滿的紙條,表示願意負責,並且留下媽媽的電話,中午休息的時候國中生還跟爸媽到車主家道歉。車主霸氣的說不用賠,還讚揚國中生很誠實、值得鼓勵。
    2021/12/03 19:47
  • 開學前夕直擊北京補習班關閉 初中以下考試不排名

    9月1日開學前,中國大陸祭出多項「雙減教育」的政策,就是減少作業、減少校外補習,取消小學一二年級紙筆測驗,義務教育階段不公布排名,要減輕學童壓力,同時嚴重衝擊到補教業者,跟明星學區的房仲業。
    2021/08/30 17:13
  • Delta病毒傳染力驚人 物流推「零接觸」簽收、行動支付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警戒,印度Delta變種病毒更是來勢洶洶,不只在屏東縣造成群聚感染,更有人擔心Delta病毒傳播力驚人,因此退訂枋山鄉的芒果。但現在有物流業者,推出零接觸簽收服務,只要透過手機,就不用拿紙筆簽收,不只保障第一線物流人員的安全,另外民眾也能用行動支付,減少接觸的風險。
    2021/06/28 12:30
  • 停課延長取消期末考? 高中改多元評量挨轟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到6/14,各級學校也跟著延長停課,剛好遇上學生期末考,雖然教育部強調可採用多元評量,以平時成績或是其他評量做考量,不過也有人反映,沒有紙筆測驗可能會有失公平。
    2021/05/27 13:51
  • 跳脫紙筆框架 美生態藝術家把空氣當畫布

    畫畫,一定要拿出紙筆嗎?科技巨擘谷歌推出的虛擬畫筆,Tilt Brush,就打破這樣的框架。現在藝術家可以把空氣當畫布,體驗虛擬實境3D繪畫。
    2021/02/12 13:45
  • 失眠數羊睡不著?外國女授「極速入睡祕訣」:只需紙筆

    許多民眾有失眠困擾,導致隔天精神狀況不佳,先前國外女網友布羅楚(Emily Brochu)指出自己有失眠困擾,求助治療師之後,學到「極速入睡祕訣」,只要1枝筆、1張紙即可擺脫失眠困擾。
    2021/02/09 20:31
  • 橡皮筋「代替雞排做記號」 老闆:沒關係啦

    有民眾到花蓮一家雞排店要買雞排的,但他跟老闆點餐後,卻發現怎麼在盆裡放的,竟然是一條橡皮筋而不是雞排,客人覺得怪怪的跟老闆反映,老闆卻只說了一句沒關係,但他還是有點不太衛生,向衛生局投訴,老闆這才解釋,說當下是因為太忙了,一時情急才會拿橡皮筋先做記號,現在也趕緊改用紙筆登記。
    2020/05/29 17:56
  • 情長在 電子時代聽「老情書」故事依然雋永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用紙筆寫情書給情人?或是認為那是過時的浪漫?美國有許多二戰時期的情書,因為戰亂而遺失在各個角落,像是流落到古董店或是搬家時沒有帶走。許多尋獲這些情書的民眾常常被情書的內容所感動,紛紛在網路上尋找情書主人。只不過當年寫信的情侶現在大多已經過世,子女們拿回父母年輕時所寫的情書,簡直不敢相信老爸老媽當年是如此浪漫和熱情。二戰情書穿越了時空,不只訴說了愛情,也再度連結了兩代人。
    2020/02/14 20:00
  • 他替女兒準備抓周物品 網看完秒沉默:她會恨你

    許多父母在小孩滿周歲時,會替小孩準備「抓周」儀式,預測小孩未來從事的職業,而在傳統上準備的東西有紙筆、算盤和書本等等,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這些物品也跟著改變。一名爸爸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為女兒準備的抓周物品,讓許多人看完笑噴。
    2019/06/28 09:51
  • 快訊/壓力減輕!八月入學小一生 每學期改考2次

    小學生壓力減輕北市教育局表示,八月入學的小一新生每學期考試除了減為兩次,以往成績以紙筆測驗為主,108新課綱上路後透過實作或書面報告等方式評量學生能力,不再以考試成績作為單一標準。
    2019/06/06 08:42
  • 臨停缺紙筆留號碼…他用「麻將」秒解決 網驚呼:太有才

    每逢連假或假日,不少人都喜愛玩麻將消磨時間,不過現在有人竟把麻將當成「聯絡工具」!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友人日前把車停在別人住家門口,準備留電話時發現身邊沒有紙筆,靈機一動便用車上的麻將代替,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太有才了」、「 看見心情都變好了」。
    2019/04/09 13:25
  • 邊看書邊直播! 全球考生吹起「讀播」風

    網路怪象無奇不有,有人直播吃飯,有人直播賣衣服,現在還有人直播念書,包括韓國、美國和日本都吹起這股讀播熱潮,只要架好攝影機,Youtuber就開始直播念書,或是把過程錄下來再PO網,有的會配音樂,也有的是直接錄下紙筆的聲音,讓你在家苦讀也不孤單。
    2019/04/0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