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納斯卡線表訴求 「綠色和平」破壞古蹟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呼籲世人關注氣候變遷議題,「綠色和平」組織成員竟然非法闖入,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的祕魯「納斯卡線」,鋪設標語表達訴求,但爭議作法卻引來秘魯政府不滿,揚言要提告。綠色和平為此致歉,還說願意接受調查。


一群穿著黃色T恤的人群,摸黑來到秘魯的「納斯卡線」,用黃色布條鋪設出標語,就等天亮這一刻,從空拍攝影機畫面可以看到,地面上出現,「改變的時刻到了,未來屬於再生能源」,原來這是「綠色和平」組織發起的行動,要世人關注氣候變遷議題。

「綠色和平」組織人員:「我們在『納斯卡線』傳達的訊息,我們期待政治人物能理解,我們要留給後代子孫的,不是氣候危機,而是再生能源,還有改變的遺產。」

選在聯合國氣候會議召開的秘魯表達訴求,原本只想吸引全球目光,沒想到他們竟然選在世界遺產「納斯卡線」,卻引來秘魯政府不滿,網友更是在臉書上砲轟,認為綠色和平的行為,缺乏知識非常愚蠢,質疑用破壞世界遺產,來推廣環境保育,做法明顯失當。

網路新聞:「雖然『綠色和平』為此表示歉意,還說是『道德觀感不佳』,但他們也說沒有破壞當地,而且成員們行事都很小心。」

即使在小心,但非法闖入就是不對,秘魯當局現在禁止綠色和平成員離境,還楊言要起訴他們破壞古蹟,最重恐判刑6年,為錯誤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議團體#祕魯#綠色和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1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