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讓她戀上承辦警 要電話被拒仍告白:我不會放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08:06
交通警察執行勤務時,常會面臨許多的危險。(示意圖/TVBS)
交通警察執行勤務時,常會面臨許多的危險。(示意圖/TVBS)

一般人若是發生行車糾紛或車禍,通常都會找警察到現場處理,事後再進行責任釐清。最近屏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母親在東港發生事故,一名方姓員警立刻聯繫。沒想到女網友看到這位方姓員警後,卻對他產生愛慕之意,之後鼓起勇氣向對方要電話和LINE,只是遭員警委婉拒絕。女網友最後提到,「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告白警察」發文,一開頭就表達感謝之意,「連日的大雨無意間讓我遇見了你!謝謝你,東港交通隊的方姓員警。」

 

女網友接著分享,自己的母親日前在東港發生交通事故,但因為母親有健忘的情況,這名方姓員警積極地聯絡,自己才能迅速地得知這件事情。女網友說,自己不曉得為何看見這位員警一眼後,總是想著要如何才能認識對方。自己拿著對方寫好的交通聯單,還聽到他說「有問題可以撥電話找我」,當下真的很希望能夠鼓起勇氣跟方姓員警要手機號碼,不過自己卻退怯了。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母親的一場車禍,讓她喜歡上處理事故的方姓員警。(圖/翻攝自告白警察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提到,沒想到隔天自己手機突然響起,接起後竟是方姓員警的聲音,只是並非他的告白,而是說有調到監視器可以釐清事故。之後她去到警局,再次見到方姓員警,對方溫暖而詳細的說明後,讓她終於了解,自己為何會喜歡他?

 
正當女網友鼓起勇氣向方姓員警要電話和LINE時,卻遭他委婉地拒絕,女網友坦承自己當下有些難過。不過女網友則說,「但你讓我知道這社會上還是有專業和溫暖並具的時候,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

最後女網友感謝這位方姓員警的積極,才能讓對方啞口無言坦承過錯,自己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巧遇對方,謝謝你。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對方有對象了,所以才會婉拒妳」、「妳可能不是他的菜吧」;但也有人鼓勵她「再勇敢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健忘#員警#告白警察#東港交通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00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