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坐現場/〈獨家〉倒扁奇照:中正紀念堂前浮現菩薩像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王經維 李讚勝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持續3天,吸引許多中南部的民眾北上參與,有一位高雄的林小姐,用手機拍下倒扁人群時,他發現畫面上清楚浮現,象徵和平的東方聖母法像,旁邊還有兩個小仙人,中間則是包藏著納斯卡線的圖騰,林小姐和當時在場的人,看了都大吃一驚。

林小姐特地北上,沒有錯過9月9日的倒扁靜坐,還用照相手機紀錄這一切,只是拍出來的照片,讓她很意外。

時間是下午2點,把圖片放大來看,後頭是中正紀念堂,畫面正中央,浮現出清楚的神像,林小姐說,這是東方聖母的法像,中間還包著納斯卡線。民眾林小姐:「我離開這個現場時,我也重複去看了好幾次畫面,去證實這個畫面,雖然他的清晰度不是很好,但是他確實可明顯的看的出來,他納斯卡圖形的圖騰,背後有觀世音佛祖的法像。」

再看另外一張,時間地點不變,但是角度不同,東方聖母的法像和納斯卡線一樣佔滿整個畫面,旁邊還有2個小仙人。林小姐:「倒扁的朋友,請他們確認這是納斯卡圖形,他們當下每個人看到的時候,也同時異口同聲的回答我,他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有感受到觀世音佛祖,這張照片所帶出來的磁場。」

在場的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自稱感受到佛祖的磁場,林小姐問過2家相片沖印店,得到的回答都不像是造假,林小姐說,他不是怪力亂神的人,他只是想表達,這個意象,就是整場倒扁活動,祥和力量的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