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約克維奇 結果共224筆

  • 澳網/與球迷激烈口角 約克維奇怒嗆「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才在澳洲公開賽歷經生涯最長首輪賽事,整整打了4小時才獲勝晉級,沒想到次輪又鏖戰逾3小時,最終擊敗對手前進第三輪,不過約克維奇在比賽期間與球迷激烈爭吵卻成為最大量點,他賽後坦言曾嗆該球迷「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2024/01/18 13:17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告別澳洲!約克維奇轉飛杜拜 和球迷開心自拍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他也在周日晚間從墨爾本飛往杜拜,準備參加二月登場的杜拜網球錦標賽。約克維奇抵達杜拜後,還開心和球迷合照,他的母國塞爾維亞還上演燈光秀力挺。球王簽證引發的國際爭議,似乎到此告一段落。
    2022/01/17 15:10
  • 喬帥遭澳洲驅逐今飛抵杜拜 粉絲脫口罩開心與球王自拍

    2022澳洲網球公開賽在17日開打,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在前一天被二度取消簽證,法院宣判約克維奇敗訴,無法挑戰個人澳網的四連霸,而被驅逐出境的球王在週一默默抵達杜拜,他預計之後還將參加2月舉辦的杜拜網球錦標賽(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
    2022/01/17 10:56
  • 上訴庭敗訴!約克維奇澳網10冠夢碎 將遭澳洲驅除出境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澳洲簽證二度遭取消。最新消息是,澳洲上訴庭判約克維奇敗訴,代表他已經確定無法繼續停留在澳洲,將被驅逐出境。而且根據澳洲法律,約克維奇在未來3年,恐怕都將無法入境,澳網10冠的美夢,可能因為簽證問題而提前破滅。
    2022/01/16 19:48
  • 約克維奇聲明證實退出澳網:失望、但尊重法院判決

    澳洲聯邦法院今(16)日舉行約克維奇簽證會第二場聽證會結果出爐,三名法官最終判決喬帥上訴失敗,將被取消簽證且隨時有可能會被驅逐出境。約克維奇本人稍早也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澳洲法院做出的決定相當失望,但會尊重法院決定,配合澳洲當局接下來的行動。證實自己將離開澳洲,並且不會參加本屆澳網賽事。
    2022/01/16 15:45
  • 快訊/上訴庭敗訴! 約克維奇將遭澳洲驅除出境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爭取入境澳洲的上訴聽證會,終於有了結果!上訴庭三名法官一致認為法律是要保護廣大的澳洲人民,所以判定約克維奇敗訴,這也代表球王將被澳洲驅逐出境,預定明天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他將無法出席。此外,根據澳洲法律,一旦被驅逐出境,至少三年不能再入境,這或許也代表約克維奇將無緣再爭第10座澳網冠軍。
    2022/01/16 15:16
  • 快訊/約克維奇無意再上訴 澳網第十冠掰了!今晚搭機離開

    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能否待在澳洲,法院今(16)日舉行第二場聽證會,結果出爐,三名法官最終判決喬帥上訴失敗,他隨時有可能會被驅逐出境,且三年內除非有特殊理由不得入境澳洲。雖然約克維奇還可以再向最高法院上訴,不過根據他稍早發出的聲明,似乎自己也「累了」,表示後續將配合澳洲當局安排離境,證實退出本屆澳網賽事。據悉,喬帥將在當地時間晚上10點30分(台北時間7點30分),搭乘阿聯酋航空前往杜拜。
    2022/01/16 15:02
  • 快訊/約克維奇上訴庭宣布休會 結果恐得等明天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對澳洲第二次取消他的簽證,提出上訴。上訴庭在臺灣時間早上11點左右宣布暫時休會,法院將針對約克維奇和澳洲政府的說法,再進行討論,可能周一才會做出裁定。不過澳網方面宣布,他們不會等待審判結果,將在臺灣時間下午一點,公佈澳網賽程。
    2022/01/16 13:03
  • 約克維奇簽證結果沒出來 127位選手全等不到首日賽程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週一(17)正式開幕,身為大會第一種子的約克維奇因為簽證問題,至今仍無法確定是否可以參賽,澳網主辦單位也遲遲未公布開幕首日的賽程,讓其他127名選手全都只能「乾等」。
    2022/01/16 11:36
  • 大坂直美傷勢康復重返澳網 對約克維奇風波表遺憾

    澳洲網球公開將於1月17日揭開序幕,大坂直美去(2021)年曾在澳網奪下生涯第四座大滿貫冠軍,她於今(15)日舉辦的賽前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狀態絕佳,很高興能再次參賽,似乎準備俱全。針對球王約克維奇(Novac Djokovic)身陷遣返風波一事,她也表示遺憾。
    2022/01/15 14:36
  • 喬帥簽證二度遭取消 週六會面官員被拘留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的簽證,二度遭澳洲政府取消,他的律師團也火速申請禁令,避免立即被遣返回國。喬帥能否繼續打澳網的關鍵,在於週日的聽證會,因為他這次的澳網首戰,被安排在周一開打。
    2022/01/15 13:28
  • 澳洲二度取消簽證!約克維奇謊報旅遊史 恐遭驅逐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周一才剛剛贏得勝訴,獲准入境澳洲。澳洲移民部長今天決定,動用個人權力,取消他的簽證;不少澳洲人也表態,對於這個違反防疫,又說謊的球員,政府應該把他趕出去。雖然約克維奇律師團決定上訴,但能否參加澳網,還是未知數。
    2022/01/14 19:50
  • 澳網無法出賽?澳洲政府二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

