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粉餅 結果共60筆

  • 暑假逛展! IP化文具、粉餅水彩、雙頭柔繪筆夯

    不少家長趁著暑假第一週,帶著小孩逛展放風,有業者推出「粉餅水彩」,用量比一般水彩省3倍,還有彩色筆用完能當樂高、積木玩,另外有業者觀察到「IP化」商品很受歡迎,比起一般的文具銷量多出3到4成。
    2023/07/02 13:54
  • 元旦開賣 經典「霧黑皮雕粉餅」價格搶先看!

    年初才被Dior老花氣墊燒得體無完膚,編兒又加碼要來放火啦!Dior老花氣墊又來到全新境界,「極致霧黑」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皮革印花版,即將於2021年1月1日登場!
    2020/12/25 19:08
  • OL愛偷美妝!竊2店 得手3萬「粉餅、腮紅」等

    新北市一名女竊賊,竟然專挑美妝品下手!檢警調查,36歲的朱姓女子,經常趁著逛美妝店時偷東西,不僅偷粉餅、腮紅,連保健食品也不放過,光是有兩間店,就被她偷走多達75樣的產品,損失將近三萬塊,店員事後清點察覺遭竊,氣得調監視器抓人,發現她相當狡猾,拿包包遮住動作,趁機刮掉感應條碼,躲過防盜門。
    2020/07/25 20:00
  • 粉餅也能當手機?2020這支旗艦「美過iPhone」

    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各行各業包含全球手機大廠,小米13日將旗艦發表會改為線上,甚至雷軍都戴口罩發表,月底在西班牙的MWC也確定取消,不過三星依然在這兩天發表自家新旗鑑,Galaxy20以及摺疊機款GalaxyZFlip,上下折疊的智慧型手機首度問世,從外型到功能都很受矚目。
    2020/02/14 00:10
  • 三星首款翻蓋式摺疊機亮相! 台灣2/21限量開賣

    三星近日發表首款翻蓋式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採用全球首創的超薄可摺式玻璃,台灣三星今天宣布將於2月21日限量開賣,重申5G和摺疊手機是三星今年行銷主軸。
    2020/02/13 17:05
  • 食藥署明訂彩妝品禁含石綿 14年來從未抽驗

    台鉅公司委託中國大陸的子公司製造的化妝品驗出致癌石綿。食藥署早從14年前就下令化妝品禁含石綿,但至今僅抽驗過爽身粉,女性天天使用的眼影、粉餅等彩妝品卻從未檢驗過。
    2019/07/12 17:55
  • 「阿拉丁」彩妝品、公主鞋 聯名商品搭熱潮

    電影《阿拉丁》即將上映,周邊商品搶搭熱潮,推出聯名商品,包括有彩妝品牌,推出「阿拉丁」色系眼影,以及神燈粉餅,還有鞋子品牌也打造波西米亞風,就是要蹭熱度,搭上電影順風車。
    2019/05/18 17:33
  • 北韓也有氣墊粉餅 開箱片吸睛百萬點閱

    金正恩下令研發天然美妝,推出系列商品,南韓美妝部落客好奇產品效果,透過網購購入,還親自拍攝開箱試用影片,因為從化妝品名稱就和南韓差很大,吸引許多網友觀看,上架後點閱率火速破百萬,引起熱烈迴響。
    2019/02/06 18:28
  • 斬爛桃、說媒親 台南7大月老廟「功能」有別

    七夕情人節,想要告別單身,或是鞏固愛情,不少人會到月老廟拜拜,尤其台南有多間知名月老廟,各有各的特色,有些是斬爛桃花,有些是專攻說媒,以結婚為前提的姻緣,今年主打7大月老廟,另外還推出月老口紅和粉餅,求愛情,從裡到外兼具。
    2018/08/17 14:35
  • 氣墊粉餅讓細菌開轟趴?專家實測結果超驚人

    氣墊粉餅因為不需要額外使用刷子跟粉撲,讓追求上妝快速方便的女性,趨之若鶩!但台灣的天氣潮濕悶熱,若是你的使用習慣不佳,當心氣墊粉餅成為「細菌培養皿」,痘痘、粉刺全都來大反擊,美容不成變毀容!這次,保養專家「Dr. Ivan 6」就特別找來市面上4種型態不同的底妝產品,來進行細菌測試,在連續30日「不清潔」的使用狀態下,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2018/06/02 22:23
  • 女保險員賣假香水! 進口不明液體分裝

