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粉絲騷擾 結果共28筆

  • 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資深女星楊繡惠前(1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照片遭不肖人士盜用來兜售商品,並揚言要到三重的派出所備案「告到底」。楊隨後又透露,過去曾遭粉絲騷擾,到警局報案時,對方卻勸她放棄提告,因此痛斥「不肖警長」,引發網友揣測。對此三重分局昨澄清,楊繡惠昨日到中興橋派出所報案,對警員處理態度大大讚許,臉書PO文指的是3年多前在北市警局的經驗,並非本事案件。
    2023/12/13 10:36
  • 羽生離婚日媒揭採訪內幕 網疑惑:沒叫過一聲「妻子」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剛公布結婚喜訊, 17日晚間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羽生在聲明中指出,受到媒體與激進粉絲騷擾而離婚,引發外界同情。近日有日本媒體人卻逆風表示,羽生的聲明有幾點讓人困惑。此外,羽生在離婚聲明中從未提到「妻子」兩字,也讓許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
    2023/11/23 15:04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林莎「原味絲襪」有人要買!  狂粉開價30萬現金嚇傻她

    人氣女星林莎、元元近日聯手推出寫真書,讓粉絲窺見雙姝超辣身材與私下互動,不過身為擁有百萬追蹤者的女神,被瘋狂粉絲騷擾也是家常便飯,林莎日前就透露,被傳下體照已經見怪不怪,還有人開價30萬問她賣不賣「原味絲襪」,讓她超傻眼。
    2023/03/30 11:42
  • 「最帥里長伯候選人」是他!遭遇粉絲「做這事」不堪其擾 緊急發聲了

    李宜柏曾是前男團 「TOP1男子漢」的成員,日前他宣布參選南港區成福里的里長,有著帥氣外型,加上壯碩體格,被譽為「最帥里長參選人」,不過就是因為偶像的魅力,導致他被粉絲騷擾,讓他在臉書上拜託粉絲,別再這樣做了。
    2022/11/09 11:04
  • 女粉絲5度闖住家留怪包裹 林凡怒告她辯「是朋友」下場慘了

    曾演唱知名偶像劇《犀利人妻》主題曲爆紅的女歌手林凡,先前就曾爆出遭一名蔡姓女粉絲騷擾,多次以「送禮物」為由闖入她住家送禮物,還曾因此和林凡及樂手爆發衝突,被依傷害罪判刑。林凡不堪其擾,後續也對蔡姓女粉絲提告侵入住宅罪,士林地方法院昨(14)日審理後宣判,處蔡姓女粉絲拘役65天、易科罰金6.5萬。
    2022/07/15 18:39
  • 五度闖住家! 林凡控粉絲騷擾母出庭作證

    歌手林凡指控長期遭女粉絲騷擾,對方多次闖進她家中,今天開庭林凡母親為女兒出庭作證,但這名女粉絲否認,辯稱和林凡是多年好友,從2015年開始就會到對方家中送禮,都沒遭到拒絕,不懂自己為何突然被告,希望法官判她無罪。
    2022/06/16 19:31
  • 美少女網紅擁百萬粉絲!痴狂男闖住處 退警爸一槍擊斃

    美國佛州15歲少女艾娃(Ava Majury)在TikTok上擁有百萬粉絲,成為知名網紅是一件好事,但她卻遭瘋狂男粉絲騷擾,對方甚至持散彈槍闖入家中,在大門上轟出一個洞,後來身為退休警官的父親還親手擊斃了這名騷擾者。
    2022/02/19 15:26
  • 4萬IG粉「帥醫」控女騷擾! 寄「貼身物」謊稱夫妻

    網紅名醫「馬克醫師」,在社群常秀好身材,也被說是兒科界天菜,卻碰上瘋狂女粉絲騷擾,不只跑到診所假藉探病合照,甚至在網路謊稱兩人是夫妻,還曾寄過結婚證書和貼身衣物,讓醫師不堪其擾決定報案,也認為跟騷法還沒上路,怕人身安全也被威脅。
    2021/12/16 17:28
  • 女粉絲騷擾林凡7年 闖住家送禮挨告辯:多年默契 

