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采前員工再爆:遭言語暴力和精神虐待


發佈時間:2017/02/26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23:59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永采烘焙坊向離職員工、實習生高額求償引發爭議,今天又有自稱永采前員工的網友再爆料,指稱老闆只要看員工不順眼就開砲,怒批「簡直是言語暴力、精神虐待」。

「此風波已經停不下了,我並不是要加油添醋,只是有話要說。」一名自稱永采前員工的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永采是由兩姊妹經營,兩人分別負責內場烘焙與外場,兩人的住所就在店家後面,卻開名車上班,不能理解她們的心態。

 

這名前員工說,她們只要看不順眼就會「開砲」,簡直就是言語暴力、精神虐待,並指她們爸爸也是台中當地某日本料理的老闆,若遇大組訂位,就會要求永采的員工前往支援,但工作結束後並非打卡紀錄,而是「給一盒簡單的壽司打發你」。

 他也抱怨,負責外場的姊姊,會在特定時間外出運動,完全不管店內事務,只交代員工「有事打給我」,然後就離開,強調有在永采工作過的人一定都知道此事。

他也提到薪資問題,面試時說會從最低給起,然後看表現予以加薪,但卻跟其他爆料的員工一樣,領到的都是奇怪的數字;另外,若提出離職,永采則不斷拖延,要求找到新員工接替,才能離開。
 

這名永采前員工在文末做出結論,怒批永采這自稱「貴婦級」烘焙坊,待人方式令人髮指、不敢恭維,盼能真正杜絕這樣的業者,讓求職者有好的工作環境,才是上位者應該正視的議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采#實習生#老闆#言語暴力#勞基法#貴婦#烘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690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