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約克 結果共319筆

  • 排名僅第17!台灣菜「國際美食排行」輸英國 老饕哀號

    台灣自詡為美食之都,不過在國際美食競技場上,台灣菜似乎並未獲得應有的肯定與榮耀。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近日分享了一份2018年的國際調查,曝光全球食物人氣榜的排名。然而,結果卻讓不少老饕感到不敢置信。
    2024/04/24 15:51
  • 網球/打破費德勒紀錄!36歲約克維奇成為史上最老球王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本週排名依舊高居世界第一,下個月將滿37歲的他,超越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年長的球王。  
    2024/04/09 15:20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英王室掛病號第3人!安德魯王子前妻剛擺脫乳癌 又患皮膚癌

    英國約克公爵夫人莎拉.佛格森(Sarah Ferguson)經診斷罹患皮膚癌,這項消息已獲她的發言人證實。
    2024/01/22 09:31
  • 澳網/與球迷激烈口角 約克維奇怒嗆「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才在澳洲公開賽歷經生涯最長首輪賽事,整整打了4小時才獲勝晉級,沒想到次輪又鏖戰逾3小時,最終擊敗對手前進第三輪,不過約克維奇在比賽期間與球迷激烈爭吵卻成為最大量點,他賽後坦言曾嗆該球迷「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2024/01/18 13:17
  • 選戰倒數!藍白急爭取搖擺選民 學者點出「決勝關鍵」

    再過幾個小時年關將至,2024大選投票日即將到來,各單位民調也準備封關。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31)日分析,此時此刻選民大多已決定好支持對象,「只有對藍白而言,才是爭取少數搖擺選民的戰場」,並指最終決勝的關鍵,就是投票率了,「無論多麼焦慮或憤怒,票投進票匭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戰鬥」。
    2023/12/31 18:18
  • 英鄉間「抱抱乳牛」爆紅 3小時1500台幣放鬆體驗

    生活緊張、需要紓壓嗎?英國東約克郡農場推出「擁抱乳牛」體驗,一次1千5百塊台幣,可以花三個小時和牛抱抱、幫牠梳理毛髮來達到放鬆、釋放壓力的目的。而在伊拉克北部的基爾庫爾,也善用動物和大自然,為受創傷的兒童提供心理治療。歲末將至,當民眾沉浸在慶祝氛圍時,孤獨感也容易襲來,專家建議從降低社群使用,多與人接觸,來減緩不舒服的情緒。
    2023/11/24 20:00
  • 「無人腳踏車」騎上馬路!龜速橫跨詭異定格 靈動瞬間瘋傳

    因為頻繁的超自然事件,被貼上「鬼城」標籤的英國約克(York)近期再有靈動瞬間引起討論,一輛腳踏車疑似在無外力介入的情況下,搖搖晃晃的駛上人行道,最終定格停在路中間數秒後,才從一側倒在地上沒了動靜,監視器畫面也隨即曝光。
    2023/09/20 11:00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約克夏逃家僅0.3公里 悠哉逛大街秒被警逮抱回派出所

    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擔任交崗勤務時,突然發現一隻白色約克夏在大街上亂竄,員警就怕牠發生危險,馬上追過去將狗狗抱起,但在附近詢問找不到飼主,懷疑牠可能走失。正當員警將狗狗帶回派出所門口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想來報案,而他就是飼主,供稱因為室友開門時狗狗貪玩跑出去,逃到住家外0.3公里的街上閒晃,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才沒讓牠發生意外。
    2023/06/13 12:17
  • 30歲網紅驟逝!曾嘆「頭痛到走不動」 住院5天驚傳死訊

    頭痛真的會要人命?英國南約克郡日前通報一起醫療個案,30歲女性病患數個月前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疾病「視神經炎」,而病情時好時壞不僅摧殘病患身心、更是讓一眾醫護人員束手無策;遺憾的是,該名病患才在5天前住院準備接受手術,如今卻傳出驟然病逝的消息,令眾人深感惋惜。
    2023/03/20 13:39
  • 原因超暖!北極海象突現蹤港口 英小鎮臨時取消跨年煙火

    2022年走向尾聲,許多國家都用華麗的煙火表演,迎接新年的開始。英國北約克郡一座濱海城市,本來也準備要放煙火迎接元旦來臨。然而,在跨年前夕,一隻北極海象突然在該小鎮現蹤,為了防止煙火的亮光和巨響會驚動海象,他們決定取消跨年煙火。
    2023/01/01 16:26
  • 又被扔雞蛋!英王查爾斯即位後第2起 網嘲:歐姆蛋三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當地時間7日在巡視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時,又遭到民眾蛋襲,繼11月9日躲過4顆民眾砸來的雞蛋,已是查爾斯三世即位以來第2起扔雞蛋事件,幸虧這次他也沒有被砸中,還有網友調侃他是「英國的歐姆蛋三世(King Omelette III)」。
    2022/12/08 10:10
  • 超命大!轎車暴衝撞入蛋糕店 女客人當場拋飛僅受輕傷

