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上演真實「紙牌屋」? 福斯:拜登考慮換掉賀錦麗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20:01

美國總統拜登忙著處理外交問題,但現在白宮後院就快燒起來。CNN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拜登跟賀錦麗的幕僚互看不順眼,副總統賀錦麗在白宮遭到邊緣化。福斯新聞甚至爆料,拜登考慮2024年競選連任時,換掉賀錦麗。不過當事人公開否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睽違五年,再度邀請加拿大和墨西哥領袖進白宮,召開川普時期取消的「三友峰會」。外交忙不停,卻傳出白宮內部鬥成一團。

CNN主播:「賀錦麗幕僚群認為她被排擠,故意讓她踏上失敗之路,沒辦法成為未來總統。」

CNN搶先揭露,有超過30名白宮人員,證實拜登和賀錦麗雙方幕僚互看不順眼,還說賀錦麗被排擠,吃力不討好的事都推給她做。而福斯新聞再爆猛料,拜登2024尋求連任,副總統可能會換人。

 
FOX節目主持人:「他(國會記者)說國會正在準備一些,好多年來都沒做過的程序,這個程序是拿來任命新副總統的。

從呼聲超高的總統接班,變成白宮邊緣人,賀錦麗跌落神壇,似乎早就有端倪。

TheGrio白宮記者:「(賀錦麗)總是站在拜登後方,看起來就比較沒用,比對當拜登還是副總統時,幾乎都和歐巴馬肩並肩。」

內鬥消息鬧得滿城風雨,白宮極力否認,賀錦麗本人也說沒這回事。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vs.ABC主持人:「(你不覺得自己不被重用嗎),不會我不覺得,我對大家所達成的事感到雀躍。」

根據USAToday最新民調,拜登滿意度37.8%,不滿意59%,而賀錦麗滿意度只有27.8%,比拜登足足低了10個百分點。如果拜登2024真的和賀錦麗分手,就會是美國史上第11次總統換搭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外交#民調#CNN#賀錦麗#幕僚#邊緣化#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30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