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約翰甘迺迪 結果共17筆

  • 小羅勃甘迺迪退出民主黨初選 獨立參選美總統

    前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9日宣布,他將退出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以獨立身份參與總統大選。
    2023/10/10 14:24
  • 凶手不是他? 甘迺迪弟遇刺案家屬促重審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弟弟羅伯特甘迺迪,跟哥哥一樣也是在40幾歲時被暗殺身亡,6月5日就是羅伯特遇刺身亡50週年,但最近他的兒子小羅伯特要求希望能重新調查父親遇刺事件,理由是兇手可能另有其人。
    2018/05/31 21:45
  • 快訊/總統遇刺檔案公開? 機密部分暫緩公布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宣布,週四要把前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的機密檔案全數公開,外傳中情局局長強力遊說川普,希望能阻止機密檔案公開,雖然川普透過推特強調會如期公布,但稍早卻因為調查安全等疑慮,只公布2800份主要檔案,其他機密部分將延後公布,也讓前總統遇刺事件更引發關注。
    2017/10/27 07:05
  • 甘迺迪100歲冥誕 女兒外孫拍影片致敬

    已故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美國人至今對他仍然懷念不已,5月29日是他的百歲冥誕,他的女兒卡洛琳和外孫特別拍攝了一段紀念短片,向他致敬,雖然甘迺迪當年入主白宮只有短短一千個日子,但歷經了美蘇太空競賽、古巴飛彈危機、還有民權運動崛起,甘迺迪的影響力絕對無庸置疑,到現在,大多數美國人還是把他視為最偉大的美國總統之一。
    2017/05/26 20:59
  • 卡洛琳搭馬車進皇宮 日人夾道歡迎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長女卡洛琳甘迺迪,被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任命為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今天在東京,搭乘馬車前往皇宮,呈遞歐巴馬的信任狀給明仁天皇,沿途不僅受到上千日本民眾夾道歡迎,各大電視台還出動直播車和直升機空拍,全程報導卡洛琳的一舉一動。
    2013/11/19 16:58
  • 甘迺迪遇刺50年 新片揭死因之謎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身亡,到現在仍然有許多未解之謎,今年即將屆滿50年了,好萊塢片商特別以此為題,試圖抽絲剝繭,找出當初甘迺迪身亡的真相,由於其中涉及部分政府運作機密與疏失,挑戰政治敏感神經,引起不少討論。
    2013/11/15 22:25
  • 甘迺迪身亡50年 崛起殞落充滿傳奇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在1963年11月22日遇刺身亡,如今事發剛好滿50年,位在德州達拉斯的博物館六樓,依舊是熱門觀光景點,因為這裡也是槍手奧茲華,當年開槍射殺甘迺迪的地點,回顧甘迺迪的一生,就是個傳奇,其中他在1960年和當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尼克森,舉行美國史上首場電視辯論,甘迺迪以充滿自信,又輕鬆的談話,在辯論場上佔上風,也讓甘迺迪成功登上總統大位。
    2013/11/15 22:11
  • 誰殺甘迺迪? 美紀錄片指探員「誤殺」

    今年是美國前故總統約翰甘迺迪逝世50週年,甘迺迪1963年在德州達拉斯遭刺殺身亡後,官方宣布只有一名兇手犯案,但現在美國有電視台在11月將推出一部約翰甘迺迪紀錄片卻推翻這個說法,指出殺死甘迺迪的兇手其實還有一人,是當時負責保護甘迺迪的菜鳥密勤局幹員不小心誤殺了他。
    2013/07/30 12:57
  • 甘迺迪風流帳 實習生出書爆地下情

    已故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生前風流帳無數,一名現在已經69歲的美國女子艾芙德,最近即將出書大爆甘迺迪的料,她指出19歲、在白宮新聞室擔任實習生的時候,當時曾跟甘迺迪有過1年半天雷勾動地火的地下情,不過,艾芙德說她是出於自願的。
    2012/02/07 15:01
  • 悼念愛德華甘迺迪 美4位總統齊聚

