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精神虐待 結果共28筆

  • 美國天后無預警關「4000萬追蹤」IG 宣告退出:永遠不會回來

    42歲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紅遍全球,推出許多經典歌曲,不過她因心理狀況出現問題,由爸爸詹姆斯監護,2018年她向法院控告爸爸不當監管、精神虐待,引發外界震驚,2021年解除監護,恢復自由之身,隨後立刻發表新歌,不過仍常常做出脫序行為,讓粉絲相當擔心,不料近日她突拋出震撼彈,表示不會再回音樂產業,接著關閉了有4千萬追蹤者的IG帳號。
    2024/01/05 18:04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艾米漢默自爆13歲遭猥褻!認了性醜聞差點輕生 「鋼鐵人」私下解救

    影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憑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等多部作品人氣高漲,可卻在2021年爆出性虐待醜聞,其中牽涉性暴力、食人等恐怖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低谷,沉寂2年的他,近期接受外媒採訪,坦承了有性、精神虐待的傾向,但他將這歸咎於自己13歲有被牧師猥褻的慘痛經驗,導致自己在性的理解上扭曲,此外他還提到,自多宗醜聞爆出後,自己曾一度受不了打擊差點輕生。
    2023/02/08 15:08
  • 李明哲曝在陸服刑超時勞動、精神虐待 認「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NGO工作者李明哲返回台灣首次公開露面,他說,在中國當局扣押過程中,多次被暗示兩岸間諜交換等,但政治犯是個人的事,被扣上間諜罪則牽涉國家,不接受台灣國格被打壓。
    2022/05/10 16:06
  • 看李靚蕾聲明也能長知識!醫親解「罕見單字」:值得學習

    王力宏與李靚蕾之間因為離婚爭議隔空交火了3天,終於在今(20)日「蕾神」敲下第4鎚之後,王力宏才道歉,並說要暫退演藝工作。其中李靚蕾在聲明中控訴遭到王力宏長期的「精神虐待」,還說心理師認為王力宏以「情緒操控」(gaslighting)的方式轉移注意力。網友就好奇,「gaslighting」的意思為何,該單字也釣出專業醫師發文,還說這事件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討論、和警惕的地方」。
    2021/12/20 22:02
  • 王力宏「自戀型人格」? 妻:心理師說他性成癮

    王力宏在聲明中,坦承妻夫倆早在2014年,就開始在看心理醫生,還說自己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對此,李靚蕾再度反擊,說當初心理師認為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而且還會不斷向親友說妻子有精神病,說他的行為是種精神虐待。
    2021/12/20 14:21
  • 王力宏爆結婚4個月就看心理醫師! 網質疑:求醫5年還生3胎

    王力宏透露跟李靚蕾從2014年4月後,就一起尋求心理醫師,也就是兩人結婚4個月,婚姻觸礁。總共看了五年醫生,不過這期間李靚蕾為王力宏生3胎,讓網友心疼李靚蕾熬過懷孕期間的痛苦,以及坐月子之外,還要挺著孕肚去看心理醫師,實在很辛苦。
    2021/12/20 13:47
  • 精神轟炸!2員警被罵進醫院 分隊長遭記過處分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一名賴姓分隊長遭人指控,只要心情不好或是沒睡飽,就會拿下屬出氣,3個月內陸續將2名下屬「罵」進醫院,甚至還在分隊中到處和人說,是因為下屬吃減肥藥、沒吃午餐等理由才會住院,整件事遭人PO上「爆料公社」才因此曝光,警方知情後也著手介入調查,認定賴分隊長言詞失當、違反紀律,將上報警局核予記過處分。
    2021/10/06 14:35
  • 「被軟禁的天后」布蘭妮 控遭父逼當13年奴隸

    曾在90年代紅遍全球,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上法庭控訴父親,13年來對她高壓監控,還被強迫絕育,遭受精神虐待,她懇求法官解除父親的監管權,還她自由,她說自己不是任何人的奴隸。
    2021/06/26 21:28
  • 前東家精神虐待情緒崩潰 鄧紫棋親揭耍大牌疑雲

    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出解約風波,至今官司仍在進行中,她近期接受專訪,談及多年來受到公司的不平等對待,讓她一度認為自己罹患憂鬱症,更還原當年耍大牌的真相,透露曾想留下遺書自證清白。
    2020/10/28 16:23
  • 鄧紫棋遭前東家「精神虐待」 哭訴黑暗面

    今年金曲獎拿下評審團獎的鄧紫棋,首度透露她曾經罹患憂鬱症,連精神科醫師都認為她受到「精神虐待」,坦言精神狀態很不對勁,考慮了很久才決定離開前東家,對簿公堂。
    2020/10/28 15:09
  •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2020/08/27 16:01
  • 軟飯夫留「人體穢物」在衣物上 妻精神虐待20年

    婚姻不順為子女無奈吞忍,一名越南籍外籍配偶19年前遠洋嫁到台灣,婚後與丈夫育有2名女兒,但丈夫長期不工作且行為脫序,在乾淨衣物上大便、尿尿,再把東西藏起來刻意捉弄她,逼得她外出工作養家,丈夫卻反已以國籍身分言語歧視,外配長期忍受精神虐待,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0/07/21 10:13
  • 夫對妻怒譙「XX娘」15年 法院判准她休夫

    許多男女步入婚姻後,才逐漸露出本性!台北一名江姓女子2004年與李男結婚後,陸續生下一男一女,未料李男婚後竟性情大變,不時對江女吼罵三字經,要她滾回娘家,歷經15年的精神虐待後,女方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而高等法院最終也認為,李男必須為兩人的婚姻問題負起責任,最終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2019/09/23 23:53
  • 翔嫂氣到要謝忻人間蒸發 命令「翔忻此生不准同台」

