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精疲力盡 結果共22筆

  • 海地黑幫之亂 警察力竭 民眾私刑懲惡 美派機撤僑

    海地黑幫之亂並沒有因總理辭職下台而降溫,警察和黑幫在首都太子港當街駁火;社區居民為了阻擋黑幫,自行架設檢查哨,過濾進出社區的人,他們還動用私刑,放火燒死闖入的黑幫成員。警察現在是海地唯一還在運作的國家機構,黑幫火力強大,但擁有防彈衣的警察卻不到四成,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士氣全消。海地亂象短時間難解,美國已派出多架直升機前往撤僑。
    2024/03/22 19:54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補班日「提不起勁」 中醫曝按摩5穴道可快速舒緩疲憊

    周六(9/23)要補班,也是今年最後一個補班日,有中醫師在粉專分享3種有效解方,提振上班族早已精疲力盡的元氣。他也提供5個療癒按摩穴道,快速舒緩疲憊。另外,把握1個黃金時段運動,效果事半功倍。
    2023/09/23 11:57
  • 烏克蘭巴赫姆特岌岌可危!上千居民拒撤「死守家園」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是開戰以來最血腥的交戰區之一,俄軍10日宣稱已經掌控巴赫姆特75%的地區,目標是要在這裡升起俄羅斯國旗,烏克蘭軍繼續死守對抗。隨著砲火擴散蔓延,距離巴赫姆特只有13公里的城市察蘇夫雅,這裡有大約1千位居民,有的是本地人,也有的是從鄰近城市逃到這裡,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就算俄軍真的打過來,他們也拒絕撤離。
    2023/04/11 19:59
  • Ella為「這事」崩潰喊「我現在精疲力盡」

    女星Ella日前於個人頻道拍攝了一部關於「煮婦人生」的逗趣影片,內容包括煮飯前的採買過程、備料的細節以及煮菜的慌亂場景,讓ELLA崩潰表示「我的廚房現在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也透露能在忙碌之餘做飯給家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3/01/15 13:37
  • 韓國酒駕犯判8年定讞! 曾以琳雙親:思念女兒的心痛一輩子

    2020年53歲的金姓男子,於韓國首爾南區超速酒駕,撞死28歲的台灣留學生曾以琳,這也是金男的第三度酒駕,法官一、二審判他必須入監服刑8年,金男再上訴,南韓大法院認為,酒駕不能因累犯追加刑責,今(9)日判決維持8年徒刑定讞。對此,曾以琳的爸媽謝謝外界關注,坦言已精疲力盡,「8年的判決不以彌補寶貝女兒一生」,期盼韓國政府正視酒駕問題。
    2022/06/09 15:42
  • 裴洛西轉陰性解除隔離 華府政治圈現染疫風暴

    美國華府政治圈,出現染疫風暴,上周末一個晚宴,至少有72名官員確診,包括拜登總統的核心幕僚,他也陷入染疫風險。另外眾院議長裴洛西,確診後現在檢測陰性,將在周二解除隔離。英國女王則在染疫康復後,分享自己的經驗,她說,染疫讓她感到精疲力盡。
    2022/04/12 17:04
  • 海中驚見美洲豹快溺死!游到精疲力盡 哥倫比亞軍神救援

    哥倫比亞海軍在當地時間15日,於北部圖爾博(Turbo)距離加勒比亞海岸3公里處發現一隻美洲豹,當時牠在海中載浮載沉,看起來已經耗盡力氣,哥倫比亞海軍立即送上一根浮木,成功神救援這隻狼狽的美洲豹。
    2021/11/17 13:58
  • 喝椰子水1天纏綿7次 64歲泰男「每天要」妻崩潰報警

    喝椰子水能重振雄風?泰國一名64歲男子日前意外發現喝了椰子水過後,讓他沉寂許久的房事有了新的曙光,卻因為效果太好,1天最多能纏綿7次,妻子「精疲力盡」相當崩潰,只好求助警方協調,而此事曝光後,當地的椰子也因此被瘋狂搶購。
    2021/02/16 12:06
  • 打開洗衣機驚見大禮 母傻眼崩潰網狂笑:這照片有味道

    對於當許多女性來說,在當了媽媽之後,總是會花上許多心力去照顧孩子,蛋常常會感到精疲力盡。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先前曾看過有人在洗衣機內撿到錢,但自己卻是撿到小孩的尿布,害她崩潰地要重洗一遍;不少網友看到笑翻了,還說「這照片很有味道!」
    2019/11/26 13:01
  • 天黑跟女孩走上懸崖 她「下秒消失」男嚇到腿軟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晚間和4名友人到海邊玩耍,突然間他看到一名女孩,獨自往海邊的懸崖走,自己不知道什麼原因就不由自主地跟上去。就在爬到懸崖邊時,女孩突然消失了。當下已經精疲力盡的他,因為極度恐懼而嚇到腿軟,最後只好報警求助。
    2019/08/21 10:43
  • 爽擱痛!「毒奶按摩」泰正夯 吸客朝聖  