    澳洲聯邦法院在10日宣布推翻政府撤銷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的決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今(14)日行使個人取消權,決定再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不過約克維奇委託律師也已經立即對此提出禁制令。本屆澳網賽事將於本月17日正式展開,約克維奇最終是否能參賽,也有待下一步裁決。
    2022/01/14 15:19
  • 約克維奇不打疫苗參賽!希臘男神西西帕斯嗆:把人當笨蛋

    澳網將於17日開打,然而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的爭議事件不斷,讓世界排名第4的希臘名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忍不住開嗆,他指出約克維奇拒絕接種疫苗,不遵守澳網規定,將全澳網都置於危險之中,他不滿表示約克維奇「把其他人當笨蛋」。
    2022/01/14 14:03
  • 染疫受訪因「不想讓記者失望」 約克維奇IG認錯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因為疑似旅遊史申報不實,讓他的澳洲入境簽證,再度面臨被取消的窘境。澳洲邊防當局表示,他們將再度審查約克維奇的簽證申請,最快週四就會做出判決。只是在這之前,約克維奇已經透過社群軟體發表聲明,坦承自己的確在確診後,還參加公開活動。
    2022/01/13 14:41
  • 疑涉謊報旅遊史 約克維奇恐再被澳洲取消簽證

    男網球王約克維奇到底能不能打澳網?現在又出現變數。原來約克維奇在入境表格上勾選,14天前沒有其他國家旅遊史,卻被發現他明明有回塞爾維亞過耶誕,而且還在西班牙跨年,才前往澳洲。因為約克維奇謊報旅遊史,澳洲政府說如果屬實,將再度取消球王的簽證。
    2022/01/12 13:39
  • 明知確診仍受訪!約克維奇道歉 稱「不想讓記者失望」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欲在17日開打的澳網公開賽拿下個人第21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但他上週抵達澳洲時簽證被註銷,因此不服怒告澳洲,近日法院裁決他勝訴,爭議鬧得沸沸揚揚。今(12)日約克維奇發出聲明,澄清2點指控,承認自己明知確診,卻還是出席採訪活動,他聲稱是因為不想讓記者失望。
    2022/01/12 13:15
  • 喬帥勝訴可續留澳洲 推特PO訓練照備戰中

    這次澳洲網球公開賽,因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簽證被撤銷,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約克維奇告贏澳洲政府,可以留在澳洲,不過澳洲移民部長還是保有再次撤銷簽證的權利,而約克維奇在勝訴數小時後也PO出球場照,已經開始展開訓練。
    2022/01/11 13:42
  • 法官否決「註銷簽證」 約克維奇獲准入境拚澳網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遭澳洲註銷簽證、拒絕入境,案件判決今天出爐,法官宣判約克維奇勝訴,他可以繼續待在澳洲,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判決出爐後,大批球迷開心上街慶祝。不過澳洲移民部長放話,考慮動用他個人權力,再度取消他的簽證。
    2022/01/10 19:30
  • 喬帥澳網行還有變數 若再遭取消簽證恐3年進不了澳洲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聽證會歷經超過7個小時後,澳洲聯邦法院正式在台灣時間10日下午2點左右,宣布推翻政府撤銷喬帥簽證的決定。不過如今傳出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有可能再次取消其簽證,導致約克維奇面臨長達3年進不了澳洲的困境,因此最終結果恐怕還有變數。
    2022/01/10 18:09
  • 喬帥與澳洲官員對話曝光!首度證實自己未接種、兩度染疫

    約克維奇( Novak Djokovic)日前因入境簽證遭取消槓上澳洲政府,聯邦法院今(10)日宣布推翻澳方取消約克維奇入境簽證的決定。外媒也於稍早公開約克維奇於6日當天在機場與澳方人員的對話紀錄,過程中約克維奇首度親口證實自己並未接種任何一劑疫苗。澳洲法院也公開約克維奇上訴內容中,提出的3項說法。
    2022/01/10 16:57
  • 約克維奇可入境打澳網! 法院曝推翻政府決定主因

    「喬帥」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被澳州政府拘留風波引發全球關注,能否留在澳洲參加本屆澳網賽事的線上聽證會更一度被網友塞爆,伺服器多次忙碌斷線。從今(10)日台北時間早上7點進行到下午2點多 。如今最新結果出爐,澳州聯邦巡迴法院宣布約克維奇勝訴,推翻澳州政府取消其簽證決定,並且要求馬上結束拘留約克維奇,必須在30分鐘內放人。若無意外發生,約克維奇將能參加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2/01/10 15:48
  • 快訊/約克維奇入境案勝訴! 法官要求30分鐘內釋放

    網球名將約克維奇入境澳洲簽證被註銷,被暫時拘留在防疫旅館,澳洲今天開庭審理,法官最後裁定約克維奇勝訴,同意延後驅逐出境,要求澳洲政府要立即釋放約克維奇。不過澳洲政府表示,非澳洲公民無權保證入境,就算約克維奇勝訴,也會保留再次拘留並將他驅逐出境的權利。
    2022/01/10 14:51
  • 快訊/喬帥離開拘留所 赴指定地點收看聽證會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的聽證會從今天(10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進行到下午接近4點尚未結束,中間發生多次直播斷線的情形。而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40分左右,澳洲《世紀報》(The Age)報導,喬帥跟律師已經離開了墨爾本的拘留旅館,轉往另一地繼續透過網路看線上聽證會。
    2022/01/10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