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納斯卡 結果共30筆

  • 圖輯/雨彈炸芝加哥!急發洪水預警 納斯卡賽車一度取消

    全美極端氣候肆虐,伊利諾州(Illinois)芝加哥市(Chicago)周末降下暴雨,許多街道嚴重積水汪洋一片,車輛泡水動彈不得,洲際公路部分路段因洪水關閉,就連全美首度舉辦的納斯卡街頭賽車(NASCAR),部分賽事也因大雨攪局取消,打亂粉絲興致;美國國家氣象局2日對多地發布「洪水預警」,警告可能「危及生命」,敦促居民保持警戒。
    2023/07/03 15:37
  • 秘魯觀光機墜落世界遺產「納斯卡線」 機上7人全數罹難

    秘魯當地時間4日發生一起飛機墜落的嚴重意外,一架載滿觀光客的小飛機正要飛往世界遺產納斯卡線(Nazca Lines)進行觀光遊覽時,不幸意外墜毀,包括5名遊客和2名飛行員全數罹難,至少造成7人死亡,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飛機事故原因。
    2022/02/05 09:50
  • 節目、出版喊停!立陶宛挺台遭陸打壓 影響雙邊文化交流

    立陶宛與中國大陸的雙邊政治關係緊張,文化交流也受影響。立陶宛駐中國大陸大使館文化參贊伊萬納斯卡斯表示,目前中國大陸境內所有立陶宛相關文化藝術活動都告停,書籍出版也面臨阻礙。
    2021/09/03 08:45
  • 永遠的「黑豹」再戰影帝! 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出爐

    2021年好萊塢年度盛事「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93rd Academy Awards),今(15)日在美國加州正式揭開序幕。萬眾矚目的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晚間8時,由印度「寶萊塢天后」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先生美國歌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一同揭曉,以下為本屆23項獎入圍名單。
    2021/03/15 21:14
  • 2000歲「巨貓」橫躺沙漠 空拍驚見古老神秘圖騰

    南美洲秘魯納斯卡(Nasca)沙漠地區中著名的「納斯卡線」,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之一,近日文化部宣布再發現圖騰,由於線條圖案相當巨大,團隊利用無人機拍攝後,發現竟是一隻超過2000歲的「巨型貓科動物」引發熱議。
    2020/10/19 10:12
  • 傳奇車手躲死劫! 私人飛機墜毀全家獲救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傳出一架私人飛機墜毀,飛機還起火冒煙,幸好飛機上所有人都平安無事。這架飛機主人可是大有來頭,身家4億美金的納斯卡傳奇車手小恩哈特。
    2019/08/18 17:43
  • 遠古時期外星人就造訪? 古畫作驚見幽浮

    外星人似乎在幾百年前就已經造訪過地球,各國的早期藝術創作中都可以看見外星文明的蹤跡,像是6世紀出現在祕魯的納斯卡線、以及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名畫中,似乎都有幽浮現身。
    2016/12/30 22:32
  • 「納斯卡線」小飛機 迫降墜落6人輕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祕魯知名景點「納斯卡線」吸引不少觀光客搭乘小飛機遊覽,但最近當地卻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幸好包括駕駛人員在內,一共6人都只受到輕傷
    2015/05/06 06:49
  • 遭後車撞飛 美女車手怒揪對手理論

    全美最大的賽車運動NASCAR(納斯卡),熱身賽剛開跑,選手就爆發口角衝突,知名性感美女車手丹妮卡派崔克,疑似遭對手追撞而失控甩出賽道,她氣到不顧形象,下了車揪住對手衣領破口大罵,暴走的模樣,都被現場直播鏡頭傳出去
    2015/02/21 16:57
  • 闖納斯卡線表訴求 「綠色和平」破壞古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呼籲世人關注氣候變遷議題,「綠色和平」組織成員竟然非法闖入,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的祕魯「納斯卡線」,鋪設標語表達訴求,但爭議作法卻引來秘魯政府不滿,揚言要提告。綠色和平為此致歉,還說願意接受調查
    2014/12/12 11:09
  • 【奧利的考古探險】納斯卡巨型圖騰 考古學家解千年謎

    位在祕魯的納斯卡高原,如果從空中鳥瞰,會發現許多神秘的圖騰,這些圖騰已經出現了1千多年,形狀有的看起來像猴子,有的看起來像飛鳥,為什麼會出現這些巨大圖騰?難道有外星人造臨?1千多年來,沒有人能夠提供真正的解答。
    2010/06/08 22:54
  • 調查謀殺案兇手 荷莉貝瑞鬥智

    這個週末假期,提供您最新的院線片,包括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和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的懸疑片,還有老少配的浪漫喜劇「維納斯」,以及全美賣座冠軍的搞笑片「史詩大帝國」,而亞洲電影方面,日本再度推出催淚片,太陽之歌,都是不錯的選擇。
    2007/04/14 21:50
  • 秘魯大水氾濫 淹沒部分納斯卡線

    秘魯南部發生嚴重水災,洪水造成土石流,而有1千5百年歷史的神秘納斯卡線,也受到影響,部分線條遭淹沒,秘魯當局已緊急搶救,所幸納斯卡線最著名的圖騰,還沒有被破壞。
    2007/02/20 13:48
  • 神秘納斯卡線 主祭壇文物展示

