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登陸暢談台導彈部署 國防部:不當言論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9:32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在大陸央視《海峽兩岸》節目中大談台灣軍事部署,介紹由中科院研發的紅隼飛彈數量及詳細位置,遭國防部發新聞稿表示,攸關國家安全,不應登陸臆測或討論。但對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出面駁斥,認為國防部是在迴避問題,他表示在大陸談軍事部署,是讓大陸知道,如果想武統台灣得付出的代價。

圖/TVBS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她(蔡英文)很怕大陸對她斬首行動,所以她在整個反斬首的一個部署裡面,這個紅隼的導彈就成為了,一個部署裡面的重點。」

與大陸央視主播連線,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討論台灣軍事部署百無禁忌。

圖/TVBS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部署有多少枚,外界說是400枚,其實就是397枚,而它部署的重點就是台北。」
 

砲彈數量、設置地點都說的很具體似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但登陸大談台灣軍事部署,遭質疑是洩漏軍機,對此,新黨戰友,替邱毅抱不平。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其實也是對大陸朋友的一種教育,他也告訴大陸的觀眾,台灣不是完全都沒有準備,台灣還是有很多飛彈的部署,真的大陸對台灣動武的時候,大陸也會付出一些代價。」

圖/TVBS

認為談軍事部署,是要讓大陸也有所顧忌,但國防部發新聞稿表示在陸媒,發表不當言論,行為極不足取,國軍防衛作戰部署,攸關國家安全,外界不要臆測和談論。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飛彈部署也好,雙方要付出的代價也好,我們能撐幾天也好都是應該好好討論的,我覺得國防部,它說在陸媒就不宜就如何,我覺得是在迴避問題。」

堅稱邱毅講的都是公開資訊不涉及機密,兩岸軍事資訊,都該好好溝通,但大陸對台軍事部署,是否也能開誠布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毅#新黨不分區#海峽兩岸#紅隼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25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