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阿兵哥毀陸1坦克 黃安酸王定宇:秀腦殘下限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5:53
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如果一個阿兵哥可以背起摧毀一台坦克車的武器,台灣就能用「不對稱戰力」打勝仗。對此,有著「台獨剋星」稱號的黃安,在微博發文痛批王定宇「秀腦殘下限」。
 
黃安表示,王定宇說一名國軍就可以炸掉一輛大陸坦克,看到民進黨的水平是這樣,咱就放心了。當過兵的人,或者看過戰爭片的人都知道,當坦克開上大街時,就表示海空防線已經全面失守。看見一輛坦克的時候,意味著後面將出現一千輛、一萬輛。

 
 
黃安指出,台灣是個南北狹長的島,沒有作戰縱深,台北、花蓮都是前線,當解放軍坦克開到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時候,花蓮夜市早已經出現五星紅旗了。那也就意味著解放戰爭結束啦,還派什麼小兵背炸藥去炸,要背你王定宇去背好了,讓我們欣賞一下。
 
黃安更吐槽,讓一群從來沒有來過大陸的井蛙去制定大陸政策,就會出現這種現代義和團。不要妄想去跟大陸搞軍備競賽,蜉蝣撼樹,勝負已定,只能編一些腦殘神話來手淫。王定宇你可以空手推倒國台辦的訪台老領導張銘清,你推的倒解放軍嗎?整天在那裡耀武揚威。解放戰爭結束后,你們這幫「戰犯」跑不掉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王定宇#紅隼#阿兵哥#坦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83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