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紅隼 結果共18筆

  • 義務役訓練刺槍術改近戰格鬥 增加美軍等實戰訓練

    義務役期由4個月恢復為1年,總統蔡英文指出,義務役訓練將參考美國等先進訓練方式,引入各國現代化訓練模組,例如傳統刺槍術調整為近戰格鬥訓練,依任務增加紅隼火箭彈等新武器訓練;訓場、教官教材、訓練方法與設備等,都將做質與量的強化與提升。
    2022/12/27 22:34
  • 義務役月領2萬320元 綠委喊話總統加碼高於基本薪資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延長議題,中午則與執政黨全體立委開會,將在下午3點半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據了解,今天召集黨籍立委的會議當中,也向黨籍立委詳細說明未來訓練課程差異,包含入伍訓練新增模擬戰場實景抗壓訓練、提升彈藥射擊發數至160發、戰術行軍等,並結合現代化科技,學習包括紅隼火箭彈、刺針飛彈、無人機等現代化科技,並實施多元模組化訓練。
    2022/12/27 13:33
  • 蔡英文扛過讚好操作!陸軍4億元採購5千枚紅隼火箭彈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牽動台海局勢敏感神經,中共對台磨刀霍霍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為因應共軍威脅,強化我國土防衛能力,國防部開始大幅擴充三軍彈藥生產及戰備庫儲數量,根據陸軍司令部最新採購決標公告顯示,日前已委託中科院量產5000枚「紅隼」近程反裝甲火箭彈,金額達到台幣4億元。
    2022/10/08 10:30
  • 台灣不適合城鎮戰 空軍前副司令曝關鍵拋「決戰福建」

    兩岸情勢嚴峻,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中央軍委主席身份簽署命令,發布《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試行)》,外界多認為這是習近平對台灣動手的信號。我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今(16)日提到總統蔡英文日前親自操作武器,代表對國防的重視,但我軍在發展不對稱戰爭方針上,必須思考若戰爭演變成城鎮戰,台灣老百姓該何去何從、基礎設施如何應付生活所需,他也認為,戰場應要在中國福建,而不是台灣,「決戰福建、決勝台海、灘岸殲敵」。
    2022/06/16 17:21
  • 糗了!總統「扛紅隼」展示武器 軍事專家驚「犯大忌」

    總統前一天視導北部國軍部隊,一肩扛起紅隼反裝甲火箭,展現對國產武器的信心,但總統卻把炮口對準拍攝的攝影記者,引發軍事迷討論,說總統犯了武器不能對人的大忌,更質疑一旁的軍官怎麼都沒提醒。
    2022/06/03 18:28
  • 尷尬!蔡英文扛5kg火箭 專家揭拿法:三軍統帥鬧笑話

    總統蔡英文昨(2)日視導海軍陸戰隊六六旅,親自扛起國造「紅隼反裝甲火箭」嘗試操作,畫面曝光引發討論,但軍事專家張競指出,蔡英文手持武器掌握部位不正確,在場多名軍職人員卻未見任何人提醒,「眼睜睜地看著三軍統帥鬧笑話」。
    2022/06/03 17:54
  • 【今日熱搜】張娜拉/英國女王/王必勝/吳宗憲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張娜拉」。韓國女星女星張娜拉,毫無預警公布閃婚消息,被譽為強童顏的她,對象是位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消息一出,也讓許多好友紛紛前來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3 11:56
  • 端午節前視導國軍 總統肩扛「紅隼火箭」

    端午節前夕,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北部國軍部隊視導,除了幫國軍加油打氣外,總統更參觀陸戰隊現役武器裝備,還把紅隼反裝甲火箭往肩上扛,但現在不只總統對我國武器裝備有興趣,路透社報導,就連民眾都受到烏俄戰爭影響,開始學習射擊。
    2022/06/02 17:51
  • 蔡英文扛國造紅隼反裝甲火箭 「蠻好操作的」

    端午節前夕,總統蔡英文今(2日)在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邱國正等人陪同下,前往海軍陸戰隊66旅慰勉部隊,聽取官兵介紹所使用的武器裝備後,自己實際扛起國造紅隼反裝甲火箭模擬操作,隨行媒體詢問蔡英文會否覺得重?她表示不會,還說「我試它的重量,蠻好操作的」、「連我也可以舉起」。 隨後,還親自提起國造T108輕型狙擊槍,瞭解其構造,也肯定官兵堅守崗位,戮力戰備整備的辛勞。
    2022/06/02 15:10
  • 美艦長翹腳「藐視」遼寧號?!南海風雨欲來 東南沙接裝紅隼火箭備戰

