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紙牌 結果共122筆

  • 蔡正元轟《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反擊:歡迎客串三中案

    被譽為「台版紙牌屋」的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推出1、2季及外傳皆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狠批「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對此,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回應了。
    2024/02/29 07:48
  • 「鬼手藥師」再現!疫後拍短影音秀「花式紙牌」

    台中豐原一間藥局的藥師林榮勳,曾獲第一屆世界花式紙牌冠軍,人稱「鬼手藥師」,不過疫情的這3年,藥局忙到幾乎沒有閒暇時間,讓林榮勳練牌的時間變少,隨著疫情逐漸穩定,他重新練起花式紙牌,還結合新潮流拍起短影音。
    2024/02/10 14:15
  •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2024/02/10 11:04
  • 甩性侵指控獲清白 凱文史貝西酸: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主演Netflix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電影《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的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先前因涉及多起性侵案遭各界封殺,不過他今年7月獲判無罪、洗刷冤屈,史貝西24日更在耶誕祝福影片中諷刺昔日東家Netflix,直言「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2023/12/29 12:38
  • 示愛好累!韋禮安挑戰翻紙牌告白 竟因「這點」吃盡苦頭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共同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他在MV中化身「時空旅人」,不斷奔跑穿越,只為追求一位他熱愛的女子,而這段追愛旅程從80年代到00年代,最後再到現代,特別的是Oliver Heldens以「AI」方式現身,與韋禮安互動,向他傳授現代追愛的秘訣。
    2023/12/04 13:30
  • 歌迷點歌給過世爸爸 五月天「暖心改歌詞」全場聽哭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日前移師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主體育場,一連3天熱力開唱。就在點歌環節,一位拿著「點歌給爸爸」紙牌的女歌迷被5人相中,當她解釋原因後,阿信隨即替她圓夢,並即興改了《約翰藍儂》的歌詞,安慰女歌迷「爸爸活在妳心中」,讓全場聽到感動落淚。
    2023/10/23 20:21
  • 「摜蛋」為何風靡中國金融圈?

    近年來,隨著外國資金流枯竭,中國的金融圈和企業高管越來越依賴國內資本。而想要募資,想和掌握當地項目資金的官員交上朋友,則要學會「摜蛋」。
    2023/08/29 10:00
  • 凱文史貝西「9項性侵指控」生日當天獲判無罪!聞訊當場落淚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因涉及多起性侵案在英國受審。倫敦一處法庭陪審團今天裁定,凱文史貝西被控性侵害4名男子案9項罪名均不成立。今天正好滿64歲的他,在聞判後流下男兒淚。
    2023/07/27 09:05
  • 快試試!Google藏「6彩蛋」 輸入關鍵字玩經典遊戲

    還記得以前電腦的附屬應用程式裡會有個遊樂場,裡面有幾個小遊戲,可以讓自己在空檔時打發一下時間,是不是很懷念最經典的紙牌接龍呢?不要只知道Chrome瀏覽器斷線可以玩小恐龍了啦!2023年Google搜尋這些關鍵字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Google隱藏的6個小彩蛋吧!
    2023/05/20 11:47
  • 拆屋3工人活埋 弟衝現場崩潰喊「哥哥呢」

    追蹤台中這起工安意外,已經釀成1死悲劇,還有2人受困底下,其中受困的吳姓工人,他的弟弟情緒激動大喊,一直想衝進倒塌區,被員警架離,實在一秒也等不了,親人還沒救出,員警抱著他安撫;而陳姓工人的兒子,也趕到現場,抱怨救災進度,而土木技師表示,倒塌原因可能是連棟老房,側向支撐力弱,一邊支撐力拆除後,就像紙牌效應,應聲倒下。
    2023/03/30 19:44
  • 遭男演員指控猥褻 影帝凱文史貝西因證據不足勝訴

    美國男演員安東尼瑞普指控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他14歲時猥褻,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今天認定證據不足,法院駁回這起求償4000萬美元的民事訴訟。
    2022/10/21 12:14
  • 涉性侵3男遭起訴! 金獎影帝凱文史貝西否認指控

    曾主演知名美國影集「紙牌屋」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今年5月被指控曾在2005年到2013年之間,性侵3名男性。他在英國當地時間禮拜四,出現在倫敦治安法庭,只是28分鐘的庭審,凱文史貝西堅決否認涉案。
    2022/06/17 13:33
  • 遭三名男子控性侵 《紙牌屋》凱文史貝西親赴英國證清白

    因主演電視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奪下金球獎影帝封號的演員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近日遭到英國檢察官提起訴訟,因為有3名男性提告、這位影帝曾在2005至2013年之間侵犯他們;面對指控,凱文史貝西對外表示自己將前往倫敦出庭應訊,要找回清白。
    2022/06/14 12:32
  • 《紙牌屋》凱文史貝西涉性侵案 遭英國檢方起訴

    知名影集《紙牌屋》男主角、男星凱文史貝西,遭英國檢察官起訴四起性侵案,但他若沒有入境英國,就不會被正式起訴。
    2022/05/26 23:58
  • 泰國「加密貨幣咖啡廳」 用整面牆螢幕看盤

