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古時期外星人就造訪? 古畫作驚見幽浮


發佈時間:2016/12/30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22:47
圖/YoutubeStrange Mysteries
圖/YoutubeStrange Mysteries

外星人似乎在幾百年前就已經造訪過地球,各國的早期藝術創作中都可以看見外星文明的蹤跡,像是6世紀出現在祕魯的納斯卡線、以及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名畫中,似乎都有幽浮現身。


 

天空中出現奇怪的大圓盤,這樣的景象過去幾十年不停在各地出現,不過外星人可能在這之前就造訪過地球,因為在各個文明中都出現過奇怪的圖騰。

記者:「這些巨大的地面圖形,被刻在祕魯炙熱的地面上,被稱作納斯卡線條,以2千多年前印加文化的老祖先納斯卡文化為名,不過沒有人知道這些圖案到底是誰畫的。」

從空中俯瞰,巨大的蜘蛛、飛鳥和鯨魚散佈在納斯卡高原上,還有許多奇怪的圖形指向特定方位,但是西元六世紀的人要怎麼精準劃出這麼巨大的圖形,實在難以解釋,也讓不少人相信這是外星人的傑作。
 

記者:「幽浮一直都是歷史的一部分,是我們的文化及宗教歷史一部分,可以往回追溯到古老時代。」

在15世紀的義大利名畫中,也可以看見幽浮的蹤跡,這次似乎還和人類直接接觸。

記者:「卡羅克里韋利的Annuciation with Saint Emidius中,畫出了城市白天的景象,幽浮射出一道金光,進入在山中寺廟冥想的人的額頭裡。」

幽浮似乎特別喜歡造訪義大利,另一名17世紀的義大利畫家薩里貝尼畫中,竟然出現了像是接著天線的收發器。

記者:「畫的上方是上帝及耶穌,手上拿著權杖觸碰宇宙,不過為什麼中間這顆球,看起來能夠反射光線,像是一般的金屬球一樣。」

18世紀的荷蘭畫家吉爾德畫出的幽浮,更接近我們現在熟悉的模樣。

記者:「他畫的這幅畫叫做耶穌浸禮,你可以從畫中看到,天空中的幽浮盤旋在耶穌頭上。」
 

不只是歐美出現過幽浮,在19世紀的日本茨城縣沿海,也出現了圓盤狀的漂浮物,上面還刻著奇怪的文字,讓大家不禁猜想,外星文明是不是在想辦法跟人類溝通?

METI負責人:「我們一直利用大型的無線電望遠鏡,找尋外星文明從遙遠星系發射的訊號,但我們也想知道,萬一宇宙中所有的文明都跟我們做了同樣的事,大家都只是傾聽,卻沒有人開啟初步的接觸?」

舊金山這間探索外星生物的機構,提出了在2018年向外太空發送訊號的構想,不過卻被物理學家霍金打槍,霍金今年發表他的理論,表示外星文明一旦發現地球,很有可能把我們當作殖民地,顯然各國政府也有同樣想法。

記者:「許多專家相信美國過去幾十年來,一直秘密執行太空武裝計畫,其中包括高科技太空船,能夠抵擋各式各樣的入侵。」

美國一名前任國防部官員曾經透露,NASA的確參與製造抵禦外星文明入侵的武器,而且已經準備好隨時發動攻擊,俄羅斯和大陸也跟進,各國除了在探索太空上競爭,似乎也暗中堤防外星文明入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星人#納斯卡線#幽浮#殖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71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