    祕魯沙漠知名神秘納斯卡線附近,最近有重要文物出土,考古學界耗費數十年,挖掘出納斯卡文明的主要神殿祭壇,並首次對外展示相關手工藝品。
    2006/09/25 08:10
  • 〈獨家〉在家倒扁! 馬媽媽復健繞納斯卡線

    作風一向低調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鮮少出現在公眾場合,但是最近倒扁活動正熱,秦厚修也很希望能夠到場表達倒扁立場,但是馬媽媽前一陣子才摔傷住院,目前還需要復建,所以她就自己在家裡,邊復健邊倒扁,她怎麼做呢?看看我們的報導。
    2006/09/19 18:32
  • 靜坐現場/〈獨家〉倒扁奇照:中正紀念堂前浮現菩薩像

    倒扁靜坐持續3天,吸引許多中南部的民眾北上參與,有一位高雄的林小姐,用手機拍下倒扁人群時,他發現畫面上清楚浮現,象徵和平的東方聖母法像,旁邊還有兩個小仙人,中間則是包藏著納斯卡線的圖騰,林小姐和當時在場的人,看了都大吃一驚。
    2006/09/11 19:33
  • 靜坐現場/民眾嗆「警察倒扁」 官邸旁氣氛緊張

    靜坐民眾下午不顧大雨,自發性繞行納斯卡線,經過靠近距離官邸50公尺的路口時,有人在拒馬上綁紅絲帶,激動大喊阿扁下台,還有人趁機想鑽進管制區,警方隨即舉盾牌排成人牆,緊急架起蛇龍,雙方對峙場面一度緊張。
    2006/09/10 18:29
  • 靜坐現場/不能讓大雨澆熄意志力!倒扁遊行

    倒扁靜坐進入第2天,整日的大雨,讓原本下午3點登場的納斯卡線大遊行一波三折,一度因為人數不足取消,現場有身上披著「助理指揮」彩帶的工作人員帶領群眾開始遊行,喊著阿扁下台,民眾說,不能讓大雨焦熄倒扁意志。不過聚集在凱道的人數越來越多,施明德在傍晚親自上陣,帶領民眾開始遊行。
    2006/09/10 17:27
  • 靜坐現場/〈快訊〉大雨 15:00繞行納斯卡活動喊卡

    反貪腐活動第二天,由於今天大雨不斷,雖然靜坐現場仍有許多民眾聚集,但比起昨天,人數銳減,也由於雨勢時強時弱,倒扁總部決定取消下午3點開始的納斯卡線繞行。
    2006/09/10 13:48
  • 靜坐現場/〈快訊〉倒扁第二天 靜坐提早9點開始

    最新消息,由於昨晚很多民眾一夜未眠,倒扁總部決定今天的靜坐活動提早從9點開始,下午3點繞行納斯卡線,至於晚間的活動則在6點舉行。
    2006/09/10 07:10
  • 靜坐現場/反貪腐大遊行 怒喊:阿扁下台!

    倒扁靜坐正式開始,下午3點首先登場的是反貪腐,倒扁大遊行,在總指揮施明德領軍下,紅色納斯卡線終於成形,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一早北上參加倒扁靜坐,現場很多是全家出動,滿腔的怒火,在今天下午終於爆發。
    2006/09/09 19:44
  • 靜坐現場/扁人潮知多少 空中鳥瞰一覽無遺

    倒扁靜坐究竟來的民眾陣勢多龐大,透過空中攝影機鳥瞰,一清二楚。凱達格蘭大道到前國民黨總部,幾乎一片紅通通。雖然天候不佳,人潮比預期少了些,不過納斯卡線的完成度還算不低。
    2006/09/09 18:33
  • 靜坐現場/民眾欲闖官邸 員警擋路爆發口角

    施明德在下午3點率領倒扁民眾沿著納斯卡線遊行,過程大致平和,但還是發生民眾和員警口角衝突!原來有人打算突破封鎖線,繞行到玉山官邸,被員警給擋了下來,立刻破口大罵!還有國民黨前議員擺起連署要求王世堅下臺的攤位,也受到熱烈回應!
    2006/09/09 17:46
  • 靜坐現場/〈快訊〉民眾繞行欲經官邸 遭警阻擋爆衝突

    下午靜坐活動,持續進行,現場人潮相當多,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帶領群眾,納斯卡線,現場民眾相當熱情,因此傳出有部份民眾,因為情緒激動,欲超出規定範圍,前往繞行到玉山官邸,引起警方高度警戒,也遭到警方的阻擋,因此爆發肢體衝突。
    2006/09/09 16:52
  • 靜坐現場/〈快訊〉施明德帶領倒扁民眾 繞場嗆聲

    原先預計3點開始的百萬人民反貪腐活動,提前到2點開始先行試走,靜坐現場擠滿的倒扁民眾,徒步依「納斯卡」路線繞行,沿途民眾也跟著愈聚愈多,3點試走結束,正式吹起倒扁號角。
    2006/09/09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