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喊婆婆喝雞湯 媳遭阻揚言殺夫


發佈時間:2010/08/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燉雞湯竟造成大宅門風暴!出身台北縣板橋望族的張姓老醫師,多年前再婚娶了陳姓女子,但她卻總在半夜或清晨,把上百歲的婆婆搖醒喝雞湯,家人阻止,陳姓女子就恐嚇要殺他們全家,老醫師不堪精神虐待,訴請離婚,但法官認為家族意見分歧是人之常情,不准離婚。

整棟數百坪的內兒科診所,69歲的張耀堂醫師,再婚娶了陳姓女子,大宅門內烏煙瘴氣,因為婦人總在半夜或清晨,將1百多歲的婆婆叫醒喝湯,讓老醫師和家人難以忍受。

附近住戶:「她是孝順,怕她(婆婆)餓吧,就曾經為這事情自殺,她們裡面的女人都處得不好,跟長輩處得不好。」

為婆婆燉雞湯卻不被領情,婦人氣到恐嚇說要殺老醫師和他全家,老醫師不得已將她捆綁送醫,還以不堪精神虐待聲請家暴令獲准。

曾經膾炙人口的電影「殺夫」,就是張家四弟張照堂拍攝的,他也是台灣國寶級攝影大師,沒想到殺夫情節卻在自己家族裡發生。

哥哥張耀堂,因為懷疑妻子想爭上億元家產及豪宅,又造成家族分裂,老醫師決定訴請離婚,卻遭法官駁回,認為家族意見分歧是人之常情,燉雞湯也是好意,沒有離婚必要。

但兩人已經無法共同生活,婆婆也在去年過世。人人稱讚的醫生世家,因為雞湯鬧得滿城風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33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