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迺迪遇刺50年 新片揭死因之謎

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5 22:25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身亡,到現在仍然有許多未解之謎,今年即將屆滿50年了,好萊塢片商特別以此為題,試圖抽絲剝繭,找出當初甘迺迪身亡的真相,由於其中涉及部分政府運作機密與疏失,挑戰政治敏感神經,引起不少討論。

1963年11月22日,美國人或者說全世界,不會忘記的這一天。「關鍵目擊」電影對白:「我想讓底下的每個人都看到總統,他來了。」

「關鍵目擊」電影對白:「甘迺迪總統緊急被送往帕克蘭醫院,有活幹了,是總統。」

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遇刺將滿50年,電影「關鍵目擊」試圖還原事件後的48小時,從第一線醫護到政府人員。「關鍵目擊」電影對白:「這個要留下來嗎?你想留嗎?我們想要碎片,如果他因此死了呢?」

甚至是刺客家屬。「關鍵目擊」電影對白:「你的兒子顯然殺了全球最重要的那個人。」

片中抽絲剝繭,像拼圖一般,拼湊出甘迺迪遇刺的史實,不少人納悶,這些資訊是怎麼來的。「關鍵目擊」電影對白:「這是刺殺總統的槍手所寫的信,他可是在兩星期前,就親自送來這個辦公室了,這表示我們應當早知道刺殺總統的人是誰。」

事實上,美國近代史上永遠無解的大事件,多半會翻拍成電影,但經常引爆爭議,除了甘迺迪之死,過去還有這一部,「00:30凌晨密令」重現美軍海豹部隊潛入賓拉登藏匿的巴基斯坦郊區住宅,進行斬首襲擊,但內容實在太寫實,美國衆議院國安委員會主席,甚至指稱是總統歐巴馬授權,讓製作單位查看斬首過程的機密檔案,引發洩密爭議。

CNN新聞報導:「為什麼片商,尤其是製作人,知道這項行動這麼多細節。「00:30凌晨密令」製片人馬克波爾:「我不能說得太清楚,到底哪些人是消息來源。」

此外也別忘記,演而優則導的班艾佛列克,也曾以伊朗人質危機為主題的「亞果出任務」,拿下金球獎。「亞果出任務」電影對白:「超過60名美國公民,可能變成被軟禁的人質。」

如今再有新片,試圖解密甘迺迪之死的世紀謎團,好萊塢再次挑戰政治敏感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甘迺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4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