    英國西約克郡當地時間26日驚傳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台轎車突然失控暴衝,撞進一間位於街角的蛋糕店內。事發當時,1名正與友人在店內聊天的女性客人,猝不及防地被撞飛出去,驚險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幸好店家後來發聲明表示,這起意外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2022/11/27 15:50
  • 英夫婦翻修老屋致富 廚房竟挖到「2650萬」古金幣

    住在英國北約克郡(North Yorks)埃勒比村(Ellerby)的一對夫婦,近日在翻修房子時,在廚房地板下發現一個與可樂罐差不多大的陶罐,裡頭竟裝有264枚古老金幣,經鑑定後價值高達75.4萬英鎊(約2650萬台幣);這意外的發現也讓夫妻倆一夕致富,令許多人稱羨不已。
    2022/10/10 14:49
  • 砸錢也要擺脫的恐怖娃娃 靠近就胸痛噁心、怕到鎖倉庫

    安娜貝爾現實版真的上演?一名來自英國北安普頓(Northampton)的男子約克(Miki York)在2016年接手一個叫做珍妮特(Janet)的娃娃,它今年已經高齡119歲,不料自此後怪事頻繁發生,自從它入住後約克和到訪親友竟陸續出現胸痛、噁心的狀況,他這才意識到,為何前主人寧願砸錢也要將娃娃送走,現在約克只好將娃娃給鎖在倉庫裡,彷彿安娜貝爾的情節令人毛骨悚然。
    2022/07/04 16:25
  • 告別澳洲!約克維奇轉飛杜拜 和球迷開心自拍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他也在周日晚間從墨爾本飛往杜拜,準備參加二月登場的杜拜網球錦標賽。約克維奇抵達杜拜後,還開心和球迷合照,他的母國塞爾維亞還上演燈光秀力挺。球王簽證引發的國際爭議,似乎到此告一段落。
    2022/01/17 15:10
  • 喬帥遭澳洲驅逐今飛抵杜拜 粉絲脫口罩開心與球王自拍

    2022澳洲網球公開賽在17日開打,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在前一天被二度取消簽證,法院宣判約克維奇敗訴,無法挑戰個人澳網的四連霸,而被驅逐出境的球王在週一默默抵達杜拜,他預計之後還將參加2月舉辦的杜拜網球錦標賽(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
    2022/01/17 10:56
  • 上訴庭敗訴!約克維奇澳網10冠夢碎 將遭澳洲驅除出境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澳洲簽證二度遭取消。最新消息是,澳洲上訴庭判約克維奇敗訴,代表他已經確定無法繼續停留在澳洲,將被驅逐出境。而且根據澳洲法律,約克維奇在未來3年,恐怕都將無法入境,澳網10冠的美夢,可能因為簽證問題而提前破滅。
    2022/01/16 19:48
  • 約克維奇聲明證實退出澳網:失望、但尊重法院判決

    澳洲聯邦法院今(16)日舉行約克維奇簽證會第二場聽證會結果出爐,三名法官最終判決喬帥上訴失敗,將被取消簽證且隨時有可能會被驅逐出境。約克維奇本人稍早也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澳洲法院做出的決定相當失望,但會尊重法院決定,配合澳洲當局接下來的行動。證實自己將離開澳洲,並且不會參加本屆澳網賽事。
    2022/01/16 15:45
  • 快訊/上訴庭敗訴! 約克維奇將遭澳洲驅除出境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爭取入境澳洲的上訴聽證會,終於有了結果!上訴庭三名法官一致認為法律是要保護廣大的澳洲人民,所以判定約克維奇敗訴,這也代表球王將被澳洲驅逐出境,預定明天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他將無法出席。此外,根據澳洲法律,一旦被驅逐出境,至少三年不能再入境,這或許也代表約克維奇將無緣再爭第10座澳網冠軍。
    2022/01/16 15:16
  • 快訊/約克維奇無意再上訴 澳網第十冠掰了!今晚搭機離開

    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能否待在澳洲,法院今(16)日舉行第二場聽證會,結果出爐,三名法官最終判決喬帥上訴失敗,他隨時有可能會被驅逐出境,且三年內除非有特殊理由不得入境澳洲。雖然約克維奇還可以再向最高法院上訴,不過根據他稍早發出的聲明,似乎自己也「累了」,表示後續將配合澳洲當局安排離境,證實退出本屆澳網賽事。據悉,喬帥將在當地時間晚上10點30分(台北時間7點30分),搭乘阿聯酋航空前往杜拜。
    2022/01/16 15:02
  • 快訊/約克維奇上訴庭宣布休會 結果恐得等明天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對澳洲第二次取消他的簽證,提出上訴。上訴庭在臺灣時間早上11點左右宣布暫時休會,法院將針對約克維奇和澳洲政府的說法,再進行討論,可能周一才會做出裁定。不過澳網方面宣布,他們不會等待審判結果,將在臺灣時間下午一點,公佈澳網賽程。
    2022/01/16 13:03
  • 約克維奇簽證結果沒出來 127位選手全等不到首日賽程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週一(17)正式開幕,身為大會第一種子的約克維奇因為簽證問題,至今仍無法確定是否可以參賽,澳網主辦單位也遲遲未公布開幕首日的賽程,讓其他127名選手全都只能「乾等」。
    2022/01/1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