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橡皮筋「代替雞排做記號」 老闆:沒關係啦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0:32

有民眾到花蓮一家雞排店要買雞排的,但他跟老闆點餐後,卻發現怎麼在盆裡放的,竟然是一條橡皮筋而不是雞排,客人覺得怪怪的跟老闆反映,老闆卻只說了一句沒關係,但他還是有點不太衛生,向衛生局投訴,老闆這才解釋,說當下是因為太忙了,一時情急才會拿橡皮筋先做記號,現在也趕緊改用紙筆登記。

圖/TVBS

 
雞排店裡老闆忙著將一盆盆的食材,放進油鍋裡只是仔細看,食物中間竟然躺著一條橡皮筋。

客人vs.老闆:「可是跟其他肉有用到一起,那個沒關係啦。」

向老闆反映,卻得到這樣的回應,原來這條橡皮筋,代表客人要點一份雞排,是老闆要用來分類食物的,只是這做法,似乎有點不太衛生,讓有些民眾心裡覺得怪怪的。

 
其他民眾:「我如果跟他外加再點一個雞排的話,他就會丟一條橡皮筋在裡面,不衛生啊,也覺得蠻噁心的。」

圖/TVBS

有民眾來到花蓮這家炸物店買吃的,他點了鹹酥雞,甜不辣、雞皮和魷魚,老闆各自夾了一個食物代表,民眾最後點了雞排,老闆竟然將,擺在桌上油膩膩的橡皮筋,放進盆子裡做記號,讓消費者覺得好像有點不太衛生。

遭投訴雞排店老闆:「因為他要雞排,我沒辦法拿一整片來放啊,所以就不曉得要拿什麼來做記號,不小心用,現在都改用便條紙下去寫。」

老闆說因為疫情趨緩,客人回流當時生意好忙,一時情急不知道拿什麼做記號,才會想到要用橡皮筋代替,而這樣的做法,確實有衛生疑慮。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所有我們的商家,在食材裡面,不要跟非食材的材質放在一起,而造成汙染的現象。」

圖/TVBS

現在老闆已經改成,用手寫記單,生意忙碌有些業者會用竹籤,或其他標註方式代替食材,只是炸物店老闆一時貪方便,竟然把橡皮筋和食物擺在一起,如果當時又忙,橡皮筋一個不小心被漏掉了,民眾恐怕也把它一起吃下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投訴#橡皮筋#竹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92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