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後車撞飛 美女車手怒揪對手理論


發佈時間:2015/02/2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美最大的賽車運動NASCAR(納斯卡),熱身賽剛開跑,選手就爆發口角衝突,知名性感美女車手丹妮卡派崔克,疑似遭對手追撞而失控甩出賽道,她氣到不顧形象,下了車揪住對手衣領破口大罵,暴走的模樣,都被現場直播鏡頭傳出去。


全美最大的賽車運動NASCAR,在佛州站熱身賽就出「撞況」,綠色的10號車在賽道上失速打轉,被甩出車陣,上面坐著的是美國響叮噹的美女賽車手,丹妮卡派崔克。

CNN主播:「她的車甩出去了,也許跟男車手丹尼漢林有關,因為男生的車子靠她非常近,也許男車手有碰撞到她,看11號車就在丹妮卡的後面。」

慢動作鏡頭仔細看,疑似是因為後車碰撞10號車才導致失控,這一撞,幾乎撞飛了丹妮卡派崔克的排名資格,更撞出她超大火氣!她衝去找後面的男車手,就在現場直播鏡頭前,一把揪住對方衣領又推又罵。

女車手丹妮卡派崔克:「你到底在幹什麼?真的是!你又來了,又跟在練習賽的時候一樣,你在賽道上撞到我讓我甩出去,你這是第二犯了!」

男車手試圖想要辯解,丹妮卡怒目相視,一點都不領情。

男車手:「聽我說…。」女車手:「住口!」男車手:「聽我說,沒有人撞妳後面,我留了至少2呎的間隙給妳,因為是妳(我才留)。」女車手:「你什麼都沒留給我!」

CNN主播:「丹妮卡派崔克要讓漢林知道,她很不開心!」

丹妮卡以性感出名,被譽為美國賽車史上最強女車手,而她飆罵的對象丹尼漢林也是冠軍車手,兩人不顧賽場旁邊就是大批採訪媒體,大吵對話都透過麥克風傳出去,場面非常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比賽#追撞#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50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