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刺青貼上身! 健康數據一手掌握


發佈時間:2016/01/0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穿戴式科技裝置體積越變輕巧,但美國德州有間新創公司推出科技刺青,內建精密感測器,只要像紋身貼紙一樣,輕輕轉印在身上就能完整掌握你的健康數據。


這款刺青能穿越肌膚底層,透露你的健康秘密。Tech Tats介紹影片:「它能偵測發燒前兆,生命跡象、心跳速率掌握所有數據來通知,你或是你的小孩是不是快要生病了。」

還能化身機器人一手掌握你的所有資訊。Tech Tats介紹影片:「有了Tech Tats就能顯示所有資訊,像是信用卡資訊或是帳號ID,都能透過系統輕鬆取得。」

輕輕一貼,精密電路板立刻上身,還會發出訊號來記錄偵測數據,美國德州一家新創公司推出科技刺青「Tech Tats」,搭載生物辨識感應器,所有生理狀況全都能分析檢查,宛如貼身醫生隨時替健康把關。

研發工程師艾瑞克:「醫院裡有大量的監測儀器,體積龐大又佔空間,與其到醫院找醫生每年診斷病情,這款科技刺青只要貼在身上一年,內建監測器就像醫生一樣,能為你做身體檢查,發現狀況也會通知你。」

不具侵入性,貼在皮膚上也不佔空間,主要是為了監控醫療和健康所研發,但該公司也表示這款科技刺青還能運用在生活領域,當作定位追蹤或是資料傳輸等,顛覆傳統刺青定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穿戴裝置#刺青#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1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