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紋身館掩護 師傅攜女友改槍販毒

記者 侯沛吟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三峽分局晚間抓到一個紋身師傅,專以紋身功夫當掩護,和女友私改槍械和販毒,為了過濾客人,門口還裝上監視器,變衣刑警為了取信嫌犯,特別在手臂貼上紋身貼紙,才順利攻堅搜索出這對鴛鴦犯。

萬萬沒想到,警方會突然手持搜索票攻堅查訪,讓正在改槍的紋身師傅,鄭姓嫌犯,措手不及,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員警︰「你可以提供有利的證據給我們辦案,知道嗎,明白吧,這是你的權益,搜索票給你看,可以開始翻東西,翻東西。」

警方開始左右搜括,屋內全是改槍工具,還有多發子彈毒品也陸續被查出,要搜出這些贓物實在不容易,因為不過十坪大的房子,又臭又髒,雜物多,連養的動物也多到嚇人,爬蟲類、老鼠、八角蛙應有盡有,女嫌犯聲稱要繁殖的飼養箱排滿四周,惡臭難聞,只好忍耐,大功告成,不過為了進入這個屋內搜索,員警可是花了功夫,取信這個紋身師傅。員警︰「監視器鏡頭看到有沒有紋身,假借要再來紋身(記者︰他就相信放行了),對啊。」

一個張紋身貼紙,讓鴛鴦犯終於落網,滿桌子贓物一起帶回警局,罕見拆裝式散彈槍和部份槍枝,鄭姓嫌犯坦承是自己專門改造模型槍販售給熟人,毒品是因為和女友都有吸毒惡習,安非他命自用,海洛因賣給紋身熟客,營業已經一年多,就因為都是熟人,所以破獲不易,還好警方動腦鬥志,最後才查獲這個小型的地下兵工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械#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3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