    身為東亞火藥庫之一的南海,周邊國家充滿主權爭議,美中兩強更頻頻在此較勁,最近美軍還公布馬斯廷號驅逐艦艦長,翹腳監控共軍遼寧號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針對日漸升高的國際情勢,東南沙的海巡駐軍,最近也接裝了300具紅隼火箭,要提升島嶼防衛。
    2021/04/13 22:36
  • 陸遼寧艦南下演練 我部署近300具紅隼火箭在太平、東沙島

    大陸解放軍不只派軍機騷擾,最近遼寧艦編隊南下,經沖繩附近海域,到太平洋,在我們台灣周邊海域,進行演練。同時,還開箱他們第一艘自製的航空母艦「山東號」,日媒分析,因為台美友好,讓大陸誇耀軍力,來意圖牽制。
    2021/04/06 13:57
  • 強化作戰 雲豹甲車加快反連現身首都街頭

    為了強化首都作戰能力,憲兵202指揮部昨天凌晨,以雲豹甲車為主,編成任務車隊,進行夜間的戰備任務訓練,其中部署在甲車旁邊的快速反應連,格外引人矚目,重機手不但隨身攜帶手槍,未來還可以視任務需求,背上紅隼反裝甲火箭。
    2020/12/03 18:27
  • 倡協防台灣 澳前副防長:否則有悖美澳同盟

    共軍曾揚言8月份要演習奪取東沙島,傳出軍方安排了刺針飛彈和紅隼火箭進駐,增強我軍戰力。而另一頭國際間友台聲音增加,澳前副防長投書媒體點名若台灣被大陸侵略,澳洲軍隊應該協防台灣,否則等於不支持美國護台,意味著瓦解美澳之間的同盟關係。
    2020/08/05 12:34
  • 邱毅登陸暢談台導彈部署 國防部:不當言論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在大陸央視《海峽兩岸》節目中大談台灣軍事部署,介紹由中科院研發的紅隼飛彈數量及詳細位置,遭國防部發新聞稿表示,攸關國家安全,不應登陸臆測或討論。但對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出面駁斥,認為國防部是在迴避問題,他表示在大陸談軍事部署,是讓大陸知道,如果想武統台灣得付出的代價。
    2019/12/18 19:32
  • 1阿兵哥毀陸1坦克 黃安酸王定宇:秀腦殘下限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如果一個阿兵哥可以背起摧毀一台坦克車的武器,台灣就能用「不對稱戰力」打勝仗。對此,有著「台獨剋星」稱號的黃安,在微博發文痛批王定宇「秀腦殘下限」。
    2017/12/28 15:53
  • 兩岸開戰死人家小孩? 綠委提國軍「背炸彈」打仗

    國防部首公布民進黨執政後「國防白皮書」,綠委王定宇認為馬政府時期台灣的「不對稱戰力」漸形成,並提出若台灣一個阿兵哥揹一台「紅隼」,即可一人摧毀一台坦克,如此下來就能取勝,也就是要台灣軍人背炸彈上戰場,此番言論在網路上發酵,被封新一代「幹話王」。
    2017/12/27 23:51
  • 打得贏!王定宇:台阿兵哥1人能毀陸1輛坦克

    國防部昨(26)日公布民進黨執政後第一本「國防報告書」,而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在政論節目對書中內容表示,與馬政府時期不同思維的地方,就是「不對稱戰力」漸形成,如果一個阿兵哥可以背起摧毀一台坦克車的武器,就算大陸擁有多大規模的戰車,台灣也能用「不對稱戰力」取勝。
    2017/12/27 13:42
  • 猛禽紅隼撞窗昏厥 金門獸醫救治野放

    一隻保育類猛禽紅隼日前誤撞金門一處民宅窗戶而昏厥,經過金門縣野生動物救援暨保育協會救治醫療後,已野放回自然棲地。這隻紅隼是野生協會1個月來搶救的第四隻紅隼。
    2017/11/0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