    高雄有名女保險業務員,私下從大陸拍賣網站購入大量小空瓶、商標標籤還有大瓶香水,再用針頭注入到小瓶香水罐包裝,然後在網路上刊登,標榜商品是真品平行輸入,用市售價格1到2折的價位販售,甚至製作假發票取信消費者,但很多人買來使用後,皮膚紅腫不適,事後警方追查到嫌犯住處,搜到知名品牌香水、粉餅、口紅還有假發票等證物共2806件,被依詐欺罪、違反商標法移送。
    2018/05/17 15:00
  • 10秒變身韓國女明星 這款氣墊粉餅超專業

    想要透過韓系彩妝風格,十秒變身成為韓國女明星,擁有像她們一樣的「蜜桃肌膚」,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秘密就藏在一瓶水潤防水粉底液,以及一個小小的氣墊粉餅當中。擁有諸多一線明星的韓國經紀公司Huayi Brothers旗下子公司beautiful mind korea,2016年推出自己的彩妝品牌Beautyfit,並找來旗下藝人黃雨瑟惠代言,強調專門為女明星量身打造。短短一年多,營收直線上升,成為韓國彩妝界的熱門新星,現在也跨足台灣美妝市場。  
    2018/02/13 15:29
  • 搶購巧克力過情人節 日業者推逼真造型

    迎接西洋情人節,不少日本女生採買巧克力準備送禮自用,而業者今年都把話題放在逼真,推出口紅、粉餅巧克力,或是參考真實造型的高跟鞋巧克力,每一種看起來都跟真的一樣,讓人讚嘆。
    2018/02/13 14:54
  • 「新秘」生意差 賣場偷保養品「補貼」被逮

    高雄一名謝姓新娘秘書由於最近生意不好,居然跑到百貨賣場偷拿工作所需的粉餅、卸妝水等各種保養品,從去年底平均每個月就會偷竊1次,由於她每次犯案時都會戴假髮、手拿LV包包,因此早就被店家鎖定,這次她第3度行竊,遭店家跟蹤,最後人贓俱獲,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8/02/03 20:07
  • 平價雜貨「化妝品」攏沒標示! 食藥署:已違規

    平價雜貨品牌店紛紛開創,其中販售的化妝品外包裝標示可能都不齊全,從粉餅、唇膏、到眼影,不管外包裝是英文還是日文標示幾乎沒有中文標示,食藥署說已經違規不得上架,即使是大陸進口簡體字標示也不符規定。
    2018/01/31 19:18
  • 「紅」運迎新年!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充滿活力且無比討喜的狗年來到,為歡慶這個對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蘭蔻特別獻上一支祝福影片,穿著紅色禮服的代言人Taylor Hill,抱著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享受著被蘭蔻明星產品包圍的歡樂節慶氛圍!這支處處隱藏著小驚喜的節慶祝賀影片。片中冉冉上升的紅燈籠,隨著音符舞著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輕盈步伐,每一次轉動,幸福便更加滿溢。
    2018/01/18 11:14
  • 鬼鬼「敲敲」MV全裸熱舞 男主角無感零互動

    鬼鬼吳映潔 砸800萬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製作宣傳上,光MV就斥資了300萬在上頭,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釋出"一分鐘搶先看"版,華麗的舞蹈跟造型就讓跟歌迷期待萬分;MV中鬼鬼化身為百變小天后,一口氣換了色彩鮮豔、剪裁前衛的六套造型,包括橘紅鯉魚裝、亮片酷女孩、透視萌校服、粉藍佳人等,讓鬼鬼展現28 歲小女人的性感可愛多種面向,可說風情萬種!  此外,MV場景也特別為鬼鬼量身打造,以校園生活場景為概念,從粉紅圖書館、女高校生休息化妝間、粉餅床墊、水晶美術教室、黃色漂浮舞台等五大場景,以日常校園生活凸顯出被愛情敲門後的鬼鬼心境轉變,生活也變的鮮亮麗多采多姿!由於每個場景都是精心打造,讓鬼鬼都愛不釋手,她笑說,「每個都像藝術品,讓我都好想帶回家!但因為都太大了,像馬啊!水晶體啊!大到我家都放不下,所以打算跟經紀人提議,乾脆宣傳期完來辦個展覽給歌迷看好了!」
    2017/11/11 11:32
  • 醒來看到這副景象 她問:哪個媽不會氣到打小孩?