    甘迺迪家族的最後傳人,也是美國重量級參議員的愛德華甘迺迪,3天前因腦癌病逝。週末家人在家鄉波士頓,替他舉辦追思彌撒以及喪禮,除了家族親友到場外,包括歐巴馬在內的美國四任總統,都到場致意;彌撒結束後,愛德華的棺木從波士頓送到華府,最後跟兩位兄長,約翰甘迺迪、羅勃甘迺迪,一同長眠在阿靈頓國家公墓。
    2009/08/30 13:42
  • 愛德華甘迺迪腦癌辭世 享壽77歲

    美國民主黨重量級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因為罹患腦癌,在麻州家中過世,享壽77歲,他是約翰甘迺迪四兄弟中的老么,兩個哥哥先後遇刺身亡後,他成了甘迺迪家族的大家長,去年他抱病為歐巴馬站台,把歐巴馬順利送進白宮,不久前還為歐巴馬的健保改革方案,四處奔走斡旋,直到上個禮拜他突然退出,顯然已經知道自己不久於人世,他的驟世震驚全美,叱吒美國政壇的甘迺迪家族王朝也就此宣告結束。
    2009/08/26 14:01
  • 美作家出書爆料 賈姬曾與小叔不倫戀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夫人賈桂琳,因為美麗的外貌和高雅氣質,一直是美國民眾心中「永遠的第一夫人」;不過一本即將在下週出版的新書中,卻披露了賈姬在約翰死後,隨即和約翰的弟弟羅伯甘迺迪有了不倫戀,而且時間長達4年;這本新書的作者,花了20年時間考證,他甚至訪問了羅伯甘迺迪的情婦,得知賈桂琳和羅伯曾經親密擁吻,勁爆內容,讓這本新書還沒上市,就已經掀起話題。
    2009/07/08 12:05
  • 抱病站台 愛德華甘迺迪搏得掌聲

    民主黨大會登場第一天,甘迺迪家族全力動員,為歐巴馬站台背書,正在和腦瘤搏鬥的民主黨大老愛德華甘迺迪也抱病現身,贏得滿堂喝采,愛德華說,沒有什麼能阻擋他來站台的決心;而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女兒-卡洛琳,原本也是呼聲很高的副總統人選,今天也現身力挺。
    2008/08/26 22:37
  • 甘迺迪遇刺前90秒 新影帶曝光

    德州甘迺迪紀念館,公布1卷從未曝光的影帶,拍攝內容是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前,車隊行經德州小學的影像。
    2007/02/20 13:49
  • 甘迺迪總統的么弟 義勇救6漁夫

    美國參議員「泰德甘迺迪」,也就是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最小的弟弟,最近因為一舉在海上拯救6名受困的漁夫,在當地傳為佳話。
    2005/10/17 19:23
  • 好友踢爆 黛妃與小甘有一夜情

    英國黛安娜王妃跟美國前總統之子小約翰甘迺迪昨天被踢爆曾經發生過一夜情,出面爆料的是戴妃生前好友,他即將出版一本新書「黛妃的最後遺言」,這名宣稱戴妃好友的爆料者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的片段今天曝光!
    2005/06/28 11:11
  • 小甘迺迪傳記 揭開神仙美眷真相

    前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小兒子小約翰甘迺迪,4年前7月墜機身亡,就在此時,美國傳記家卻揭露他的婚姻內幕,還成為雜誌「浮華世界」的封面故事。 美國傳記作家在小約翰甘迺迪的忌日前夕推出新書「甘迺迪家族的詛咒」,大爆他和美麗的妻子卡洛琳的內幕,指出他們早就分居,婚姻也籠罩在毒品陰影下。 「浮華世界」也在8月號摘錄了新書片段,傳記中說,向來低調的卡洛琳其實沈溺於毒癮,還有暴力傾向,書中也試圖為小甘迺迪的英年早逝找出答案。
    2003/07/0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