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逛展! IP化文具、粉餅水彩、雙頭柔繪筆夯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4:14

不少家長趁著暑假第一週,帶著小孩逛展放風,有業者推出「粉餅水彩」,用量比一般水彩省3倍,還有彩色筆用完能當樂高、積木玩,另外有業者觀察到「IP化」商品很受歡迎,比起一般的文具銷量多出3至4成。

圖/TVBS

 
粉色紅色黃色藍色,七彩顏料擺滿盤,欸這可不是化妝用的眼影,而是粉餅水彩,不同於以往的傳統水彩,畫筆沾溼直接取顏料就能使用,乾掉了也不用擔心會壞掉,用量比一般傳統水彩多了3倍。

還有這款彩色筆,有發現嗎?每一隻筆上,都有附一個連接器,小朋友使用完東西不要丟,還能當積木樂高玩。

文具品牌總經理林孟緯:「以歐洲來講他們現在比較注重環保,所以希望小朋友用完之後,筆桿類的東西不要丟掉繼續使用。」

 
小朋友放暑假,各大業者搶商機,今年國際創意文具展,集結260個品牌,還有文具品牌觀察到IP化商品成為熱潮,立刻帶買回家,間諜家家酒跟你說聲嗨,多色筆的筆管,印上好多隻卡娜赫拉以及布丁狗,療癒感爆棚。

圖/TVBS

文具品牌業者胡先生:「(聯名買氣)增加3至4成以上,會增加購買力,他們喜歡的角色就會把它湊成一套,想要把它湊成想要的樣子。」

民眾:「看一些小朋友上學會用到的,可能就是比較可愛的,小朋友剛好放暑假就想來逛逛。」

民眾:「就看小朋友會用到的,彩色筆水彩筆。」

圖/TVBS

不少家長趁著暑假第一週,帶小孩出門逛展放放風,文具業者觀察到,除了一般常見的立可帶、鉛筆、橡皮擦,三色以上的多色筆也很夯,一隻方便帶著走,現在還有不少人喜歡,自己動手畫插畫手帳,雙頭柔繪筆紙膠帶,也成為熱門選購品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民眾#小孩#文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0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