    謝忻和阿翔因不倫戀情閉關反省2個月後,阿翔大動作最後心狠切割謝忻,只是翔嫂Grace不只沒原諒她,根據兩人所屬公司內部消息, Grace根本詛咒這輩子不想在人間看到謝忻,氣到要求她跟阿翔此生永不同台。加上謝忻莫名收到「去死」「你怎麼還活在世界上」等等精神虐待訊息,她明顯身心受殘。而阿翔不僅換了偷情專車,也購入新豪宅。
    2019/08/28 15:24
  • 拋家棄子讓資優兒吃臭酸便當 男告2弟妹3子爭遺產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9年前就讀成功高中三年級時,由於父親外遇離家多年,靠著擔任看護的母親,每月月薪2萬元含辛茹苦地養大他們3兄弟。黃男的祖父在2015年過世留下遺產,生前遺囑不讓黃男的父親繼承。黃父狀告3個兒子和另外2名兄弟姐妹要求分產,但法院認定他對於過世父親構成「重大精神虐待」,判決他喪失繼承權,全案仍可上訴。
    2019/02/05 18:04
  • 好噁!1年只洗1次澡 他終於休掉「黑癬妻」

    今年1月新北市一名30多歲藍姓男子指控,妻子婚後「1年只洗1次澡」,每次洗澡身上的黑癬都可以堵住排水孔,已對他造成嚴重精神虐待;不僅如此,妻子還不讓他外出工作,導致2人生活相當困頓,藍男忍無可忍向法院訴離,昨法院判准離婚。
    2018/06/27 08:17
  • 邱瓈寬繼承恩師遺產案 兩造律師爭辯

    製作人邱瓈寬恩師裴祥泉去世後,遺產分給邱瓈寬等人,未給手足,裴妹質疑遺囑應無效提告,一審勝訴。高院二審今天開庭,兩造律師就裴妹是否對裴祥泉有重大精神虐待侮辱爭執。
    2017/11/10 15:30
  • 永采前員工再爆:遭言語暴力和精神虐待

    台中市永采烘焙坊向離職員工、實習生高額求償引發爭議,今天又有自稱永采前員工的網友再爆料,指稱老闆只要看員工不順眼就開砲,怒批「簡直是言語暴力、精神虐待」。
    2017/02/26 23:59
  • 演媽寶軟爛男被罵翻 李易開心演技被注意

    李易與朱芷瑩在台視、TVBS週五新戲《遺憾拼圖》劇中年輕時愛得濃烈,進入婚姻生活後卻因嚴重婆媳問題導致夫妻失和,李易詮釋軟爛媽寶,不但沒有阻止媽媽葛蕾對朱芷瑩精神虐待,本週竟然還老婆朱芷瑩大打出口,預告一播出,讓許多觀眾痛罵:「爛人居然打老婆!快離婚吧!」對於網友們的罵聲,李易表示自己都聽到了,李易自嘲:「好像還有人叫六月趕快把我帶回去管教!」
    2016/06/02 18:54
  • 不洗澡臭死人!夫精神虐待 判准離婚

    彰化一名丈夫不愛洗澡,冬天一個禮拜才洗一次,連夏天也經常好幾天不洗,身上散發難聞臭味,讓妻子和2個小孩一整天都要聞臭味,這位丈夫還常常懷疑妻子有外遇,竟然還躲在汽車後車廂說要抓姦,妻子氣得訴請離婚,法官判准,並且把2名子女的監護權判給女方,夫妻結束18年的婚姻關係。
    2011/09/29 12:06
  • 半夜喊婆婆喝雞湯 媳遭阻揚言殺夫

    燉雞湯竟造成大宅門風暴!出身台北縣板橋望族的張姓老醫師,多年前再婚娶了陳姓女子,但她卻總在半夜或清晨,把上百歲的婆婆搖醒喝雞湯,家人阻止,陳姓女子就恐嚇要殺他們全家,老醫師不堪精神虐待,訴請離婚,但法官認為家族意見分歧是人之常情,不准離婚。
    2010/08/01 12:07
  • 打造「煙燻小棧」 異國鴛鴦難共眠

    台北縣三芝專賣德國豬腳的餐廳「煙燻小棧」,日前德籍老闆方安德指控,台灣妻子因為懷疑他外遇,對他精神虐待,告上法院訴請離婚;但是法官審理認為,夫妻感情破裂是男方造成,並無證據顯示妻子對丈夫精神受虐,因此駁回兩人離婚的訴訟。
    2010/02/22 12:14
  • 狗不叫了! 主人控:鄰居嚇狗虐待

    狗愛叫,有可能會因此失聲!台中市一名男子每次都要捉弄鄰居家的狗,假裝要打它,讓這隻狗瘋狂亂吠,狗主人說狗狗因此聲帶發炎失聲,動物保護團體認為這是精神虐待動物,觸犯法律,這名要打狗的男子沒出面解釋,狗跟人之間誰對誰錯,各方都有不同看法。
    2009/11/08 13:31
  • 〈獨家〉單親辣媽「張小燕」 揮別失婚做自己

    台中有個單親媽媽,與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同名同姓。張小燕飽受先生精神虐待,離婚後獨自撫養雙胞胎兒子。如今她走出失婚傷痛,學烹飪也學肚皮舞,「辣媽」的單親生活,過得自在又自信。
    2006/09/05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