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丁」彩妝品、公主鞋 聯名商品搭熱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9:27

電影《阿拉丁》即將上映,周邊商品搶搭熱潮,推出聯名商品,包括有彩妝品牌,推出「阿拉丁」色系眼影,以及神燈粉餅,還有鞋子品牌也打造波西米亞風,就是要蹭熱度,搭上電影順風車。

圖/ 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臉書

 
電影《阿拉丁》:「你有三個願望,許願前擦拭神燈,然後說,我希望,懂嗎?應該吧。」

迪士尼經典童話《阿拉丁》變成真人版電影,電影還沒上映,周邊商品搶先推出,搭上阿拉丁熱潮,推出聯名款。

色彩鮮艷的流蘇,裝飾小涼鞋,鞋底還印上阿拉丁LOGO,充滿波西米亞風,或是交叉綁帶的尖頭高跟鞋,也是人氣熱賣款,一共有十多款系列商品,頗有茉莉公主的style。

 
至於美妝品牌,則是推出「阿拉丁」色系眼影,粉紫色系美翻天,含有印上神燈圖案的粉餅,以及系列口紅,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讓人看了都想帶回家,不光是聯名商品夯,連主題曲也熱播洗腦。

最經典的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神曲一秒勾起許多觀眾的回憶,幕後獻聲的是英國男團「一世代」的成員,26歲的贊恩,另外還有這首神燈精靈專屬的歌曲,則有威爾史密斯開口獻唱。

電影還沒上映,從穿的、用的聯名商品,到一系列經典歌曲,瘋狂洗腦大家,就看能否神燈魅力發威,拉攏粉絲進戲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拉丁#美妝#聯名#電影#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51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