    虛實整合成為潮流,澳洲有一群大學生花了一年多時間,用人工智慧技術打造了AI啤酒,並且鎖定廣受歡迎的IPA,讓當地的釀酒業者品嚐過後也讚嘆;南非的野生保育區,則和現在正夯的NFT結合,創造出一系列動物相關的NFT作品來募資;至於泰國,則有一間咖啡廳,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追蹤虛擬貨幣的價格走勢,讓上門光顧的人數因此翻倍!
    2022/02/07 19:55
  • 蒜頭怎麼賣?標價不清引誤會 氣炸報警

    到傳統市場買蒜頭,卻有人報警說發生消費糾紛!就在新北市三峽民生街的市場,一攤賣蒜頭的攤販,老闆都有標價,但他的牌價上,沒寫清楚品項,只有寫著一斤85元,不少民眾都以為牌子下方的蒜頭,就是85元,結果結帳才發現似乎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得要看後面另一塊小紙牌的價格才是正確的,氣得報警求助。
    2022/02/06 19:38
  • 性侵醜聞纏身 凱文史貝西需支付《紙牌屋》天價賠償

    據22日公布的法院文件,名譽掃地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將支付《紙牌屋》製作公司近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6億元)賠償金。他因被控性侵而遭開除之前曾擔任本劇主角。
    2021/11/23 17:32
  • 白宮上演真實「紙牌屋」? 福斯:拜登考慮換掉賀錦麗

    美國總統拜登忙著處理外交問題,但現在白宮後院就快燒起來。CNN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拜登跟賀錦麗的幕僚互看不順眼,副總統賀錦麗在白宮遭到邊緣化。福斯新聞甚至爆料,拜登考慮2024年競選連任時,換掉賀錦麗。不過當事人公開否認。
    2021/11/19 20:01
  • 賭膽遮天!果園「搭棚」玩天九  警逮50人查扣93萬

    真的是賭膽遮天,賭性堅強!50位賭客昨(2)日在屏東縣內埔鄉隘寮段內之芒果園聚賭,為了規避警方查緝,他們還自作聰明拉帆布,未料仍遭警方查獲此一天九牌職業賭場,並於現場查扣九紙牌、骰子、計時器等賭具,以及賭資新台幣93萬5700元等證物,全案依違反《刑法》賭博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03 12:20
  • 驚見四色牌「封印大理石」 內行笑炸揭真相:廢物利用

    不同行業都多少有些不為外界所知,用來協助工作的小撇步。一名女子近日發現石材安裝師傅會以「仕、將、車、馬」的4色紙牌黏貼石材接縫,看上去如同符咒封印的樣子,令她百思不得其解,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然而問題曝光後,很快就有內行人跳出來解惑,說這其實是在「廢物利用」,要女子別想太多。
    2021/04/18 19:07
  • 女兒帶走外孫女 罹癌嬤「走全台尋12年」掛紙板盼團圓

    彰化田中一名謝姓女童被林姓母親帶走後失蹤12年,直到近日被警方尋獲時人已23歲,未上學還瘦成32公斤紙片人。這12年間,林婦的68歲母親王金蘭罹患大腸癌二期,身上掛著尋人紙牌從北到南苦苦尋找女兒與孫女的下落,盼在她離世前能再見一面,日前得知警方尋獲後非常開心,再次把紙牌掛上身淚崩喊話「我找得好苦,趕快回來媽媽身邊」。
    2020/12/11 11:52
  • 「妻亡無子女」爺街邊賣花惹心疼 在地人爆料:別被騙

    許多善心的民眾看到老弱婦孺在街頭販賣東西,都會不吝嗇的掏出口袋的零錢來幫助。近期,一名網友在捷運頂溪站看到老爺爺穿著單薄的短袖,坐在站外賣著玉蘭花,前面還掛著紙牌,上頭自述沒有親人,玉蘭花3串花只要50元,老爺爺孤坐街頭販賣的景象,民眾見狀後紛紛號召用「新台幣讓他早點回家」,希望可以幫助到老爺爺,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當地人士卻跳出來表示,「不要被阿伯給騙了」、「還說阿伯會去買彩券」,引發討論。
    2020/11/25 08:11
  • 連偷三次被抓!老婦被掛牌「示眾」 店家:她本人同意

    廣東佛山市一名老婦人,日前在當地一間超市涉嫌偷竊,當場被店家人贓俱獲,事後老婦人掛著一張寫有「小偷,第三次偷」的紙牌,並坐在超市門前「示眾」,此舉引發各界議論。網友們意見正反兩極,有人批評這跟「動私刑」有何差別;對此店家回應,這樣做是經過老婦本人和家屬同意。
    2020/09/10 17:32
  • 印度公寓倒塌11死 4歲男孩在瓦礫中獲救

    印度西部一棟5層樓公寓建築昨天如紙牌屋般倒塌,至少造成11人死亡,估計還有多達60人下落不明。事發約20小時後,搜救人員今天在歡呼聲中,從瓦礫堆救出一名4歲男孩。
    2020/08/25 22:20
  • 「最薄」髮廊!個子太高歹勢啦 洗頭得屈膝

    高雄左營出現一間號稱全台最薄髮廊,最窄寬度只有80公分,比成人兩隻手臂張開還要窄,整個髮廊只有7坪大,如果客人個子高一點的,洗頭還得彎起膝蓋來,也因為空間狹小,牆面還有不少客人踢破的痕跡,不過老闆娘也因此培養出固定客源,對於狹窄空間早就已經習慣成自然。
    2019/12/3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