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紋身貼紙 結果共15筆

  • 不給糖就搗蛋!萬聖派對上列車PK幽靈披薩

    台鐵環島列車新增瑞穗車站,也跟上萬聖節腳步,給乘客滿滿儀式感,限定車次把萬聖市集搬上列車,一路從礁溪玩到花蓮,乘客變裝上車,還有指甲彩繪、紋身貼紙、小點心、萬聖特調等等可以體驗;或是應景披薩、樂園嗨玩,通通都跟萬聖節沾上邊。
    2023/10/25 14:40
  • 萬聖節狂歡後「骷髏嘴」洗不掉 她崩潰:我明天還要開會

    許多人喜歡在萬聖節做出特殊裝扮外出狂歡,但小心別樂極生悲。一名46歲的婦人,在臉上使用骷髏嘴紋身貼紙歡渡萬聖節後,卻發現該貼紙難以去除。她崩潰地表示「我明天還要開會」,透過影片詢問網友是否有任何去除的好方法。
    2022/11/05 17:30
  • 首波「辣英粉」秒殺 第二波再推募款小物

    蔡英文競選總部上個月底推出辣英粉組合,新竹的米粉,加上花蓮的辣椒醬,限量1萬組,一上線就秒殺,主打在地台灣味,18日晚上8點20分第二波將會上線,這次包括帆布袋、帽子、圍巾以及紋身貼紙,同樣主打小物募款,會這樣選擇,都是因為蔡英文之前的選戰,三隻小豬撲滿成功募得資金,因此這次也打算繼續沿用這樣的模式。
    2019/10/18 18:48
  • 「HAPPY」貼頭上路跑 結束秒哭…網笑歪:真快樂~

    近年來路跑活動越來越興盛,民眾參與的熱忱也越趨高漲,但防護措施可要「小心做」,就有一名女網友將主辦單位發的紋身貼紙貼在額頭上,不料活動結束後,頭上竟被曬出「HAPPY」字樣,讓她欲哭無淚「變永久的了啦!」
    2018/11/07 16:00
  • 胸口「刺」愛的符號 媽媽超Q鄉音飆罵:為什麼抽筋

    現代人對刺青的態度較開放,甚至刺青對於部分的人來說,是充滿意義,或是一種精神信仰,但老一輩的人還是秉持較保守觀念;Youtuber漸覺Lung日前在胸口貼紋身貼紙,騙媽媽去刺青看她會有甚麼反應,沒想到媽媽用超Q鄉音飆罵,讓網友笑回母子倆互動好可愛。
    2018/07/19 16:36
  • 孫不聽勸「刺龍刺虎」 爺爺哽咽:明早我就走

    觀念保守的長輩常會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若在身上「刺青」不僅是不孝,甚至還會被冠上不良少年、壞小孩等稱號。日前就有網紅,在身上貼了數個紋身貼紙,想看看爺爺的反應,沒想到爺爺竟哽咽得說要離家出走!
    2018/06/12 10:24
  • 跨世代爆紅! 佩佩豬成大陸「弄潮標配」

    《佩佩豬》是一部紅遍全球很多國家的英國動畫,不過最近這個原本是專攻學齡前兒童的角色,在大陸卻是一夕間在年輕網友的朋友圈中爆紅,從衣服、手錶到紋身貼紙,都成了出門逛街的標準配備,意外受追捧的程度,連業者本身都很意外。
    2018/04/29 14:11
  • 「爸我有大刺青!」父親節整人計劃 結局有洋蔥

    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不少調皮的孩子選擇用惡搞的方式給老爸留下一個難忘的節日,就有一名網友準備了紋身貼紙,要騙爸爸自己跑去刺了一個超大刺青,沒想到爸爸的反應卻藏了滿滿洋蔥。
    2017/08/07 16:49
  • 科技刺青貼上身! 健康數據一手掌握

    穿戴式科技裝置體積越變輕巧,但美國德州有間新創公司推出科技刺青,內建精密感測器,只要像紋身貼紙一樣,輕輕轉印在身上就能完整掌握你的健康數據。
    2016/01/05 09:51
  • 吸睛!米販賣機「現買現輾」 膏藥變「紋身貼紙」

    你有看過販賣機賣米的?而且還是現買現輾!工研院又有新突破,科技美學展展出的碾米機只要30秒鐘,販賣機裡就能讓米糠當場變成白米,還有手持3D掃描器,只要對著待測物體個角度掃一遍,3D影像立刻跳上電腦螢幕,另外,相信不少人覺得狗皮膏藥很醜,現在工研院技術也能變成紋身貼紙
    2015/04/14 13:35
  • 〈獨家〉噴的鑽石、貼的黃金 平價奢華美妝HOT

    你相信香水也能加鑽石嗎?有業者發揮創意,把磨製鑽石留下的粉末,加到美妝水裡,噴上肌膚後,馬上閃亮亮,噱頭十足;另外還有純黃金製作的紋身貼紙,沾點水,就能輕鬆打扮自己,不顧金價飆漲,業者搶搭黃金熱潮,不計成本,希望用創意吸引買氣。
    2012/03/02 19:24
  • 場外花絮/倒扁全套商品 廠商火力全開撈錢

    倒扁靜坐即將豋場,有一群人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大撈一筆!商家們打包好一箱一箱的產品,包括倒扁帽、倒扁紅T恤,還有紋身貼紙,甚至還有倒扁手勢做成的加油棒。
    2006/09/08 19:21
  • 紋身貼紙含化學物質 男童被燒傷

    小心紋身貼紙也有危機,大陸海南島一名5歲男童,就是因為在身上貼了紋身貼紙,結果造成皮膚二度灼傷。經過醫生檢查,原來男童的皮膚,對紋身貼紙上的化學物質過敏,導致燒傷。
    2006/06/01 12:39
  • 三分之一紋身貼紙藏鉛! 當心致癌

    紋身貼紙也暗藏致癌危機!消基會檢驗發現,市面上的紋身貼紙三分之一含有重金屬鉛,有的甚至超過200ppm,長時間接觸可能致癌。由於鉛是工業染料的原料,顏色越鮮豔越危險,貼之前和卸除之後,都要徹底清潔皮膚。
    2005/04/07 13:11
  • 紋身館掩護 師傅攜女友改槍販毒

    台北縣三峽分局晚間抓到一個紋身師傅,專以紋身功夫當掩護,和女友私改槍械和販毒,為了過濾客人,門口還裝上監視器,變衣刑警為了取信嫌犯,特別在手臂貼上紋身貼紙,才順利攻堅搜索出這對鴛鴦犯。
    2003/10/22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