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萬IG粉「帥醫」控女騷擾! 寄「貼身物」謊稱夫妻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9:46

網紅名醫「馬克醫師」,在社群常秀好身材,也被說是兒科界天菜,卻碰上瘋狂女粉絲騷擾,不只跑到診所假藉探病合照,甚至在網路謊稱兩人是夫妻,還曾寄過結婚證書和貼身衣物,讓醫師不堪其擾決定報案,也認為跟騷法還沒上路,怕人身安全也被威脅。

圖/TVBS

 
馬克醫師:「這合照的話,會讓人覺得我好像跟她在一起,我在想念她的感覺。」

圖/TVBS

看到自己照片被瘋狂粉絲後製合成只有無奈,馬克醫師IG粉絲爆棚4萬人追蹤,在社群很活躍,不只秀身材也被稱是「兒科界天菜」私下卻不堪其擾,被陌生女子騷擾長達3年。

馬克醫師:「她用了各種不同帳號,幾乎有10至20個IG帳號來給我私訊,講的都是很曖昧事情,曾經還有傳一些很私密照片給我看,她就從台中搭車上來只為了跟我拍照,有時候我比較晚到或是我上節目,她可能就(中午)等我等到5點。」
 

帶著眼鏡口罩,開心比YA,甚至還會要求擺拍,馬克醫師覺得不自在,後來更發現,女子個人社群謊稱兩人是夫妻,PO的照片不只合照,還私自上傳一堆醫師個人照。

圖/TVBS

馬克醫師:「她看診的時候就賴著不走,然後講話非常小聲,讓我更靠近她,假裝說有什麼病,這裡有點癢癢的。」

已經對工作造成困擾,甚至1到2個月,就會寄東西到診所,不只單方面給結婚證書,甚至還寄用過的貼身衣物,馬克醫師氣得報案,卻因為跟騷法還沒實行,只能申訴。

馬克醫師:「我非常擔心,所以才來報案,你看她文章就知道,她思考是跳躍性的,真是有點很恐怖,所以你不知道她跟著你的時候,會不會潑東西給你。」

就怕人身安全被威脅,跟騷法11/19三讀通過,包括監視守候尾隨,只要認定有反覆犯罪之虞就能預防性羈押,最重判5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公告半年後才上路,也讓被害者心驚膽戰,就怕騷擾變本加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克醫師#網紅#女粉絲#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232

0.2695