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耶誕城「唸錯Ozone文廷名字」後台罰寫100遍...畫面曝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5:00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一連兩天順利落幕,但發生幾段插曲,像是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念錯男團「Ozone」成員名字,到後台持續反省,拿紙筆「罰寫」一百遍!此外,他為了保暖,把暖暖包貼在肚子上,撕下來時卻意外掉了一層皮!

圖/TVBS

 
男團Ozone《O.A.O.》:「One and only你不用許願,這次不再被視而不見,One and only不會被拒絕,在我的眼有你的臉。」

男團Ozone11日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台下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談越愛的戀愛》:「告訴我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談越愛的戀愛,是一段不會說要分開,就會真的分開的戀愛。」

 
連續唱跳好幾首歌,但緊接著主持人黃子佼上台串場,卻發生插曲。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文延請出列,(文廷...),文廷文廷,欸我們第一次見面嘛不要這樣,搞不好他也以為我是曾國城啊,對不對哈哈哈差太多。」

馬上機智化解尷尬,但黃子佼下台似乎耿耿於懷。

在後台空檔找白紙來罰寫,文廷的名字100次,也PO文道歉,只是演唱會一連兩天都低溫,不只觀眾主持人也得保暖,但一個不小心...。

主持人黃子佼vs.大文:「在這邊跟大家宣導,暖暖包千萬不能直接貼在肉上面,因為...哈哈,可以看嗎要看嗎,我現在肚皮破了一塊耶,我覺得有點嚴重超痛。」

掀開衣服,肚子一塊皮掉了下來,嚇壞全場,原來原本想黏衣服,但穿發熱衣會滑掉,黃子佼也澄清自己並非燙傷。

圖/TVBS

 
他還同場加映收到的琳琅滿目私訊,除了有觀眾反映其他人舉牌、撐傘,導致別人看不到,還有人說自己一直被摸屁股,只好現場管起秩序,讓他直呼「主持人~容易嗎?」,幸好活動最後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黃子佼#Ozone#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569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