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黑跟女孩走上懸崖 她「下秒消失」男嚇到腿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0:43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跟著一名女孩走上懸崖,下秒對方突然憑空消失,他當場嚇到腿軟。(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跟著一名女孩走上懸崖,下秒對方突然憑空消失,他當場嚇到腿軟。(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晚間和4名友人到海邊玩耍,突然間他看到一名女孩,獨自往海邊的懸崖走,自己不知道什麼原因就不由自主地跟上去。就在爬到懸崖邊時,女孩突然消失了。當下已經精疲力盡的他,因為極度恐懼而嚇到腿軟,最後只好報警求助。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該名男子18日晚間和友人到了普吉島的Laem Krating海邊遊玩,一行人正在拍照之際,男子瞥見一名女孩,看到她往懸崖的方向走過去。當時懸崖邊似乎還有好幾個人影,男子在不知不覺中就跟著女孩的腳步跟去。其他朋友則是穿著拖鞋不想走太遠,因此就沒跟過去。

 

男子跟著女孩的腳步,不知不覺走到懸崖邊,突然間女孩消失不見蹤影,當下他立刻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正站在斷崖上。由於當時天色昏暗,稍一不留神就會摔下去,意識到這點之後,男子當場嚇到腿軟而癱倒在地,加上已經精疲力盡,他只好嚇得連忙報警求助。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男子正處於嚴重的驚嚇狀態,加上身上有多處擦傷,最後是警方讓他戴上呼吸器,讓他情緒平緩之後,才順利將他帶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海邊#懸崖#女孩#人影#呼吸器#擦傷#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2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