    歌手林凡以電視劇《犀利人妻》主題曲走紅,卻遭蔡姓女粉絲長期騷擾,其多次以送禮物為由潛入林凡家中,更抓傷林凡及保護她的友人,今(2021)年3月法院一審依侵入住宅、傷害等罪,判處蔡女執行6月徒刑,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審理中,而針對林凡提告其5度闖入家中,士林地檢署偵結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5次起訴。
    2021/08/03 20:47
  • 才差點淹死!成龍慘被「粉絲騷擾」37秒落魄影片曝

    武打巨星成龍如今66歲仍活躍影壇,其電影《尖峰時刻》系列、《功夫夢》等獲得極高票房,在國際上家喻戶曉,2016年也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沒想到9月才傳出成龍在拍戲時落海險些淹死,近日又傳出他在商演場上的落魄身影,現場不僅環境簡陋、場面還十分混亂,而他只能敬業地拿著麥克風演唱,令人不勝唏噓。
    2020/12/03 22:57
  • 狂粉騷擾牙醫趙國翔 APPLE遭私訊攻擊

    藝人APPLE和號稱「最帥牙醫」的趙國翔,去年認愛交往後,已經計畫要結婚,但趙國翔卻上節目坦言,這2年來飽受過度熱情的粉絲騷擾,讓APPLE也飽受該名粉絲訊息攻擊,兩人現在很擔心,舉辦婚禮會被鬧場。
    2020/09/23 11:56
  • 便民「公開手機」 議員蔡淑君反遭電話騷擾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近來收到不少粉絲騷擾,無奈只好報警處理!市議員蔡淑君,不時在網路分享工作紀錄,親民的風格受民眾喜愛,不過有粉絲半夜打騷擾電話,甚至傳裸照跟不雅語音,原本蔡淑君希望公開的手機號碼,是讓民眾方便陳情,但這下反而讓自己生活,大受影響。
    2019/05/19 13:56
  • 遭瘋狂女粉絲騷擾 楊繡惠赴派出所報案

    54歲藝人楊繡惠昨天(10日)在臉書開直播求救,稱遇上瘋狂女粉絲,對方甚至以言語威脅,讓她不堪其擾,決定去派出所報案,希望可以嚇阻對方,楊繡惠心生恐懼截圖報警。
    2019/03/11 18:34
  • 女粉瘋狂示愛揚言「為妳割腕」!楊繡惠嚇到爆雞皮

    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38年,雖已53歲身材、臉蛋卻仍保持得宜,相當凍齡,更憑著活潑開朗的個性,通告節目邀約不斷。至今仍單身的她,近日飽受一名女粉絲騷擾之苦,她昨天(10日)開直播透露對方一直不斷向她示愛,問她可否接受同性戀,甚至表示自己「為她割腕」,讓楊繡惠直呼「我真的嚇死了!」
    2019/03/11 10:00
  • 控男粉絲騷擾威脅 米可白開直播崩潰暴哭

    藝人米可白昨天晚間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開直播爆哭,因為她說自己被粉絲騷擾威脅,原來她從葡萄姐姐時期就有一名男粉絲如同好友還跟她一起經營粉絲團,當初米可白曾將身分證交給他申請藍勾勾,如今管理權限卻被綁住,男粉絲冒用米可白身分到處留言發表意見,最近甚至要求米可白給他手機,否則就要公布她的私人資料。
    2018/04/12 09:44
  • 遭瘋狂粉絲威脅盜用 米可白深夜直播爆哭求救

    藝人米可白昨(11日)晚間開直播爆哭,控訴遭到瘋狂粉絲騷擾,更遭到對方威脅,嗆聲說要公開米可白的個人資料,讓她實在忍無可忍,決定開直播揭發瘋狂粉絲的惡行,目前她已在先生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備案。
    2018/04/12 08:14
  • 快訊/控瘋狂粉絲騷擾 米可白暴哭赴警局備案

    藝人米可白今晚開直播暴哭控訴遭到瘋狂粉絲騷擾、冒名發表意見還胡亂刪除發文,最近甚至遭對方威脅,米可白晚間在先生陪同下前往警局備案,將等待心情平復後將於週四公開對外說明。
    2018/04/11 23:13
  • 想變女為你生小孩!男大生成瘋狂粉絲騷擾12歲童星