    不少民眾喜歡到泰國遊玩,來到當地,通常都會體驗一下「泰式按摩」,這樣的行稱幾乎都很受歡迎。最近泰國興起一種新的按摩型態,叫做「毒奶按摩」,可是讓客人躍躍欲試。許多體驗過的民眾,大呼身體吃不消,甚至不敢再嘗試第2次,體驗者幾乎都會感到精疲力盡,但事後卻都大力稱讚「痛苦並快樂著!」
    2019/08/06 16:04
  • 日本獨一無二草莓研究室 開發「好種」新品種

    草莓蛋糕,一直是日本人過耶誕節,最常出現的甜點選項,而現在正是草莓的盛產季,身為知名產地的櫪木縣,當地的草莓農家們,也在這個最重要的月份,使出渾身解數,要種出品質高、形狀美、又香甜的草莓,卻也常常讓農家們精疲力盡,因此十年前,櫪木縣就成立了,全日本唯一一間的「草莓研究室」,來為農家們減輕負擔,終於在上個月,他們發表了全新品種的草莓,除了形狀更美、吃起來更甜,也讓種草莓的作業流程,比以前更輕鬆!
    2018/12/26 20:10
  • 向神明求子半夜狂吐7次 于美人一年後生出雙胞胎

    許多人妻求子除了尋求秘方、人工受孕外,還會虔誠拜佛,盼望「好孕」趕快來。女星于美人就在節目上分享她當年求子的心路歷程,她透露曾遠赴中國大陸的佛教聖地參加法會,豈料精疲力盡的她突然狂吐,一晚就吐了7次,吐到嘴裡就像有一座瀑布一樣,不斷有東西宣洩而出,神奇的是,于美人竟吐出了一對雙胞胎!
    2018/08/06 18:57
  • 早晨恐怖日常!別和寶寶「對上眼」 媽媽們秒懂裝睡

    對於許多媽媽來說,照顧小孩子可是非常辛苦的事情,而且常會弄得精疲力盡。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早晨醒來時發現寶寶已經在她的背後「虎視眈眈」,自己只好再「裝睡」一會兒,若是一旦轉身和孩子對上眼,後面就麻煩大了。發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女網友的共鳴。
    2018/07/08 18:48
  • 水球混仗中! 前瞻預算通過初審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朝野為了前瞻預算開打第3天,今天立委們顯得精疲力盡,有零星推擠!國民黨團準備嘲諷民進黨立委緋聞的牌子,大笑軌道變出軌!雖然會議混亂,但有可能今天之內就會完成初審。
    2017/07/19 11:53
  • 香港佔中/佔中打氣機 全球加油留言投影外牆

    面對外界越來越多的批評,加上佔中抗議可能的長期抗戰,讓不少香港抗議群眾幾天下來已經精疲力盡,為了要幫這些民眾加油打氣,香港的藝術家在金鐘設置了一個打氣機,把網路上的加油留言一一投影在外牆上,讓全球網友陪伴抗議群眾繼續努力。
    2014/10/02 13:40
  • 翻滾吧!摩洛哥蜘蛛 遇險逃命上策

    一般人都看過蜘蛛,但是摩洛哥有一種新品種的蜘蛛,牠的移動方式相當特殊,在遭遇危險時刻,情急之下牠會不斷翻跟斗,宛如體操選手,而且速度達到每秒2公尺,是牠平常爬行速度的兩倍,不過因為這麼做非常消耗體力,一天如果超過5次,蜘蛛就可能精疲力盡而死。
    2014/05/08 14:46
  • 人豬大戰! 13壯漢圍捕1山豬耗4小時

    又見「人豬大戰」,這回是一頭上百公斤的「大山豬」,突然跑進台中縣大肚山一處高級社區亂竄,居民驚叫連連,由於大山豬身手矯健,一開始4名消防隊員好幾次逮到,又讓大山豬脫逃,只好再找救兵,一共出動13名壯漢合力圍捕,花了4小時,才把大山豬抓進豬籠裡面,警消個個已經精疲力盡。
    2010/04/04 12:57
  • 演特技陪照相 大陸長假累垮動物

    大陸的國慶長假,昨天剛結束,這段期間,大陸各地動物園舉辦的動物表演,讓休假民眾看得過癮,玩得盡興,不過大陸媒體卻發現,很多的動物明星,7天下來,已經精疲力盡,甚至在陪遊客照相時,拼命的打瞌睡。
    2005/10/08 11:12
  • 山豬逛街嚇壞人 圍捕大戰累斃了

    一家六口的山豬家庭下午突然出現在高雄市街頭亂竄,不但嚇壞路人,還咬傷追捕牠們的救難隊員。一場人豬大戰在街頭上演,雖然最後山豬通通落網,不過救難隊員們也個個精疲力盡。
    2005/04/2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