    對於許多當媽媽的來說,小孩子如果吵鬧或搞破壞老是講不聽,恐怕會理智斷線。最近有網友分享幾張照片,笑稱有誰看到眼前的景象,不會因此失控痛打小孩的。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熱烈回應,有人關心「小孩還活著嗎?」但也有網友戲稱「找老公出氣吧!」
    2017/08/02 16:47
  • 韓流燒! 韓化妝品出口值連3年成長逾10%

    韓流全球發燒,不只韓國娛樂產業高燒不退,連韓國化妝品的出口值更是連續3年呈現2位數字成長,像是韓星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所使用的氣墊粉餅,從2008年推出以來已經賣破億個,甚至曾經創下每1.2秒賣一個的紀錄,而研發出這款粉餅的就是南韓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不僅在南韓市佔率超過5成,在亞洲排名還擠下了花王爬上第二,僅次於資生堂,日系韓系兩強相拚,各自的優勢有哪些,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7/07/03 22:01
  • 他爆氣毀掉女友化妝品 最後靠這招感動女友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因為不開心女友將自己的遊戲帳號刪除,為報復女友,將女友化妝包中的化妝品全部摧毀,將粉底液、唇蜜、氣墊粉餅、乳液通通轉開將內容物倒進廁所洗手台,女友見狀氣到崩潰大叫,如今該名中國男子又PO出影片後續,和女友的弟弟策畫了一場騙局,讓女友又驚又喜,結果不少網友也跟著表示「好感動」。
    2017/02/25 18:20
  • LV戰LG!韓妝品「圖騰」太像 涉侵權挨告

    隸屬於LG旗下的韓系美妝品牌在台灣上架,還請來不少大咖韓星代言站台。但所販售的粉餅盒、鏡子、袋子等物品,所使用之圖案與LV在台申請之註冊商標極為相似,最後遭到LV檢舉,涉嫌抄襲商標。
    2017/01/16 12:13
  • 奈良美智又被盜圖 韓國化妝品竟逆襲控告抄襲

    知名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筆下的大頭邪惡小女孩是他的正字標記,今年才有中國業者「山寨展覽」,盜用作品、名字辦展圖利,遭他本人怒嚴重侵權,不料今又被他發現,韓國化妝品一款氣墊粉餅的設計圖案和她所創作的邪惡女孩十分類似,沒想到卻反遭到對方指控侵權。
    2016/12/27 09:59
  • 信義區百貨週年慶廝殺  這些商品熱銷12億

    信義區百貨週年慶戰況熱烈,口紅、氣墊粉餅狂銷破萬,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首日業績上看9.3億元;微風雙館限量福袋30分鐘完售,加上千萬刷手助攻,業績直衝2.6億。
    2016/10/20 20:54
  • 韓妞都在用 正韓美妝教主個人品牌強勢登台

    PONY朴惠敃,來自韓國的彩妝魔術師,利用社群網路從一位默默無名的韓國女孩晉升成正韓彩妝第一把交椅,2008年初次於韓國部落格Cyworld發表彩妝至今,除了累積近180萬YouTube全球訂閱者、260萬Instagram追蹤人數,更是出版了四本彩妝書,全球銷量突破150萬冊,甚至被韓國最大娛樂經紀公司YG欽點,成為女子天團2NE1團長CL御用彩妝師。
    2016/10/07 12:48
  • 化妝也能被保佑 金光「媽祖」粉餅網路熱銷

    媽祖是用來拜的有看過用擦的嗎?最近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美妝產品,是一款「媽祖」粉餅,不只外觀「金光閃閃」,打開後可以看到媽祖的頭像在粉上,有人戲稱擦了就變「天后」,也有網友說只敢沾旁邊的粉不敢將粉撲打在媽祖臉上,覺得有些不敬,而以前的卡通美少女戰士,現在變身成彩妝產品,將主角的權杖、變身器做成粉盒和眼線液,讓粉絲少女心噴發。
    2015/12/2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