    桃園市一名19歲黎姓男大生,他喜歡一名12歲的林姓男童星,事後除了向對方告白外,還屢傳訊息騷擾,甚至還表示「我想變成女生,跟這麼帥的男生生小孩」。男童星的父母見狀勸阻拒絕,黎男竟到林童母親開設的臉書粉絲團留言恐嚇辱罵,對方心生畏懼報警。桃園地院日前依公然侮辱、強制未遂罪,分別判處黎男拘役10天及有期徒刑6月。
    2017/12/03 09:28
  • 邵雨薇經紀人控 瘋狂粉絲假冒電台高層騷擾

    藝人邵雨薇因為演出偶像劇人氣飆漲,還接拍大銀幕,不過現在竟然有瘋狂粉絲,自稱是香港電視台高層,在圈內工作30年,不但向邵雨薇經紀人約訪,還打算組後援會要粉絲繳會費,事後查證發現,根本沒有這號人物,經紀人也在臉書po文,希望粉絲張大眼睛別受騙上當。
    2016/10/25 18:41
  • GD戀情曝光後首回應 「再也無法應付人了…」

    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成員T.O.P日前才在抱怨自己在家遭「大陸」粉絲騷擾,被中國網友群起砲轟,而今天隊長GD(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帳號也遭人盜取,造成他跟日本新生代女模小松菜奈間多張親密照流出,戀情曝光,而GD本人也在稍早於公開的Instagram帳號中po出一張照片,疑似對戀情做出回應。
    2016/09/19 00:21
  • 太過分!狂粉追星 韓男團成員:幹嘛摸我屁股

    南韓男團INFINITE出道5年多,7名成員在綜藝、戲劇都有突出表現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成員優賢在機場被瘋狂粉絲騷擾,疑似碰到優賢的屁股,讓他氣得問「為什麼摸屁股?」短短30秒引起網友熱烈議論,還有連粉絲跪下簽名也被拿來討論。
    2015/12/09 19:52
  • 粉絲留言叫「老婆」還打電話 女模嚇報警

    很多網路正妹或是展場的show girl,在臉書社團都有高人氣,甚至成立粉絲專頁。但台北市一名女模「榛果」何羽榛,從今年初開始不斷地被一名瘋狂粉絲騷擾,不斷留言叫老婆或是愛妳,還自稱準備300萬,希望求婚,要是榛果有表演時,這名瘋狂粉絲又拿手機又拿相機不斷拍攝,角度還怪怪的,最誇張的是,日前接到男子電話,讓她嚇得報警,也在臉書上公布留言的截圖,提醒對方別再騷擾!
    2015/11/19 12:52
  • 【當掌聲響起】身價漲!得金曲! 蕭敬騰「歌壇男神」

    從電影、電視到演唱會,今天的「當掌聲響起」為您報導的都是年度焦點,不過談到歌壇男唱將,這年度所謂的話題男神要算是蕭敬騰;2013年他可說是名利雙收,不只巡迴演唱大受好評,並且在大陸發展身價越翻越高,以一集100萬人民幣相當台幣500萬的高價,擔綱選秀節目的導師,而在台灣,歷經第4次提名,終於搶下金曲歌王寶座,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就連粉絲騷擾和潑灑穢物事件,也展現出他的風度,人氣更高了,帶您看看當今的歌壇天王蕭敬騰
    2014/01/30 15:03
  • 性騷「旗袍露臀」 古箏美女報警不受理

    在臉書上被瘋狂粉絲騷擾,竟然報警沒人理,古箏美女吳宜璟,外型亮麗,在臉書上被瘋狂粉絲盯上,住址、工作地點、家人資料,都清清楚楚,甚至還留言騷擾,說她的旗袍很性感,臀部都快露出來了,吳宜璟嚇得報案,不過警方卻說證據不足不受理,讓她氣得大罵離譜,台中市警方回應,當時告知吳宜璟,如果還有騷擾情況,保存物證,可以再來報案。
    2014/01/1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